劇情網

浪花一朵朵第6集劇情介紹

浪花一朵朵劇情介紹第6集 - 祁睿鋒叫板歐陽恆 唐一白陷退賽風波

高中的時候,祁睿峰、唐一白和歐陽恆輸了夏季競標賽,大家都很失落。但是祁睿峰仍然客觀的看待失敗,還激勵唐一白和歐陽恆將不甘心握在手裡,讓自己變得更強,不再經歷失敗。唐一白拿這件事開導祁睿峰,祁睿峰想起當時的青春年少對未來的憧憬,頓時血槽回滿,綻開笑容。

歐陽恆回想起高中的時候,自己搶了學長的初賽資格,學長對他很是不滿,對他橫加指責。唐一白和祁睿峰看到為他仗義執言。想起曾經三人的友誼歐陽恆心中百感交集。祁睿峰迴到宿舍,看到袁總教練和伍教練守在門口。祁睿峰以為袁總教練知道了自己和歐陽恆私自比賽的事,特來捉他的,詢問後才得知袁總教練和伍教練是來宿舍找唐一白的。

林梓早早便開著車在雲朵坐車的公交站附近等待,雲朵因為起晚了沒趕上公車。林梓提出送雲朵區公司,雲朵本想拒絕,但時間已經來不及了,為了不遲到雲朵便答應讓林梓送她去公司。

祁睿峰帶隊訓練的時候,發現唐一白又不在。隊員告訴祁睿峰今天早上唐一白就被袁總教練叫去了辦公室。祁睿峰想到昨天晚上袁總教練也來找過唐一白,心中不免有些困惑,也不知道唐一白究竟惹什麼事了。

歐陽恆帶著隊員到了游泳館。祁睿峰已做好準備訓練,縱身入手,浪花四起。就這樣祁睿峰開始了他的游泳訓練。歐陽恆在祁睿峰入水那一刻便開始掐表為其計時,剛過百米的時候,北體大隊員開始嘲笑祁睿峰的速度。歐陽恆告訴眾人,祁睿峰從一開始游的便是1500米。北體大隊員斂了笑意,專心觀看祁睿峰的訓練。出乎意料的是祁睿峰每過一百米的速度不減反增,這讓北體大隊員覺得難以置信,紛紛稱祁睿峰是怪物。

晴空網從昨天拋出四年前唐一白和歐陽恆的比賽視頻後,點擊率便不斷增加,甚至創了新高。見此劉總讓雲朵等人抓住這條新聞的後線,做好後續報導。接到任務後,雲朵和林梓趕往南體大。雲朵和林梓趕到的時候,游泳館門口已經堵滿了記者。唐一白過來的時候,記者們蜂擁而上,無一例外都在問昨天新聞報導的那些事。袁總教練稱暫不接受採訪,屏退記者帶唐一白進入了游泳館。

袁總教練得知祁睿峰已經遊了2500米還絲毫沒有停下來的意思,生氣的罰其再游五千米,祁睿峰爽快答應後便再次入水,絲毫沒有倦的意思。再次讓北體大隊員大吃一驚。訓練結束,祁睿峰被帶到袁總教練辦公室,袁總教練對祁睿峰這種不愛惜自己身體的行為給予了嚴厲批評。

這時,袁總教練接到了媒體朋友的電話,之後她便讓唐一白和伍教練留下,讓其他人離開。祁睿峰覺得剛才袁總教練的表情有些奇怪,便帶著明天等人躲在外面偷聽。原來是網上流傳唐一白將被取消參賽資格等傳言,夢想杯主辦方暫時沒出任何的澄清聲明和官方報導,所以誰也不知這事是真是假。

祁睿峰聽到後氣沖沖的進了辦公室,詢問袁總教練該如何應對。袁總教練讓大家耐心等待官方聲明。祁睿峰不想讓唐一白因為這些莫須有的傳聞被取消參賽資格,他決定自己幫唐一白一把,於是祁睿峰向明天和鄭凌曄借了些錢,離開了學校。

雲朵發給唐一白的信息一直沒有收到回復,所以她的心情糟透了。所以她對點著引火線的林梓自然不會有什麼好臉色。晴空網看到網上的那些關於唐一白被退賽的傳聞之後,孫老師決定帶著雲朵前往南體大一探究竟。這時,祁睿峰沖衝來到了晴空網。還稱自己此次過來是來給雲朵送獨家專訪。

祁睿峰表示若夢想杯主辦方因為輿論壓力而撤銷唐一白的參賽資格,自己將與唐一白共進退,拒絕參加夢想杯。他讓雲朵將這個申明完整無誤的發布出去,雲朵覺得不太妥當正猶豫間唐一白沖了進來。唐一白告訴雲朵不要將這則申明發布出去,之後他帶著祁睿峰迴了學校。

袁總教練對祁睿峰的衝動行為很是不滿,祁睿峰面對袁總教練對他的數落奮起反擊,指責袁總教練不好好守護唐一白,袁總教練失落離開,唐一白將四年前袁總教練為了幫他說話主動放棄了亞洲菁英培訓班教練一職。還有在歐陽恆的父親歐陽季建議在夢想杯官方申明發布之前,讓他主動退賽的時候站出來守護的夢想等事情告訴了祁睿峰。祁睿峰聽到唐一白的話之後,對自己剛才指責袁總教練的事深感愧疚。

下一集(第 7 集) 浪花一朵朵電視劇劇情看點 浪花一朵朵第29、30集預告 程美辭職和雲朵攤牌 唐一白帶雲朵見家長 浪花一朵朵向陽陽結局是什麼?向陽陽和祁睿峰最後在一起了嗎? 浪花一朵朵程美喜歡誰?程美喜歡林梓嗎?程美黑化了嗎? 浪花一朵朵第6、7集預告 伍教練阻止唐一白聯繫雲朵 林梓身份暴露被程美發現 浪花一朵朵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浪花一朵朵主題曲插曲片尾曲所有歌曲介紹 浪花一朵朵歐陽恆和唐一白有什麼過節? 浪花一朵朵第4集預告 林梓開始報復唐一白 歐陽恆和唐一白起衝突 浪花一朵朵林桑和唐一白是什麼關係?林桑喜歡唐一白嗎? 浪花一朵朵林梓結局是什麼?林梓報復唐一白成功了嗎? 浪花一朵朵林梓喜歡雲朵嗎?林梓為什麼接近雲朵? 浪花一朵朵林梓和雲朵是什麼關係?林梓和雲朵認識嗎? 浪花一朵朵第3集預告 雲朵唐一白泳池偶遇 浪花一朵朵唐一白為什麼被禁賽四年?唐一白四年前發生了什麼?唐一白服藥是真的嗎? 浪花一朵朵大結局是什麼?唐一白和雲朵在一起了嗎? 浪花一朵朵雲朵唐一白同居在哪幾集?雲朵為什麼住唐一白家? 浪花一朵朵唐一白喜歡雲朵嗎?唐一白和雲朵是一見鍾情嗎? 浪花一朵朵第2集預告 唐一白奪冠“服藥事件”被扒出 浪花一朵朵曝超長片段預告 “白雲夫婦”甜炸螢屏 浪花一朵朵開發布會 譚松韻熊梓淇與孫楊隔空連線 浪花一朵朵開發布會 譚松韻熊梓淇上演花式泳姿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浪花一朵朵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