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浪花一朵朵第12集劇情介紹

浪花一朵朵劇情介紹第12集 - 相親計畫失敗 祁睿峰難哄陽陽芳心

祁睿峰帶著唐一白到了雲朵相親的地方,這時,唐媽媽卻從門裡跑了出來,看著成功被騙來的唐一白,不知有多開心。

另一邊,雲朵和向陽陽逛著商場,陽陽說雲朵怎么一提到唐一白就滿臉的笑容,雲朵一邊否認一邊說向陽陽對著祁睿峰也是如此,還笑話說像祁睿峰這種個性的人,陽陽怎么會對他那么好。向陽陽連忙替祁睿峰辯解,說他對她很好的,大一時第一次見面的祁睿峰就接過手裡大包小包的行李幫她搬進了宿舍,這時,樓上突然掉了一盆水,祁睿峰想都沒想就將她拉到自己身邊,從此,陽陽就記住了這個男孩。說著說著,櫥窗里一件粉色的連衣裙吸引住了陽陽的目光,在雲朵的鼓勵下,她進店試衣服,這件粉色的連衣裙襯得她又白又高,很是適合,她便買了下來。

一白為了躲避媽媽安排的相親也來到了商場,祁睿峰拉都拉不住,正好碰到雲朵和陽陽,看到穿著裙子的向陽陽,祁睿峰顯得特別驚訝,其實他心裡是覺得這樣的陽陽很美,但嘴上卻偏偏要損她,說她腿粗,還不如穿運動服呢,終於傷到了陽陽的自尊心,她扭頭就走,可祁睿峰還不明所以的問她為什麼生氣,自己只是在開玩笑而已,在一白和雲朵的催促下,他趕忙去跟陽陽道歉。可這次的陽陽是真傷心了,前塵往事一併湧上心頭,正當她坐在路邊傷心時,祁睿峰找來了,他拉住陽陽的手腕想帶她回去,陽陽卻決然的甩開了他的手,默默離去了。這時的祁睿峰才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心慌意亂的他也不知該怎么辦了。

由於唐一白的中途離去,唐媽媽發簡訊給雲朵告訴她今天的相親晚宴取消了,雲朵不用去赴宴了,聽到這個訊息的唐一白喜不自勝。雲朵恭喜唐一白拿下了百米自由式的出賽資格,可唐一白卻有點不太開心的樣子,他說原來的自己從沒有在意過輸給他的人,而今天,看到陳子強輸給他後的表現,他的心裡卻非常沉重,畢竟兩個人曾一同在深夜裡訓練,他深知陳子強內心的期望與驕傲。看著他這個樣子,雲朵安慰他說,以後比賽就別想著去贏別人而是不要輸給自己。一句話又讓唐一白茅塞頓開,他滿心歡喜的看著雲朵,說雲朵比他想像中的還要聰明,總能在他迷茫時打開他的心結,雲朵也為自己幫到了唐一白而高興。

祁睿峰迴到寢室,呆呆的在玻璃窗前站了兩個小時。白天的一幕幕像放映機一樣經過腦海,全都是陽陽的身影,陽陽哭了,他的心也一直難受到現在。外面下著瓢潑大雨,他不管不顧的站在雨中,嘴裡念念有詞,說自己病了。第二天的游泳館裡,他還坐在泳池邊發獃,陽陽過來了,瞥了他一眼,沒有理他。

集合後祁睿峰發現陳子強沒有來,正準備去找時,兩個教練來了,告訴大家,陳子強已經退出遊泳隊了,袁教練眼睜睜的看著自己付出心血的學員離開,心裡萬分不捨,聽到這個訊息的眾人,也是一片沉默。祁睿峰氣不過去找陳子強,質問他為何一定要走要放棄,祁睿峰告訴他,他們是一個團隊可以一起努力,可陳子強卻說自己沒辦法忍受不論如何努力都沒有辦法擁有祁睿峰和唐一白的天賦,永遠看著別人游在他的前面,他已經盡力了,可結果仍然不是他想要的,所以,他只有放棄。這時,袁教練來了,告訴他們,其實陳子強的父親三個月前因車禍去世了,這對子強的打擊是很大的,她告誡那兩人,陳子強說的沒錯,游泳本身就是殘酷的,只有贏下來的人才有資格留下來。伍教練卻擔心袁教練的話會給唐一白帶來更大的壓力,而袁教練卻認為,唐一白恰好相反,他的過人之處正是把壓力化為前進的動力。所以,她相信他不會被壓力打垮。

公司里,程美無意間聽到了劉總和林梓的對話,什麼董事會,提案,而這些都不是一個小小助理該幹的事,細心的程美立刻看出了端倪,她偷偷的找人事部的朋友調查林梓,可朋友卻告訴程美,林梓在人事部的資料都是加密的,而一般加密身份的都是高級管理人員,於是她愈發懷疑他的助理身份了。

第二天,祁睿峰正跑著步。看到獨自一人的向陽陽,立刻趕上去跟著她,只見陽陽一個人坐在湖邊,好不孤單,祁睿峰裝作偶遇的樣子,可陽陽還是生氣,她去退了衣服,其實她真的很在意祁睿峰說的話,此時的祁睿峰悔恨不已,恨不得收回自己的話。

公司里,風風火火的孫老師叫上雲朵和林梓,讓他們趕緊去工作,大名鼎鼎的游泳冠軍孫楊來了,叮囑雲朵一定要做好這次採訪。隨後,林梓開著車帶著雲朵去堵孫楊,萬萬沒想到,車子卻拋錨了,雲朵頓時亂了方寸,還好林梓比較冷靜,他打了電話向救援公司求救。

下一集(第 13 集) 浪花一朵朵電視劇劇情看點 浪花一朵朵第29、30集預告 程美辭職和雲朵攤牌 唐一白帶雲朵見家長 浪花一朵朵向陽陽結局是什麼?向陽陽和祁睿峰最後在一起了嗎? 浪花一朵朵程美喜歡誰?程美喜歡林梓嗎?程美黑化了嗎? 浪花一朵朵第6、7集預告 伍教練阻止唐一白聯繫雲朵 林梓身份暴露被程美發現 浪花一朵朵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浪花一朵朵主題曲插曲片尾曲所有歌曲介紹 浪花一朵朵歐陽恆和唐一白有什麼過節? 浪花一朵朵第4集預告 林梓開始報復唐一白 歐陽恆和唐一白起衝突 浪花一朵朵林桑和唐一白是什麼關係?林桑喜歡唐一白嗎? 浪花一朵朵林梓結局是什麼?林梓報復唐一白成功了嗎? 浪花一朵朵林梓喜歡雲朵嗎?林梓為什麼接近雲朵? 浪花一朵朵林梓和雲朵是什麼關係?林梓和雲朵認識嗎? 浪花一朵朵第3集預告 雲朵唐一白泳池偶遇 浪花一朵朵唐一白為什麼被禁賽四年?唐一白四年前發生了什麼?唐一白服藥是真的嗎? 浪花一朵朵大結局是什麼?唐一白和雲朵在一起了嗎? 浪花一朵朵雲朵唐一白同居在哪幾集?雲朵為什麼住唐一白家? 浪花一朵朵唐一白喜歡雲朵嗎?唐一白和雲朵是一見鍾情嗎? 浪花一朵朵第2集預告 唐一白奪冠“服藥事件”被扒出 浪花一朵朵曝超長片段預告 “白雲夫婦”甜炸螢屏 浪花一朵朵開發布會 譚松韻熊梓淇與孫楊隔空連線 浪花一朵朵開發布會 譚松韻熊梓淇上演花式泳姿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浪花一朵朵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