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浪花一朵朵第7集劇情介紹

浪花一朵朵劇情介紹第7集 - 歐陽恆力挺唐一白 雲朵被趕無家可歸

祁睿峰的任性舉動讓唐一白很是失望,他責備祁睿峰利用他最珍視的東西當籌碼輕易宣布退賽。唐一白告訴祁睿峰自己一定會堅持夢想,不會退縮。祁睿峰終於醒悟了過來,他對自己的行為深感抱歉。祁睿峰向唐一白道歉,唐一白表示他該道歉的人應該是袁總教練。

唐一白剛出遊泳館,便再一次被記者們包圍。伍教練本想幫唐一白擋掉記者的採訪,唐一白知道伍教練是在保護他,但唐一白還是決定自己來面對這一切。面對記者們一個個犀利的問題,唐一白表示自己絕不會因為輿論壓力就放棄自己的夢想。雲朵詢問唐一白是不是會堅持參加夢想杯,唐一白回答一定會。這樣堅定而溫和的目光雲朵已經不是第一次見到,她相信唐一白。

有記者追問唐一白若被夢想杯主辦方強制退賽會怎么辦,這個問題唐一白還沒開口回答,便被身後的一個聲音搶了先。歐陽恆站在媒體面前,用自己的運動生涯為唐一白作擔保,甚至說唐一白是他唯一認可的對手,並表示自己絕對相信唐一白是清白的。

歐陽季一直覺得歐陽恆會輸給唐一白,所以他在網上散布謠言想要逼迫唐一白退賽。歐陽恆在媒體面前力挺唐一白的行為讓歐陽季很是生氣。歐陽恆面對父親的指責沒有選擇沉默,他討厭父親和林桑一樣,眼裡都只有唐一白,永遠都看不到他的努力。歐陽恆之所以為唐一白正名,就是為了在正規的比賽中用自己的實力徹底打敗唐一白,讓歐陽季知道他才是最優秀的。

祁睿峰看到歐陽恆為唐一白正名的視頻後氣得跳腳,在電視機前打罵歐陽恆,袁總教練關掉電視,將夢想杯主辦方發表了正式申明,證明了網路上傳播的那些關於唐一白被退賽的訊息都是子虛烏有的傳言的訊息告訴了大家,祁睿峰聽後簡直樂瘋了。唐一白使眼色讓祁睿峰向袁總教練道歉,祁睿峰扭捏半天才說出了口。袁總教練也沒客氣,狠狠收拾了祁睿峰一頓。聽著那一聲聲慘叫,可是樂壞了向陽陽和唐一白。

雲朵看到夢想杯主辦方發的澄清聲明,深深為唐一白高興。雲朵來到南體大準備以朋友的身份為唐一白加油,但還沒見到唐一白,雲朵便被伍教練攔了下來,伍教練因為晴空網的報導遷怒於雲朵,指責雲朵險些毀掉唐一白的游泳生涯。雲朵心裡覺得很是委屈,但又恨自己什麼都做不了。

學校校花跑來觀看祁睿峰訓練,祁睿峰看到後便賣力的開始訓練。向陽陽看到後讓小綠將那些人請出了游泳館。祁睿峰吐槽向陽陽沒有女人味,向陽陽心中暗想,祁睿峰何曾當她是女人過,不覺一股心酸湧上心頭。

回到公司的雲朵想起自己和唐一白相識以來的點點滴滴,心裡越發的難過了。雲朵想要打電話向唐一白解釋,但電話剛一接通就被掛斷了。伍教練打斷了兩人的通話,還以妨礙訓練為由沒收了唐一白的手機,連發一條信息的時間都沒有給。

雲朵看著被掛斷的電話,猜想唐一白應該是真的生她的氣才不想接她電話的。雲朵失落的回到家,卻發現自己的行李被放在門口,房東稱自己和老公離婚急需用這間房子,便趕雲朵離開,雲朵被逼無奈只能拖著行李離開。雲朵正準備聯繫程美暫住一宿,這時,雲朵的媽媽打來了電話,雲朵聽著媽媽句句關懷,突然心中的所有委屈都像長了腿般跑了出來,她哽咽的回答媽媽的問題,最後為了不讓媽媽發現自己在哭便草草掛了電話。

雲朵的手機沒電了無法聯繫程美,她只能回公司先湊合一晚。充好電雲朵將手機剛打開就收到了媽媽發來的簡訊,媽媽稱很想念雲朵。雲朵看完再也抑制不住悲傷的情緒,痛哭起來。對面樓上,林梓看著雲朵抱頭痛哭更是糾緊了心。

訓練結束後,唐一白找伍教練想要拿回自己的手機。伍教練自然曉得唐一白想要手機是想要聯繫雲朵,他擔心唐一白會因為雲朵亂了他的初心。伍教練用自己以前因為感情影響自己的游泳成績之事勸說唐一白將心思放在比賽上,不要因為別的事情影響比賽。

第二天一早,來到公司的孫老師和程美看雲朵在辦公室過夜都嚇了一跳,雲朵不想讓大家擔心她急忙做出解釋。林梓以來就想將帶著的早餐給雲朵,雲朵一口拒絕,可她的肚子卻不爭氣的叫了起來,雲朵便勉為其難接受了林梓送來的早餐。

南體隊員觀看歐陽恆的訓練,他們發現歐陽恆不僅爆發力強,而且很穩,從他入水的那一刻起,便毫無破綻,一路領先。訓練就有了四十八秒五十二的成績,前途不可估量。南北體校聯合訓練已經結束,孫老師派雲朵和林梓去南體大採訪,爭取拿到南體大團體的參賽名單。雲朵來到了南體大,在門口猶豫半天不知該不該進去。唐一白一眼便看到了雲朵,他興沖沖的朝雲朵走來,但云朵卻裝作沒有看見唐一白的樣子,隨伍教練去辦公室拿團體參賽名單了。

下一集(第 8 集) 浪花一朵朵電視劇劇情看點 浪花一朵朵第29、30集預告 程美辭職和雲朵攤牌 唐一白帶雲朵見家長 浪花一朵朵向陽陽結局是什麼?向陽陽和祁睿峰最後在一起了嗎? 浪花一朵朵程美喜歡誰?程美喜歡林梓嗎?程美黑化了嗎? 浪花一朵朵第6、7集預告 伍教練阻止唐一白聯繫雲朵 林梓身份暴露被程美發現 浪花一朵朵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浪花一朵朵主題曲插曲片尾曲所有歌曲介紹 浪花一朵朵歐陽恆和唐一白有什麼過節? 浪花一朵朵第4集預告 林梓開始報復唐一白 歐陽恆和唐一白起衝突 浪花一朵朵林桑和唐一白是什麼關係?林桑喜歡唐一白嗎? 浪花一朵朵林梓結局是什麼?林梓報復唐一白成功了嗎? 浪花一朵朵林梓喜歡雲朵嗎?林梓為什麼接近雲朵? 浪花一朵朵林梓和雲朵是什麼關係?林梓和雲朵認識嗎? 浪花一朵朵第3集預告 雲朵唐一白泳池偶遇 浪花一朵朵唐一白為什麼被禁賽四年?唐一白四年前發生了什麼?唐一白服藥是真的嗎? 浪花一朵朵大結局是什麼?唐一白和雲朵在一起了嗎? 浪花一朵朵雲朵唐一白同居在哪幾集?雲朵為什麼住唐一白家? 浪花一朵朵唐一白喜歡雲朵嗎?唐一白和雲朵是一見鍾情嗎? 浪花一朵朵第2集預告 唐一白奪冠“服藥事件”被扒出 浪花一朵朵曝超長片段預告 “白雲夫婦”甜炸螢屏 浪花一朵朵開發布會 譚松韻熊梓淇與孫楊隔空連線 浪花一朵朵開發布會 譚松韻熊梓淇上演花式泳姿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浪花一朵朵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