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浪花一朵朵第9集劇情介紹

浪花一朵朵劇情介紹第9集 - 雲朵入住唐一白家 渾然不知房主身份

醒過來的祁睿峰看到雲朵和唐一白曖昧的姿勢頓時八卦了起來,他拿出手機迅速拍了照片。唐一白反應過來之後要求祁睿峰刪掉照片,祁睿峰卻執意不刪。雲朵拿出剛才拍到的照片威脅祁睿峰刪掉,祁睿峰為了不讓自己的醜照曝光只得答應刪掉照片。

雲朵為了感謝唐一白和祁睿峰收留之恩,提出請兩人吃早餐。結果兩人的食量讓雲朵大吃一驚,因為在雲朵的認知中游泳運動員都是要限制食量的。祁睿峰拿出自己偶像孫楊的照片,孫楊不僅是祁睿峰的偶像,更是唐一白的心目中的偶像,祁睿峰用孫楊的事跡徹底顛覆了雲朵對游泳運動員的認知。

唐一白還在擔心雲朵找房子的事情,祁睿峰卻神神秘秘的告訴唐一白其實在昨晚自己已經有了主意。祁睿峰讓唐一白專心訓練,找房子的事情包在他身上。雲朵和唐一白聽著祁睿峰那篤定的語氣,心中充滿了不放心。

校花范潔兒想要拜託向陽陽將自己為祁睿峰精心準備的早餐帶給他,向陽陽以這種事情違反規定為由拒絕了范潔兒。范潔兒倒也不惱,她溫柔的給向陽陽表示了抱歉,稱是自己考慮不周,她諾諾道了別便離開了。這倒讓向陽陽有些侷促了。

向陽陽想著范潔兒溫柔可愛的樣子,深覺自己與人家一比確實沒有女人味。向陽陽對著鏡子不禁摹仿起了剛才范潔兒的樣子,沒想到被祁睿峰撞了個正著。祁睿峰笑話向陽陽裝可愛,向陽陽很是氣惱,負氣前往訓練場。向陽陽帶著女隊展開了瘋狂訓練,女隊成員紛紛表示吃不消。

祁睿峰將為雲朵找房子的事情放在了心上,他是真的根據云朵的經濟情況為她找到了一處價格便宜的房子。就在程美正準備跟雲朵說房子的事情的時候,祁睿峰打電話將找到房子的事情告訴了雲朵。雲朵看了照片覺得甚是滿意,她這次對祁睿峰真心表示了感謝。程美和林梓聽到雲朵找到房子的事情後很是失落,林梓只能重新再找機會了。

訓練的時候,袁教練召集大家開始宣布進入初選的選手名單。鄭凌曄負責4乘100的第一棒。陳子強負責第二棒,也就是蝶泳部分,陳子強一心想要參加自己擅長的自由式,所以他對袁教練的安排有些不滿。明天負責第三棒,也就是蛙泳。宣布第四棒的時候,在場的所有人都認為是非唐一白莫屬了,沒想到袁教練稱第四棒自由式的位置暫時空缺,她決定在最近安排一場內部甄選賽,選拔出第四棒的參賽人選。

袁教練的安排讓伍教練很是不滿,事後他找到袁教練詢問原因。袁教練表示現在唐一白的成績連50秒都進不了,更別說去參加夢想杯,她讓伍教練儘快幫助唐一白突破瓶頸期,這樣才有參賽的機會。兩人的對話被路過的陳子強全都聽了去,於是陳子強決定爭取這次自由式的名額。

雲朵結束了工作之後,便開始了自己的搬家之旅。林梓想要幫助雲朵,被雲朵婉拒。程美將房子的鑰匙交還給了林梓,勸慰其不要難過。林梓稱自己並不難過,因為雲朵再也不用為找房子的事情費心了。林梓的話讓程美很是驚訝,她沒有想到林梓竟是如此在乎雲朵。

雲朵按著祁睿峰給她的地址總算找到了新住處,雲朵剛到就遇到了未來的房主。原來,祁睿峰聯繫的事唐一白的媽媽,還費盡口舌說服了唐媽媽將唐一白的房間租給了雲朵,而雲朵對唐媽媽的身份渾然不知。唐媽媽卻一眼便認出了雲朵,因為祁睿峰已經提前將雲朵的照片發給了她。

唐媽媽熱情的招待雲朵進了屋。雲朵在知道自己將要租的是房主兒子的房間後,心中不免會想自己會不會給人家帶來不便。唐媽媽一眼便看出了雲朵的心思,她告訴雲朵自己的兒子住校不回家的,雲朵這才安心下來。唐媽媽聽祁睿峰說租客是個小姑娘的時候便將兒子的房間重新改造,完全符合小姑娘的口味。雲朵看到房主為她精心布置的房間很是感動,果斷決定簽約。

祁睿峰加強了訓練強度,因為未被選進初賽,唐一白深覺自己辜負了伍教練對他的期望。伍教練卻只是認為是自己的訓練方法有問題,並未責怪唐一白。袁教練將唐一白叫到了辦公室,陳子強看到後也悄悄跟了過去。袁教練希望唐一白能夠找回自己游泳的初心,儘快突破瓶頸,找回屬於自己的位置。

唐媽媽打電話將她把房子租出去的事情告訴了唐一白,唐一白面對媽媽對自己的控訴內心非常難受,唐一白藉口訓練草草的掛了電話。唐媽媽氣急,大罵兒子不省心。出來倒水的雲朵看到唐媽媽生氣失落的樣子,小心翼翼的過去安慰唐媽媽。

下一集(第 10 集) 浪花一朵朵電視劇劇情看點 浪花一朵朵第29、30集預告 程美辭職和雲朵攤牌 唐一白帶雲朵見家長 浪花一朵朵向陽陽結局是什麼?向陽陽和祁睿峰最後在一起了嗎? 浪花一朵朵程美喜歡誰?程美喜歡林梓嗎?程美黑化了嗎? 浪花一朵朵第6、7集預告 伍教練阻止唐一白聯繫雲朵 林梓身份暴露被程美發現 浪花一朵朵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浪花一朵朵主題曲插曲片尾曲所有歌曲介紹 浪花一朵朵歐陽恆和唐一白有什麼過節? 浪花一朵朵第4集預告 林梓開始報復唐一白 歐陽恆和唐一白起衝突 浪花一朵朵林桑和唐一白是什麼關係?林桑喜歡唐一白嗎? 浪花一朵朵林梓結局是什麼?林梓報復唐一白成功了嗎? 浪花一朵朵林梓喜歡雲朵嗎?林梓為什麼接近雲朵? 浪花一朵朵林梓和雲朵是什麼關係?林梓和雲朵認識嗎? 浪花一朵朵第3集預告 雲朵唐一白泳池偶遇 浪花一朵朵唐一白為什麼被禁賽四年?唐一白四年前發生了什麼?唐一白服藥是真的嗎? 浪花一朵朵大結局是什麼?唐一白和雲朵在一起了嗎? 浪花一朵朵雲朵唐一白同居在哪幾集?雲朵為什麼住唐一白家? 浪花一朵朵唐一白喜歡雲朵嗎?唐一白和雲朵是一見鍾情嗎? 浪花一朵朵第2集預告 唐一白奪冠“服藥事件”被扒出 浪花一朵朵曝超長片段預告 “白雲夫婦”甜炸螢屏 浪花一朵朵開發布會 譚松韻熊梓淇與孫楊隔空連線 浪花一朵朵開發布會 譚松韻熊梓淇上演花式泳姿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浪花一朵朵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