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浪花一朵朵第18集劇情介紹

浪花一朵朵劇情介紹第18集 - 歐陽恆接受採訪 小不點身份成謎

費教練告訴雲朵一旦一白加入亞洲菁英培訓隊,他就會帶他去美國的訓練中心密集培訓,至少要十八個月,聽到這裡,雲朵剛才的興奮之情頓時消失的無影無蹤。伍教練找到一白,問他到底想不想加入亞洲菁英培訓隊,一白卻說自己還沒想好,伍教練認為今天費教練只用了一首歌就讓唐一白的成績縮短了將近一秒半,這件事他輸得心服口服,所以他支持一白和費教練走。

雲朵找到一白,告訴他袁總教練同意了她對他的專訪。一白有些悶悶不樂,他問雲朵對於他加入亞洲菁英培訓隊的事,她有沒有什麼建議,雲朵卻反過來問他心裡到底是怎么想的?一白說身為一個游泳運動員能夠加入亞洲菁英培訓隊雖然意味著直接站上了世界舞台,但是學校里卻有著一路和他一起打拚追夢的教練和朋友,他沒辦法拋棄他們,而且加入亞洲菁英培訓隊還要去美國訓練一年多,他放不下教練和他的好兄弟們,更放不下……他停頓了,看著雲朵,似乎想說什麼,但是又沒辦法說出口,雲朵也感覺到了,她躲避著他的眼神,為了緩解氣氛,雲朵替他說了他更放不下路阿姨,唐叔叔還有二白。一白按住雲朵的肩頭,認真的注視著她,問她到底希不希望他去參加培訓隊?雲朵說如果加入培訓隊可以讓他離夢想更近,那為什麼不去呢?但是不管他最後的決定如何,她都會全力支持的,聽到這,一白滿意的笑了。

一白將那記錄了他高中訓練生活的錄像機帶給了雲朵做專訪素材,夜晚雲朵打開錄像機,鏡頭裡唐一白,祁睿峰,還有歐陽恆三個人親密無間的坐在一起,吵著讓拍視頻的女生,也就是他們口中的小不點多拍拍自己,鏡頭一轉,只剩下唐一白一人,小不點問他每天都是訓練,就不覺得累和無聊嗎?一白表示不在意,小不點又問他的夢想是什麼?唐一白還是那句老話,要成為世界上游得最快的人。

第二天一早雲朵就來專訪唐一白,正好碰上了跑完步的他,雲朵讓一白別管她,自己在一邊拍就行了。通過一天的拍攝,雲朵才真正了解到作為一個游泳運動員的一天是有多辛苦和努力。採訪快結束時,雲朵問唐一白最後幾個問題,說他今年二十二歲,生活里除了游泳有沒有想過其他的事呢?唐一白回答說他沒有時間來做其他的事,如果他還想成為世界上游的最快的人,就一定要充分利用現在的時間,並且舉了孫楊葉詩文年少成名的例子。採訪完畢後,一白送了一盒珍視明給雲朵,雲朵起身離開時,又是一跤差點跌倒,連鞋子都甩飛出去,還好一白接住了她,可惜還是扭傷了腳。出了酒店,看著一瘸一拐的雲朵,一白二話不說將她背在背上,而這一切都被林梓看在眼裡。

回家後的雲朵還在處理今天採訪一白的視頻,唐媽媽看見了開心極了,可是看著一白辛苦訓練的視頻,她又心疼了,說一白為了游泳把自己弄的那么累,這么累的生活他怎么會開心呢?可雲朵卻讓他仔細看看視頻,說為了夢想拼搏的唐一白是最開心的,並且邀請唐媽媽去看一白比賽,唐媽媽其實很想去,但是又怕自己接受不了一白的失敗而拒絕了,她來到書房,打開一個盒子,裡面是一白的相冊和有關他的一些報導,唐媽媽一張一張的翻看,臉上無比的愛憐與自豪。

第二天在公司里,程美自信滿滿的說要採訪歐陽恆,林梓聽見了,立刻表示要和程美一起去北體大採訪歐陽恆。路上,程美問林梓為什麼幫她?林梓說是為了還她替他保守身份的人情,說到底還是為了雲朵。林梓在天台上找到了歐陽恆,其實林梓和他早就認識,歐陽恆問林梓怎么知道他在這,林梓卻說是小桑告訴他的,林桑說過在賽場附近最高的地方,肯定能找到歐陽恆。一番話,勾起了歐陽恆的回憶,在多年前,他是喜歡小不點林桑的,而林桑卻只喜歡唐一白。隨後林梓提出了專訪的要求,歐陽恆直接就拒絕了,他從不接受任何採訪,可林梓卻搬出小桑,他說他會將唐一白的每場比賽都仔仔細細的轉述給小桑,因為他知道小桑心裡從始至終只有唐一白,而一白的心裡卻沒有她,這對小桑不公平,不值得。最後,因為林桑的緣故,歐陽恆接受了採訪。他來到了晴空網,在人群里看到了雲朵,突然停下來意味深長的對雲朵說難怪一白對她那么好,因為她某些方面很像一個老朋友。雲朵猜出來他說的朋友是指小不點,於是好奇的問小不點是誰?

夢想杯一百米自由式積分賽開始了,歐陽恆是最受期待的選手,果然他不負期望,他腦海里一直浮現著小不點的身影,那個個子小小的漂亮女生將一條紅圍脖系在他的脖子上,再羞答答的跑開……比賽結束後,歐陽恆不僅第一名,還刷新了上次唐一白所創下的記錄。更讓唐一白等人驚訝的是他還接受了晴空網的採訪。在採訪里,他說他會一次又一次的刷新一白的記錄,最後他更是在鏡頭前直接表達了心意,他告訴遠在天邊的小不點林桑,即使她最重視的人已經遺忘了她,可這世上還有一個人是為她而游,並且永遠都只為她一人而游。

這時,雲朵對這個他們反覆提起的小不點起了疑心,問他們小不點到底是誰?一白竟然反常的沒有回答就離開了,連祁睿峰也臉色一變,借著訓練的名義離開了。

回到公司,劉總叫住程美和雲朵,說網友們對歐陽恆和唐一白過去的恩怨糾葛很感興趣,希望她在這次專訪時能查清這件事。

下一集(第 19 集) 浪花一朵朵電視劇劇情看點 浪花一朵朵第29、30集預告 程美辭職和雲朵攤牌 唐一白帶雲朵見家長 浪花一朵朵向陽陽結局是什麼?向陽陽和祁睿峰最後在一起了嗎? 浪花一朵朵程美喜歡誰?程美喜歡林梓嗎?程美黑化了嗎? 浪花一朵朵第6、7集預告 伍教練阻止唐一白聯繫雲朵 林梓身份暴露被程美發現 浪花一朵朵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浪花一朵朵主題曲插曲片尾曲所有歌曲介紹 浪花一朵朵歐陽恆和唐一白有什麼過節? 浪花一朵朵第4集預告 林梓開始報復唐一白 歐陽恆和唐一白起衝突 浪花一朵朵林桑和唐一白是什麼關係?林桑喜歡唐一白嗎? 浪花一朵朵林梓結局是什麼?林梓報復唐一白成功了嗎? 浪花一朵朵林梓喜歡雲朵嗎?林梓為什麼接近雲朵? 浪花一朵朵林梓和雲朵是什麼關係?林梓和雲朵認識嗎? 浪花一朵朵第3集預告 雲朵唐一白泳池偶遇 浪花一朵朵唐一白為什麼被禁賽四年?唐一白四年前發生了什麼?唐一白服藥是真的嗎? 浪花一朵朵大結局是什麼?唐一白和雲朵在一起了嗎? 浪花一朵朵雲朵唐一白同居在哪幾集?雲朵為什麼住唐一白家? 浪花一朵朵唐一白喜歡雲朵嗎?唐一白和雲朵是一見鍾情嗎? 浪花一朵朵第2集預告 唐一白奪冠“服藥事件”被扒出 浪花一朵朵曝超長片段預告 “白雲夫婦”甜炸螢屏 浪花一朵朵開發布會 譚松韻熊梓淇與孫楊隔空連線 浪花一朵朵開發布會 譚松韻熊梓淇上演花式泳姿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浪花一朵朵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