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浪花一朵朵第23集劇情介紹

浪花一朵朵劇情介紹第23集 - 雲朵調職娛樂版塊 表白被拒一白大受打擊

雲朵拒絕了唐一白,她的話像刀子一樣一刀一刀的刻在唐一白的心頭,一白也賭氣般的說自己反正說的是“如果”,也不代表真的喜歡上她。兩人沉默,說了違心話的一白連直視雲朵眼睛都不敢。他失魂落魄的回到宿舍,對於祁睿峰熱情的詢問,一言不發,全身力氣都被抽走了一般倒在了床上,他告訴祁睿峰跟雲朵表白的是林梓而不是他,而雲朵給林梓的答案是不知道,給自己的卻是不可能,這句話真的傷到了一白,他甚至都開始覺得從開始到現在,雲朵心裡真的就沒想過和他會有什麼別的可能,她只是將他當朋友罷了。另一邊,雲朵的心裡也很不好受,一直想著唐一白對她說的話,糾結著“如果”二字。如果唐一白沒有加這兩個字,她又會如何回答呢?她的心裡又究竟是怎樣想的?她自己也弄不明白。

第二天上班,與林梓見面的雲朵非常尷尬。可林梓卻從容自然的像忘了昨晚的事一般,他知道雲朵還在糾結昨天告白的事,他告訴雲朵,拒絕他也沒關係,雲朵拒絕一次,他就多告白一次,直到她答應為止。這么偏執執著的行為著實嚇到了雲朵,不知以後該怎么和他相處了。

一白在訓練時都心不在焉,伍教練對他的狀態很不滿,罰他出去跑幾圈,調整好心態再回來。

向陽陽來晴空網公司接受採訪,看著素麵朝天的陽陽,雲朵決定幫她打扮一番後再上鏡,可負責採訪陽陽的記者卻覺得沒必要,因為他們採訪主題就是“女性的力量”,要的就是陽陽這種女漢子般的形象。雲朵卻不認同,誰說女運動員就必須素顏不漂亮,讓陽陽選擇一個和平時不一樣的形象上鏡不僅凸顯了女性擁有選擇的力量,還更能用這種與往常不同的形象吸引到大眾的注意。雲朵的話被劉總聽見了,他非常滿意和贊同。

祁睿峰也大搖大擺的來到了雲朵的公司,不用想都知道他是為了唐一白而來,他讓雲朵看著他的眼睛用心感受,可是雲朵根本不懂他在乾什麼, 他只好告訴雲朵,因為昨晚的事,唐一白大受打擊,實在不行,就親自去問問唐一白。說完便要走,不想卻看到了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向陽陽,整個人都呆住了,他從沒見過這么漂亮的陽陽,瞬間臉紅心跳,一時間不能接受,又是落荒而逃。

雲朵和陽陽喝咖啡休息,雲朵把昨晚的事都告訴了她,雲朵原來真的以為唐一白一心都在比賽上,不會談戀愛,更不會看上她,都說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在向陽陽的幫助下,雲朵仔細審視了自己的內心,她發現自從認識唐一白以來,自己真的很開心,唐一白給予她的不僅僅是朋友間的快樂,更有拼搏的動力和一種她也說不清道不明的情愫。就在這時,劉總忽然將雲朵叫去了辦公室,將她從體育版塊調到了娛樂版塊,不禁如此,以後雲朵的直繫上司也不再是孫老師,而換成了劉總自己。一時間雲朵以為是自己做錯了什麼才會被這樣安排,沒想到劉總竟然是為了想再看看她的工作能力與實力,決定她到底值不值得留在公司,話外之意也就是說如果雲朵通過了這次考驗,就可以留在公司做正式記者了。正當她高興時,劉總卻又告訴她一白曾經為了她特意找過他。

雲朵晃晃悠悠的走在路上,心思早就飛到了天邊,耳邊不停的響起劉總的話,她知道了唐一白默默替她做的事,心裡又是驚訝,又是難受和愧疚,一時間五味雜陳。唐一白急匆匆趕來了,兩人正好相遇,彼時,微風輕拂,陽光溫暖,兩人隔著幾米的距離對視,恍惚間如世界只剩下他們二人。此時的雲朵心亂如麻,打算離開,唐一白跟了過去,為了解除雲朵的困擾,他笑說昨天晚上他說的話都是開玩笑的,他只是想開解她,沒想到反而弄巧成拙,讓兩人之間尷尬了起來,說完,如釋重負的他陪雲朵散步,只可惜兩個有心人卻都不能正視自己的內心,以至於一波三折,讓人揪心。

游泳館裡,兩個教練在給所有隊員們仔細分析各校對手的優缺點,唐一白情緒高漲,迫不及待的要開始訓練,大家都知道是因為雲朵的緣故,兩個教練也難得的表示了理解。

調到娛樂版塊的雲朵迎來了新的任務,就是採訪許浩澤導演,可惜不管她怎么打電話都約不到許導的採訪。沒辦法,她只好直接去找許浩澤導演。林梓也跟了過來。許導打開門看見林梓後,就跟多年不見的老朋友一樣,熱情的擁抱,說笑間就把他們領進了屋子,看在林梓的面子上,許導接受了採訪,他說若沒有當年林梓的幫助,就不會有今天功成名就的他,他和林梓交情匪淺,一次採訪當然可以接受。說著採訪就開始了,林梓在一旁幫他收拾房間,忽然他看到了一張照片,不知是什麼內容卻讓他臉色一變。採訪結束後,許導雲朵都覺得合作很愉快,雲朵在拍照時偶然看見了一張藍天白雲綠樹湖水的照片,許導告訴她四年前自己去這個湖邊采景,遇見了一個女孩墜湖被救的事,他不知道這個女孩就是雲朵,雲朵趕忙問他可否知道救自己的人是誰?可惜許導並沒有看清,但是他當時拍了很多照片,可能會幫到雲朵。說著許導就幫雲朵找照片,可是怎么都找不到。

下一集(第 24 集) 浪花一朵朵電視劇劇情看點 浪花一朵朵第29、30集預告 程美辭職和雲朵攤牌 唐一白帶雲朵見家長 浪花一朵朵向陽陽結局是什麼?向陽陽和祁睿峰最後在一起了嗎? 浪花一朵朵程美喜歡誰?程美喜歡林梓嗎?程美黑化了嗎? 浪花一朵朵第6、7集預告 伍教練阻止唐一白聯繫雲朵 林梓身份暴露被程美發現 浪花一朵朵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浪花一朵朵主題曲插曲片尾曲所有歌曲介紹 浪花一朵朵歐陽恆和唐一白有什麼過節? 浪花一朵朵第4集預告 林梓開始報復唐一白 歐陽恆和唐一白起衝突 浪花一朵朵林桑和唐一白是什麼關係?林桑喜歡唐一白嗎? 浪花一朵朵林梓結局是什麼?林梓報復唐一白成功了嗎? 浪花一朵朵林梓喜歡雲朵嗎?林梓為什麼接近雲朵? 浪花一朵朵林梓和雲朵是什麼關係?林梓和雲朵認識嗎? 浪花一朵朵第3集預告 雲朵唐一白泳池偶遇 浪花一朵朵唐一白為什麼被禁賽四年?唐一白四年前發生了什麼?唐一白服藥是真的嗎? 浪花一朵朵大結局是什麼?唐一白和雲朵在一起了嗎? 浪花一朵朵雲朵唐一白同居在哪幾集?雲朵為什麼住唐一白家? 浪花一朵朵唐一白喜歡雲朵嗎?唐一白和雲朵是一見鍾情嗎? 浪花一朵朵第2集預告 唐一白奪冠“服藥事件”被扒出 浪花一朵朵曝超長片段預告 “白雲夫婦”甜炸螢屏 浪花一朵朵開發布會 譚松韻熊梓淇與孫楊隔空連線 浪花一朵朵開發布會 譚松韻熊梓淇上演花式泳姿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浪花一朵朵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