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浪花一朵朵第3集劇情介紹

浪花一朵朵劇情介紹第3集

雲朵唐一白水陸對視 雲朵給祁睿峰補習英語向陽陽吃醋

雲朵和劉總叫板,不想為了點擊率出賣朋友,劉總對雲朵這種自以為是的態度非常不滿,教育雲朵讓她客觀報導新聞,並提醒她實習期間能否轉正掌握在他手裡,然後把雲朵的成績放到最後一名。

期末考試馬上到了,向陽陽給祁睿峰準備複習資料,祁睿峰自稱學霸,不把期末考試放在心裡,這時一個小迷妹偶遇祁睿峰,想和偶像合影,祁睿峰大方和迷妹合影,向陽陽默默離開。

和雲朵一起來的實習生都在掙採訪機會,只有雲朵像個小綿羊一樣,孫老師教雲朵放大招,趁沒人的時候突襲祁睿峰做個獨家專訪。雲朵到達游泳館門口,保全要求按流程進去採訪,雲朵跑了一大圈發現流程太麻煩,也沒申請下來,費了半天功夫溜進游泳館,游泳館卻空無一人,正在雲朵失望的時候,唐一白突然從泳池冒出來,和雲朵水陸對視,雲朵腦子一片空白,害羞逃開。

唐一白追上雲朵,得知她是來找祁睿峰做專訪的,由於祁睿峰在媒體面前不知道怎么應對,英語水平也不好,袁教練拒絕任何人採訪祁睿峰,唐一白提議讓雲朵教祁睿峰英語,袁教練看在上次雲朵幫唐一白說話的份上,同意她專訪祁睿峰,並讓她當祁睿峰的英語老師。

祁睿峰英語水平太爛了,連基本的單詞都能拼錯,唐一白看見雲朵正在耐心教祁睿峰學英語,心裡不是滋味,和他們一起學英語,祁睿峰故意說雲朵是他的專屬英文老師,給唐一白使了一個眼色,原來祁睿峰故意拖延雲朵教英語時間,好讓唐一白送雲朵回家。

雲朵給祁睿峰補英語很快在校園傳開,幾個女生八卦祁睿峰喜歡雲朵,向陽陽聽見後很不開心,又親眼看見祁睿峰和雲朵親密的樣子,誤會祁睿峰和雲朵。

唐一白送雲朵回家,雲朵好奇他為什麼戴一副眼鏡,唐一白開玩笑說是怕自己太帥,被別的女孩子迷住,所以戴鏡框偽裝。祁睿峰在向陽陽面前夸雲朵說話溫柔,身上香噴噴的,拿雲朵和向陽陽比,向陽陽教他英語一向脾氣火爆,身上有股汗味。

祁睿峰準備接受雲朵專訪,特意換了一身衣服,又在向陽陽面前夸雲朵,外表柔弱,內心富有正義感,作為好朋友建議向陽陽可愛一點,向陽陽一臉不高興。

雲朵專訪祁睿峰,祁睿峰不接受個人專訪,以隊長身份讓雲朵採訪他們整個游泳隊,雲朵覺得提議不錯,比起專訪祁睿峰,採訪泳隊才更有意思。採訪完畢,祁睿峰和雲朵互加微信,發現雲朵的微信名叫一朵白雲,這不就是唐一白和雲朵名字的結合嗎。祁睿峰若有所思的看著雲朵,之後突然說雲朵暗戀唐一白。向陽陽路過聽到雲朵暗戀唐一白,瞬間心情大好,大讚雲朵有眼光。雲朵急忙否認,但她發現自己的解釋都是徒勞。而當事人之一的唐一白卻嘴角泛笑,安靜的看著努力辯解的雲朵。

雲朵又採訪唐一白最大的夢想是什麼?唐一白想成為世界上游的最快的人,雲朵相信唐一白會實現夢想,唐一白送雲朵坐上車,回去晚了,被伍教練痛批一頓。因為他不希望唐一白將寶貴的訓練時間浪費在和女孩子相處上,也不希望唐一白四年的努力最終付之流水。

下一集(第 4 集) 浪花一朵朵電視劇劇情看點 浪花一朵朵第29、30集預告 程美辭職和雲朵攤牌 唐一白帶雲朵見家長 浪花一朵朵向陽陽結局是什麼?向陽陽和祁睿峰最後在一起了嗎? 浪花一朵朵程美喜歡誰?程美喜歡林梓嗎?程美黑化了嗎? 浪花一朵朵第6、7集預告 伍教練阻止唐一白聯繫雲朵 林梓身份暴露被程美發現 浪花一朵朵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浪花一朵朵主題曲插曲片尾曲所有歌曲介紹 浪花一朵朵歐陽恆和唐一白有什麼過節? 浪花一朵朵第4集預告 林梓開始報復唐一白 歐陽恆和唐一白起衝突 浪花一朵朵林桑和唐一白是什麼關係?林桑喜歡唐一白嗎? 浪花一朵朵林梓結局是什麼?林梓報復唐一白成功了嗎? 浪花一朵朵林梓喜歡雲朵嗎?林梓為什麼接近雲朵? 浪花一朵朵林梓和雲朵是什麼關係?林梓和雲朵認識嗎? 浪花一朵朵第3集預告 雲朵唐一白泳池偶遇 浪花一朵朵唐一白為什麼被禁賽四年?唐一白四年前發生了什麼?唐一白服藥是真的嗎? 浪花一朵朵大結局是什麼?唐一白和雲朵在一起了嗎? 浪花一朵朵雲朵唐一白同居在哪幾集?雲朵為什麼住唐一白家? 浪花一朵朵唐一白喜歡雲朵嗎?唐一白和雲朵是一見鍾情嗎? 浪花一朵朵第2集預告 唐一白奪冠“服藥事件”被扒出 浪花一朵朵曝超長片段預告 “白雲夫婦”甜炸螢屏 浪花一朵朵開發布會 譚松韻熊梓淇與孫楊隔空連線 浪花一朵朵開發布會 譚松韻熊梓淇上演花式泳姿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浪花一朵朵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