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浪花一朵朵第30集劇情介紹

浪花一朵朵劇情介紹第30集 - 祁睿峰向陽陽生誤會 雲朵開始懷疑林梓

祁睿峰忽然間想起上次陽陽說幫他追范潔兒,他腦子一熱,竟然真拉著陽陽陪他去買禮物給范潔兒。兩人在禮品店裡挑來挑去,無論陽陽挑中哪件祁睿峰都故意氣她說不好。忽然陽陽看中了一對耳環,祁睿峰接過耳環比到陽陽的耳朵邊,這一刻的他完全收斂了平日裡的幼稚與不正經,眼神里滿是專注,最後,祁睿峰買下了這對耳環。

一白考試結束,他便馬不停蹄的回家陪雲朵,雲朵也特別高興,他邀請雲朵陪他去看場電影,雲朵當然樂意,趕忙去梳妝打扮一番,畢竟這可是他們“白雲”cp的第一次約會。就在兩人準備出發時,門鈴響了,一打開門,祁睿峰等人就像打了雞血一樣興奮,不用說,這幾位又是來當電燈泡的。萬分不情願的打開門,祁睿峰就邀請他們去范潔兒家的度假村,一白牽著雲朵就落荒而逃,被他們死活攔下來。

范潔兒家的度假村豪華的像座宮殿,看他們來了,歡天喜地的迎出來,拉著祁睿峰就走走了說要帶他參觀。幾個人在野外吃燒烤,范潔兒幫著祁睿峰遞烤串,儼然一副女朋友的模樣,而那對真正的情侶——唐一白和雲朵,也是格外的甜蜜,兩個人互相餵吃的,玩的不亦樂乎。

晚上陽陽一邊吹頭髮,一邊回想著和祁睿峰的種種過往,這時范潔兒端著一盤甜點來看陽陽,她問陽陽關於祁睿峰的事,陽陽生怕被人看出別人看出她對祁睿峰的好感,腦子一熱便開始說起了祁睿峰的缺點,還說祁睿峰絕對不是自己喜歡的類型……噼里啪啦說了一大堆,而此時祁睿峰正巧拿著一份禮物找她,這些話通通被他一字不落的聽在了耳里,尤其聽到那句“永遠不可能喜歡他”時,祁睿峰本來還閃爍著欣喜的眼神瞬間黯淡,這時的向陽陽可能覺得自己說的有點過了,又話鋒一轉,說起了他的好處,可惜這些話祁睿峰卻陰差陽錯的沒有聽見。

祁睿峰默默的回到了自己的房間,打開禮盒,裡面正是向陽陽看中的那對耳環。他買下這對耳環,要送的不是范潔兒,而是向陽陽,他甚至還細心的讓店員替他寫上陽陽生日快樂的祝福。他痴痴的重複著陽陽說的話,將卡片揉成了一團。

雲朵休假結束後回到公司,還帶了好酒送給孫老師,孫老師高興極了,他也告訴了雲朵:在他的軟磨硬泡下,劉總又將雲朵調回了體育版塊。雲朵喜出望外,兩人即將到來的夢想杯的報導做準備。資料顯示,祁睿峰目前的成績還是很不錯的,然而唐一白卻差強人意,目前的積分只有兩分,如果第三場比賽還拿不到第一,就會無緣總決賽了,可雲朵卻對唐一白很有信心。

與此同時,伍教練也在給隊員們分析即將面對的對手的實力,正所謂知己知彼,百戰不殆。他們的頭號對手是“西帥”林浩洋,去年曾敗給祁睿峰,但是經過一年在澳洲的訓練,實力已不可同日而語。另外,還有一個叫張揚的運動員在今年也以黑馬之勢闖進了夢想杯。游泳館裡,運動員們繼續訓練,教練表揚一白最近訓練的成績越來越好了,祁睿峰打趣道是因為愛情!一白順手就把他推進了水裡,這時袁教練也來了,她批評祁睿峰不好好訓練,讓他立刻游幾圈,可向來都對游泳激情滿滿的祁睿峰這次卻百般推脫,忙不迭的躲進了衛生間。浴室里的祁睿峰像變了一個人,他打開噴頭,捂著自己的左手臂,他鼓勵自己絕對不能倒下,很明顯他有事情瞞著大家。

程美突然將雲朵約到了一家餐廳,再次見面的兩人,雖有點尷尬,但是雲朵還是特別高興。對於過去,兩人都不打算再提,程美告訴她一個更重要的事:小心林梓,因為她已經確定林梓就是詹姆斯林,她親眼看見林梓用詹姆斯林的身份替晴空網談成了與傑東公司的合作。另外還有小不點的身份,她也已經查明了,那就是林梓的妹妹——林桑,她曾與唐一白,歐陽恆,祁睿峰是高中同學,還是他們游泳隊的後勤保障,更奇怪的是自從四年前唐一白因禁藥事件退賽後,林桑也同時消失了再也沒有出現過……這種種疑點都證明,林梓來到雲朵身邊,絕對不僅僅是報恩這么簡單。

雲朵對程美的話將信將疑,可當她回到公司後,立馬就傳來了晴空網和傑東合作的訊息,真的應了程美的話。晚上回到家裡,她找到了小不點林桑的微博,甚至還看到了她高中時和唐一白等人的照片。她突然想起了一白給她的那個記錄了他高中生活的攝影機,她打開攝影機果真找到了林桑的一段視頻,視頻里,那個同樣小個子面容清秀的女孩在視頻里羞澀的跟一白表白,可以看出,她和一白等人的關係絕對不一般。這時一白打電話來了,他嬉皮笑臉拐彎抹角的問雲朵明天有沒有時間,雲朵被他逗樂了,答應把晚上的時間留給他。

祁睿峰被叫到辦公室,兩個教練和他大眼瞪小眼,終於祁睿峰繳械投降,竹筒倒豆子般的承認起錯誤,袁教練的車是他偷偷開的,錯撒辣椒粉到伍教練泳褲里的也是他幹的,兩個教練聽了他的“罪行”都恨不得立馬教訓他一頓,只是他們還有更重要的事情問他,保潔阿姨在祁睿峰的柜子里發現了止痛藥,教練懷疑他受傷了瞞著不說,祁睿峰搪塞著逃出了辦公室。正巧遇見陽陽,陽陽以為是祁睿峰偷開教練的車被發現了,趕忙去認錯,祁睿峰卻無端的生起氣來,自從度假村回來後,祁睿峰就一直避著她,她非常不解,祁睿峰不光不說原因,還凶了陽陽說她很煩。

下一集(第 31 集) 浪花一朵朵電視劇劇情看點 浪花一朵朵第29、30集預告 程美辭職和雲朵攤牌 唐一白帶雲朵見家長 浪花一朵朵向陽陽結局是什麼?向陽陽和祁睿峰最後在一起了嗎? 浪花一朵朵程美喜歡誰?程美喜歡林梓嗎?程美黑化了嗎? 浪花一朵朵第6、7集預告 伍教練阻止唐一白聯繫雲朵 林梓身份暴露被程美發現 浪花一朵朵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浪花一朵朵主題曲插曲片尾曲所有歌曲介紹 浪花一朵朵歐陽恆和唐一白有什麼過節? 浪花一朵朵第4集預告 林梓開始報復唐一白 歐陽恆和唐一白起衝突 浪花一朵朵林桑和唐一白是什麼關係?林桑喜歡唐一白嗎? 浪花一朵朵林梓結局是什麼?林梓報復唐一白成功了嗎? 浪花一朵朵林梓喜歡雲朵嗎?林梓為什麼接近雲朵? 浪花一朵朵林梓和雲朵是什麼關係?林梓和雲朵認識嗎? 浪花一朵朵第3集預告 雲朵唐一白泳池偶遇 浪花一朵朵唐一白為什麼被禁賽四年?唐一白四年前發生了什麼?唐一白服藥是真的嗎? 浪花一朵朵大結局是什麼?唐一白和雲朵在一起了嗎? 浪花一朵朵雲朵唐一白同居在哪幾集?雲朵為什麼住唐一白家? 浪花一朵朵唐一白喜歡雲朵嗎?唐一白和雲朵是一見鍾情嗎? 浪花一朵朵第2集預告 唐一白奪冠“服藥事件”被扒出 浪花一朵朵曝超長片段預告 “白雲夫婦”甜炸螢屏 浪花一朵朵開發布會 譚松韻熊梓淇與孫楊隔空連線 浪花一朵朵開發布會 譚松韻熊梓淇上演花式泳姿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浪花一朵朵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