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浪花一朵朵第19集劇情介紹

浪花一朵朵劇情介紹第19集 - 親密合照引輿論 一白拒絕費教練

劉總以一個敏銳的媒體人的直覺感覺出唐一白歐陽恆,還有歐陽恆口中的小不點,這三人關係不一般,讓程美好好查查。而小不點的身份也正是雲朵所好奇的,她在網上不停的搜尋相關訊息,在看到一個“傳說中的小不點”的詞條時,她興奮的點開,竟然發現是唐一白背著自己的照片。

這一下立刻引起了軒然大波,一白走出遊泳館就被記者和冬粉們圍困,吵吵嚷嚷著要他做出解釋,而雲朵在路上也一直被路人議論和詆毀。雲朵被叫到劉總辦公室,劉總大發雷霆,各種不實信息都扣在了晴空網的頭上,對公司造成了很嚴重的影響,劉總把怒火全都發在了雲朵身上,最終,他解除了雲朵與晴空網實習記者的關係,將她開除出了公司。就在此時,林梓說如果要維護公司的形象,就更不應該開除雲朵,因為這是“此地無銀三百兩”,他們真正要做的,是無視這條新聞。在林梓的幫助下,劉總留下了雲朵,但是卻不允許她在做任何有關唐一白和南體大的報導。

這種新聞一出,袁教練也急了,這種私生活方面的花邊新聞是非常影響運動員生涯的,也就是說這件事,很可能影響他進入亞洲菁英培訓隊的事。儘管有伍教練替他說話,可是為了保護唐一白,袁教練還是決定拒絕晴空網的一切採訪,尤其是雲朵對唐一白的專訪。而此時,唐一白卻說出了更驚人的話,他說袁教練擔心的無非是這些新聞會影響他進亞洲菁英培訓隊,可他自己從一開始就決定了不進入亞洲菁英培訓隊,他說只要南體大泳隊需要他一天,他就不會丟下他們離開。同時,他希望袁教練能收回剛才的決定,因為如果現在切斷和雲朵的聯繫,只會更惹人懷疑。費教練對唐一白的決定感到非常不滿,並且和伍教練產生了矛盾,費教練說唐一白已經浪費了四年,他不能再留在南體大這樣的環境裡訓練,還說伍教練根本沒資格做唐一白的教練。唐一白很不滿費教練的這番說辭,他說沒有那空白的四年,就沒有今天的唐一白,他會用成績說話。

雲朵雖然留下了,但是排名又被換到了最後一名,同事們的非議也像一把把尖刀插進雲朵的心裡。走出公司,不知從哪來的一些瘋狂冬粉更是堵住公司大門來指責雲朵,為了替雲朵解圍,也順便滿足自己小小的私心,林梓拉起雲朵的手跟眾人介紹說雲朵是自己的女朋友,和唐一白只是普通朋友,新聞所說的都是子虛烏有的事。雲朵很不理解,自己為什麼要為一個虛假的新聞而說出更多的謊言,為什麼要因為一個虛假的事和唐一白保持距離。林梓卻說因為她的關係,可能會影響到唐一白整個的運動生涯,雲朵楞住了,她確實迷茫了。

訓練館裡,祁睿峰告訴唐一白雲朵和林梓在一起的事,並且把視頻拿給他看。唐一白立刻急了,要去找雲朵問個明白,卻被伍教練攔下了。

唐媽媽也看到了林梓和雲朵的那段視頻,視頻里林梓緊緊抓住雲朵的手宣布她是他的女朋友,正巧雲朵下班回來,唐媽媽立刻想問個清楚,只覺得到手的兒媳婦就要被搶走了。

伍教練借用唐一白的手機給雲朵打了電話,將雲朵約了出來,與此同時,袁教練也找到了費教練,似有什麼事要商量,伍教練連忙跟上偷聽,費教練認為唐一白放棄亞洲菁英培訓隊是自毀前程,但是袁教練卻說,作為陪著唐一白從四年前的重新走到今天的是伍教練,在唐一白出事後苦苦替他哀求的也是伍教練,伍教練對於唐一白意義重大,所以,還是讓一白留在伍教練身邊比較好。伍教練在一旁聽著,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下一集(第 20 集) 浪花一朵朵電視劇劇情看點 浪花一朵朵第29、30集預告 程美辭職和雲朵攤牌 唐一白帶雲朵見家長 浪花一朵朵向陽陽結局是什麼?向陽陽和祁睿峰最後在一起了嗎? 浪花一朵朵程美喜歡誰?程美喜歡林梓嗎?程美黑化了嗎? 浪花一朵朵第6、7集預告 伍教練阻止唐一白聯繫雲朵 林梓身份暴露被程美發現 浪花一朵朵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浪花一朵朵主題曲插曲片尾曲所有歌曲介紹 浪花一朵朵歐陽恆和唐一白有什麼過節? 浪花一朵朵第4集預告 林梓開始報復唐一白 歐陽恆和唐一白起衝突 浪花一朵朵林桑和唐一白是什麼關係?林桑喜歡唐一白嗎? 浪花一朵朵林梓結局是什麼?林梓報復唐一白成功了嗎? 浪花一朵朵林梓喜歡雲朵嗎?林梓為什麼接近雲朵? 浪花一朵朵林梓和雲朵是什麼關係?林梓和雲朵認識嗎? 浪花一朵朵第3集預告 雲朵唐一白泳池偶遇 浪花一朵朵唐一白為什麼被禁賽四年?唐一白四年前發生了什麼?唐一白服藥是真的嗎? 浪花一朵朵大結局是什麼?唐一白和雲朵在一起了嗎? 浪花一朵朵雲朵唐一白同居在哪幾集?雲朵為什麼住唐一白家? 浪花一朵朵唐一白喜歡雲朵嗎?唐一白和雲朵是一見鍾情嗎? 浪花一朵朵第2集預告 唐一白奪冠“服藥事件”被扒出 浪花一朵朵曝超長片段預告 “白雲夫婦”甜炸螢屏 浪花一朵朵開發布會 譚松韻熊梓淇與孫楊隔空連線 浪花一朵朵開發布會 譚松韻熊梓淇上演花式泳姿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浪花一朵朵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