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浪花一朵朵第34集劇情介紹

浪花一朵朵劇情介紹第34集 - 林桑甦醒失憶 雲朵試探唐一白

林梓歐陽恆帶到病房外,告訴他林桑這種情況在醫學上稱為記憶斷層,患者通常下意識的迴避一些不愉快的記憶,因此,林桑自十六歲以後的記憶都已成為一片空白,更重要的是,林桑此次的甦醒是一個奇蹟,而她腦子裡的血塊並未真正消除,這就像是一個定時炸彈,也許哪一天又突然復發了,現在他們能做的就是讓林桑保持平靜,千萬別刻意的去恢復她的記憶。

聽到這個訊息,歐陽整個人都怔住了,他不敢相信林桑會忘記他,忘記他們高中的事,向來面冷心冷的他忽然有一種想哭的衝動,但是他強壓下所有的悲痛,告訴林梓只要小桑醒了就好,如果真的忘了他,那就忘了吧。他還猜測林桑失去十六歲後的記憶,是因為唐一白,這個猜測也得到了林梓的贊同,兩人決定讓林桑和唐一白之間保持距離,他們也不會提起任何關於一白的事。

校園裡,祁睿峰不得不向陽陽承認自己受傷的事,訓練中的小傷沒注意,沒想到傷勢卻愈發嚴重。陽陽非常擔心,讓他聽醫生的話趕緊去做手術,可祁睿峰一口回絕,他說自己和唐一白已經約好了要一起站在夢想杯的頒獎台上,四年前因為一白被禁賽,他們錯過了這樣的機會,而這一次他不想再錯過了,另外他也即將畢業,這是他最後一次以南體大運動員的身份參加比賽,為了兄弟們,為了兩個教練,他無論如何也不想放棄。陽陽心裡很複雜,她實在不知道該怎么辦,最終它還是決定替祁睿峰保守這個秘密。

醒來後的林桑一臉懵懂無知,她只記得自己的哥哥,而眼前這個對她悉心照料的歐陽,她卻沒了半分記憶,她告訴歐陽總有一個人出現在自己的腦海里,可她卻看不清他的臉,聽到這,林梓和歐陽恆都沉默了,他們知道那是誰的臉,怕她思慮過多,林梓趕忙將話題岔開了。夜晚,兄妹倆聊天,看著甦醒的妹妹,林梓從未這么的歡喜過。林桑笑嘻嘻的說自己昏迷的時候能聽到哥哥說的話,但是她只記住了一個人的名字——雲朵。林梓心中一驚,隨即臉色又恢復如常,說雲朵是他喜歡的人。林桑也很高興,立刻吵著要林梓講他和雲朵之間的故事給她聽,林梓一臉寵溺的答應了。

公司里,雲朵正在發獃,萬萬沒想到林桑竟然找來了,看著這個前幾天還在病床上的女孩忽然活生生的站在自己面前,雲朵驚呆了。為了林桑的安全,雲朵很快又將她送回了醫院。什麼都不知道的林桑還傻傻的以為雲朵是林梓的女朋友,而搞不清楚狀況的雲朵也不小心說出了唐一白的名字,林梓趕忙打斷了她的話,將她帶到病房外,把林桑失憶的情況告訴了雲朵,他要求雲朵不要在林桑面前提唐一白的名字,對此雲朵表示理解,但是林梓接下來又提出讓雲朵配合他,不要否認林桑誤以為他們倆是一對的事,雲朵感到很為難,可最終善良的雲朵還是答應了他。

自林桑甦醒後,歐陽便常常來醫院陪她,告訴了她很多他們以前快樂的事,林桑開始聽得很高興,漸漸的一種莫名的傷感突然湧上心頭,她向歐陽恆道歉,說他對自己這么好,但是自己卻忘了他,歐陽恆只是笑笑,他真的不在意林桑記不記得他,他只要林桑好好的活著,之前的記憶失去了不要緊,他們可以創造新的更美好的記憶。

結束了一天訓練的唐一白打電話給雲朵約她一起吃飯,雲朵借工作之名拒絕了,因為她現在正在林桑的醫院。唐一白被拒絕了也沒有不高興,反而像個孩子一樣,要雲朵在電話里跟他吻別,不然他就去公司找雲朵,雲朵掩住嘴,隔著電話送給了他一枚香吻,唐一白這才滿意的掛了電話。

是林梓找她來醫院的,他出去有事,而林桑又偏要雲朵來照顧,他便只好請雲朵幫忙。雲朵坐在林桑的身邊,林桑像有了個傾訴對象一般的滔滔不絕,她給雲朵看自己的畫,那是她腦海中的畫面,想著想著,她的腦袋又疼起來,病情突然發作的林桑暈了過去。

雲朵很晚才回家,卻在門口遇見了唐一白,一白特意等她很久,回家後心疼雲朵辛苦,親手給她做好吃的夜宵,看著對自己呵護備至的一白,雲朵卻無端想起了林桑,她忽然好怕失去唐一白,她一把摟住一白的手,依偎在他的身邊。雲朵告訴一白自己看到小不點的真面目了,就在那攝影機里,一白有些尷尬,也很緊張,雲朵又試探地問小不點是不是喜歡他?一白更緊張了,生怕雲朵會誤會什麼,忙解釋道自己對她沒感覺,只拿她當妹妹看待。幾句話打消了一點雲朵的疑慮,一白緊緊的抱著她,她享受著這溫暖的擁抱,不願放手。

林桑的情況有些不對勁,她畫著自己夢裡的畫面,想起了那個叫自己小不點的人,突然莫名的悲傷湧上心頭,她痛哭起來。第二天,她在網路上搜查雲朵的信息,網頁上出現很多雲朵替一白做的報導,她隨意點開一個,就看到了唐一白,忽然滿腦子開始混亂,那模糊不清的人臉漸漸清晰,就是唐一白!

雲朵偶遇了程美,雲朵把最近的事都告訴了她,心思縝密的程美很快就替雲朵分析清楚了她目前的狀況:她不討厭林桑,甚至還有點心疼她,但是林桑又是她的情敵,她無法確定唐一白和林桑是不是前男女朋友的關係,所以現在她的心很複雜,雲朵頻頻點頭表示贊同。看著單純的雲朵,程美真替她著急,她告訴雲朵如果唐一白真的喜歡林桑,怎么會林桑消失四年都不去過問,她一定要相信唐一白。

下一集(第 35 集) 浪花一朵朵電視劇劇情看點 浪花一朵朵第29、30集預告 程美辭職和雲朵攤牌 唐一白帶雲朵見家長 浪花一朵朵向陽陽結局是什麼?向陽陽和祁睿峰最後在一起了嗎? 浪花一朵朵程美喜歡誰?程美喜歡林梓嗎?程美黑化了嗎? 浪花一朵朵第6、7集預告 伍教練阻止唐一白聯繫雲朵 林梓身份暴露被程美發現 浪花一朵朵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浪花一朵朵主題曲插曲片尾曲所有歌曲介紹 浪花一朵朵歐陽恆和唐一白有什麼過節? 浪花一朵朵第4集預告 林梓開始報復唐一白 歐陽恆和唐一白起衝突 浪花一朵朵林桑和唐一白是什麼關係?林桑喜歡唐一白嗎? 浪花一朵朵林梓結局是什麼?林梓報復唐一白成功了嗎? 浪花一朵朵林梓喜歡雲朵嗎?林梓為什麼接近雲朵? 浪花一朵朵林梓和雲朵是什麼關係?林梓和雲朵認識嗎? 浪花一朵朵第3集預告 雲朵唐一白泳池偶遇 浪花一朵朵唐一白為什麼被禁賽四年?唐一白四年前發生了什麼?唐一白服藥是真的嗎? 浪花一朵朵大結局是什麼?唐一白和雲朵在一起了嗎? 浪花一朵朵雲朵唐一白同居在哪幾集?雲朵為什麼住唐一白家? 浪花一朵朵唐一白喜歡雲朵嗎?唐一白和雲朵是一見鍾情嗎? 浪花一朵朵第2集預告 唐一白奪冠“服藥事件”被扒出 浪花一朵朵曝超長片段預告 “白雲夫婦”甜炸螢屏 浪花一朵朵開發布會 譚松韻熊梓淇與孫楊隔空連線 浪花一朵朵開發布會 譚松韻熊梓淇上演花式泳姿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浪花一朵朵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