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浪花一朵朵第5集劇情介紹

浪花一朵朵劇情介紹第5集 - 禁賽之事被挖 唐一白陷輿論風波

採訪現場,眾媒體稱都很期待祁睿峰歐陽恆兩大高手之間的較量,但雷袁兩大教練表示集訓重在訓練,兩隊不會私下進行比賽,還稱若有人私下比賽,定會給予處罰。當媒體問及祁睿峰如何看待歐陽恆這個對手的時候,祁睿峰霸氣回應自己的對手只有一個,那就是唐一白。

祁睿峰本是好意,但媒體們卻將其理解為唐一白比歐陽恆厲害。面對媒體的追問,唐一白回答稱自己不畏懼一切挑戰。林梓聽後故意曲解唐一白的回答,認為唐一白在向歐陽恆宣戰。雲朵對林梓的行為很是不能理解,採訪結束後,雲朵請求孫老師將這篇採訪交給她來寫,並承諾自己一定會客觀報導。

雲朵的報導中規中矩並無引申曲解,而其他的新聞媒體紛紛報導稱唐一白宣戰歐陽恆,新聞一出,網上滿是對唐一白的謾罵。一時間,唐一白被推向了輿論的風口浪尖。看到新聞的祁睿峰很是自責,在祁睿峰向唐一白道歉第28次的時候,唐一白樂觀的告訴祁睿峰對他來說最重要的就是即將到來的夢想杯,他不會因為這些報導而影響他的心情。

雲朵擔心今天的新聞會影響唐一白的情緒,她急忙聯繫祁睿峰想要他想辦法不要讓唐一白看到今天的新聞。唐一白聽到了雲朵發給祁睿峰的語音,他搶了祁睿峰的電話和雲朵視頻。前一秒大氣寬慰祁睿峰的唐一白,下一秒便在雲朵面前裝起了柔弱,這讓祁睿峰和明天可是大跌眼鏡。雲朵和唐一白約定,一定會觀看唐一白的每一次比賽,由她來書寫唐一白的故事。歐陽恆聽到唐一白與雲朵聊天后,嘲諷唐一白連訓練都搞不好還有心思與女生搞曖昧。唐一白霸氣回擊,稱自己一定會贏過他,四年前如此,四年後今天也是一樣。

因為林梓在採訪現場胡亂引導媒體的事,雲朵根本不想搭理林梓。林梓為此小心翼翼的討好著雲朵。程美看得出這個林梓雖然行事低調,但是他身上的每一件衣服都價格不菲,而且程美發現林梓總是不停的在討好雲朵,她知道林梓接近雲朵一定是有目的的。程美直截了當的將自己的猜想告訴了林梓,警告林梓不要做出傷害雲朵的事情。

祁睿峰偶然間看到唐一白最近的訓練記錄,他發現了唐一白的成績正在直線下滑。祁睿峰知道唐一白每一次的練習都全力以赴,所以這樣的成績可能是因為唐一白膝蓋上的傷復發了。祁睿峰找到了唐一白詢問成績下滑原因,唐一白稱自己只是最近進入了訓練的低潮期,他告訴祁睿峰自己一定會在夢想杯開賽前突破瓶頸,找回最佳狀態。

關於上次的集訓記者招待會,眾多媒體都將報導的焦點放在了唐一白宣戰歐陽恆上,而晴空網因為不溫不火的報導導致網站線上閱讀量大大下滑。劉總就此問題叫來體育專欄的記者們討論下一部計畫。會上,雲朵想要說服劉總堅持前期觀點,不能人云亦云。

沒想到林梓也同意雲朵的說法,但是,讓雲朵沒有想到的是,林梓將四年前歐陽恆曾在亞洲菁英培訓隊的選拔賽中輸給唐一白,以及唐一白之後不知何故被禁賽的事提了出來。劉總聽後覺得這個提議很有新聞點,便安排體育專欄展開報導。隨後晴空網拋出了四年前唐一白和歐陽恆的比賽視頻,然後所有的新聞媒體都將新聞焦點聚焦在了四年前被禁賽這件事上。

林梓的所作所為處處針對唐一白,雲朵自是不喜的。雲朵對唐一白的維護也讓林梓心裡很不舒服,他指責雲朵對唐一白懷有私心,並聲稱自己只是客觀報導。

北體大的隊員用被禁賽一事諷刺唐一白,唐一白為了不讓隊員擔心,努力壓抑著自己失落的情緒。祁睿峰聽到這些閒言碎語甚是氣憤,憤懣難平,他決定和歐陽恆比一場,替唐一白出氣。

唐一白被禁賽的事在網上傳的沸沸揚揚,他的專訪視頻下面也儘是網友的冷嘲熱諷。雲朵看到後心裡覺得很是抱歉,更為自己的無能為力而感到失落。雲朵發信息安慰唐一白,收到雲朵簡訊的唐一白心情瞬間好了許多。

這時,明天跑過來告訴唐一白祁睿峰要私下和歐陽恆比賽,唐一白聽後急忙趕往游泳館。游泳館門口北體大的隊員守著不允許任何人進入,唐一白正準備硬闖,只見歐陽恆走了出來。歐陽恆對著唐一白說了句下一個就是你之後,就帶著他的人離開了游泳館。

唐一白等人進入游泳館,發現祁睿峰靜靜的坐在泳池邊。眾人一靠近,祁睿峰便起身離開了。一直以來專攻的是長距離比賽,而百米自由式卻是歐陽恆的專長,兩人誰優誰劣本就是無法比較的。今天的百米比賽,自然是祁睿峰敗在下風。祁睿峰來到更衣室,拿手衝著牆狠砸。追過來的唐一白見祁睿峰傷害自己,生氣的阻止了祁睿峰。

下一集(第 6 集) 浪花一朵朵電視劇劇情看點 浪花一朵朵第29、30集預告 程美辭職和雲朵攤牌 唐一白帶雲朵見家長 浪花一朵朵向陽陽結局是什麼?向陽陽和祁睿峰最後在一起了嗎? 浪花一朵朵程美喜歡誰?程美喜歡林梓嗎?程美黑化了嗎? 浪花一朵朵第6、7集預告 伍教練阻止唐一白聯繫雲朵 林梓身份暴露被程美發現 浪花一朵朵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浪花一朵朵主題曲插曲片尾曲所有歌曲介紹 浪花一朵朵歐陽恆和唐一白有什麼過節? 浪花一朵朵第4集預告 林梓開始報復唐一白 歐陽恆和唐一白起衝突 浪花一朵朵林桑和唐一白是什麼關係?林桑喜歡唐一白嗎? 浪花一朵朵林梓結局是什麼?林梓報復唐一白成功了嗎? 浪花一朵朵林梓喜歡雲朵嗎?林梓為什麼接近雲朵? 浪花一朵朵林梓和雲朵是什麼關係?林梓和雲朵認識嗎? 浪花一朵朵第3集預告 雲朵唐一白泳池偶遇 浪花一朵朵唐一白為什麼被禁賽四年?唐一白四年前發生了什麼?唐一白服藥是真的嗎? 浪花一朵朵大結局是什麼?唐一白和雲朵在一起了嗎? 浪花一朵朵雲朵唐一白同居在哪幾集?雲朵為什麼住唐一白家? 浪花一朵朵唐一白喜歡雲朵嗎?唐一白和雲朵是一見鍾情嗎? 浪花一朵朵第2集預告 唐一白奪冠“服藥事件”被扒出 浪花一朵朵曝超長片段預告 “白雲夫婦”甜炸螢屏 浪花一朵朵開發布會 譚松韻熊梓淇與孫楊隔空連線 浪花一朵朵開發布會 譚松韻熊梓淇上演花式泳姿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浪花一朵朵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