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浪花一朵朵第31集劇情介紹

浪花一朵朵劇情介紹第31集 - 雲朵一白甜蜜共度紀念日 林浩洋插足“洋氣”cp

雲朵坐在公園的長椅上,看著面前水汽瀰漫的湖,萬千思緒剪不斷理還亂。她將林梓約到這裡,問他還有多少事情瞞著她的?林梓有些愕然,不知道她為何這么發問。雲朵接著問他他的目的到底什麼,是唐一白嗎?林梓當然不承認,雲朵不想再跟他“打太極”,直截了當的說出了他的真實身份詹姆斯林,以及四年前他與唐一白的種種糾葛,還包括他的妹妹林桑。為了調查這些事,雲朵甚至親自去了一趟林桑的高中,找到了她的老師,從那她得知,當年的唐一白,歐陽恆祁睿峰和林桑關係是多么的要好,他們叫她小不點,無時無刻不膩在一起。終於林梓沒辦法再隱瞞下去,他決定向雲朵說明這一切。

另一邊,和祁睿峰大吵一架的向陽陽一個人在路上走著,腦子裡想的都是祁睿峰那些傷人的話語。突然她碰到了一個說英語的男孩,那男孩迷路了找她問路,但是她英語不行也說不清楚,便索性帶他過去了,到達目的地後,那男孩向她表示感謝,緊緊的握住她的手不放。在分別的時候,那全程說英語的男生告訴陽陽,其實簡單的中文他也會。陽陽瞬間尷尬,一臉無奈的說現在的海歸怎么都這樣,會說中文還非要說英文。那男孩笑了,緊接著他竟然問陽陽有沒有男朋友,把陽陽嚇了一跳,然後自嘲的說自己這樣誰會追呀,那男孩卻很一本正經的說他覺得陽陽很漂亮,他會追她。對於這個有些奇怪的男孩,陽陽不想再應付下去,慌慌張張的就走了。

林梓把雲朵帶到了林桑的病房,四年里她一直躺在這個房間,從昏迷里醒來的幾率只有百分之零點零一。林梓恨恨的說這一切都是因為唐一白。雲朵不解,林梓開始說起了他們的過往。當年,林桑就和現在的雲朵一樣,心裡眼裡全是唐一白,可唐一白心裡最重要的卻並不是林桑。四年前,唐一白在亞洲菁英培訓隊的內部測試里被發現服用禁藥,他自稱什麼都沒做,而那時,負責唐一白所有飲食的就是林桑,因此林桑便成了頭號的罪人,就連唐一白也沒有相信林桑。於是,那幾天裡林桑都是渾渾噩噩魂不守舍的度過,最後,在一次過馬路的時候,被轎車撞倒,從此昏迷不醒直到現在。林梓堅信,林桑不可能做出危害唐一白的事情,所以他認為,四年前的禁藥事件如果不是另有他人做了手腳,那就肯定是唐一白自己犯下的過錯,甚至他還覺得是唐一白為了自己的前途而把過錯全部推給了林桑。

儘管他說了這么多,雲朵心裡還是相信唐一白的為人,她問林梓就是因為這件事他才來接近她的嗎?林梓矢口否認,他將雲朵當年救他的事情說了出來,他是為了要報答她的恩情,另外,雲朵也非常的像小不點,陪在雲朵身邊,就像陪著林桑一樣,於是,他既是為了報恩,又像是贖罪般的來到了雲朵的身邊,慢慢的,他被雲朵所吸引,不可自拔的愛上了她。最後,林梓請雲朵替她保密,不要讓唐一白知道林桑的情況。

雲朵離開林桑的病房,收到了唐一白的電話,她突然一陣猶豫,並沒有接聽。她嘆了口氣,轉身離去,就在這時,唐一白出現了,他興沖沖的喊停了雲朵。可如今的雲朵看著唐一白就總想起他四年前的事,還有那昏睡在病床上的女孩。她搪塞著說工作太多了,有點煩,唐一白卻還是傻呵呵的笑著,摸了摸雲朵的頭,告訴她有他在身邊,再多煩惱也不怕。他把雲朵帶到了安靜雅致,布置精美的地方。他說今天是他們倆交往一個月的紀念日,所以他特意準備了“一朵白雲小餐廳”,一個只屬於他們倆的地方。說著,他坐到了一架鋼琴的前面,彈唱起了動聽的情歌。雲朵怔怔的看著這浪漫的一切,不禁想起了她與唐一白的種種過往:四年前翠湖的人魚王子;當做護身符的泳鏡;操場上被他擋住的籃球;一次次的偶遇……

唐一白拿出一個手錶戴在了雲朵的手上,告訴雲朵如果想他就,就低頭看看手錶,她想著他的每一分每一秒每一個心跳,都和他的永遠同步。雲朵被感動到眼泛淚光,但是唐一白還是發現她太對勁,雲朵哽咽著問他,這話是不是還對別的女孩說過?她很害怕唐一白不止對她一個人這么好。因為林梓暗示雲朵說唐一白可能是把她當成了林桑的替代品。聽到雲朵的疑問,唐一白沒有過多的解釋,一個擁抱就已勝過千言萬語,他緊緊抱住雲朵,告訴她她是第一個讓自己這么喜歡的女孩,也是第一個自己想要抱在懷裡的女孩。雲朵的疑慮忽然間煙消雲散了一般,她注視著唐一白的眼睛,告訴他自己很喜歡他。一白慢慢的低下頭吻住了雲朵的嘴唇,雲朵接受了這個甜甜的吻,霎時間,天地萬物都仿佛化為烏有,只剩下他們倆的小小世界,回憶,驚喜,雲朵將永遠不會忘記。

第二天,游泳館裡,運動員們又開始了緊張的訓練,林浩洋所在的泳隊也借用了南體大的游泳館訓練,一群南體大的女生對著外校的男生們犯著花痴。突然陽陽看到了那天找她問路的男孩,原來那個男孩就是林浩洋,她激動的他打招呼,林浩洋也高興的說能再見到她真是太好了。祁睿峰看著相談甚歡的兩人,醋罈子瞬間打翻了,他氣沖沖的擋在兩人中間,還沒來得及說幾句話,那林浩洋就語不驚人死不休的宣布要追陽陽,他突然按住陽陽的肩頭,陽陽像被電到了一樣,他直視著陽陽的眼睛像她表白,還約她訓練後一起去吃飯,陽陽嚇得躲進了衛生間。

下一集(第 32 集) 浪花一朵朵電視劇劇情看點 浪花一朵朵第29、30集預告 程美辭職和雲朵攤牌 唐一白帶雲朵見家長 浪花一朵朵向陽陽結局是什麼?向陽陽和祁睿峰最後在一起了嗎? 浪花一朵朵程美喜歡誰?程美喜歡林梓嗎?程美黑化了嗎? 浪花一朵朵第6、7集預告 伍教練阻止唐一白聯繫雲朵 林梓身份暴露被程美發現 浪花一朵朵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浪花一朵朵主題曲插曲片尾曲所有歌曲介紹 浪花一朵朵歐陽恆和唐一白有什麼過節? 浪花一朵朵第4集預告 林梓開始報復唐一白 歐陽恆和唐一白起衝突 浪花一朵朵林桑和唐一白是什麼關係?林桑喜歡唐一白嗎? 浪花一朵朵林梓結局是什麼?林梓報復唐一白成功了嗎? 浪花一朵朵林梓喜歡雲朵嗎?林梓為什麼接近雲朵? 浪花一朵朵林梓和雲朵是什麼關係?林梓和雲朵認識嗎? 浪花一朵朵第3集預告 雲朵唐一白泳池偶遇 浪花一朵朵唐一白為什麼被禁賽四年?唐一白四年前發生了什麼?唐一白服藥是真的嗎? 浪花一朵朵大結局是什麼?唐一白和雲朵在一起了嗎? 浪花一朵朵雲朵唐一白同居在哪幾集?雲朵為什麼住唐一白家? 浪花一朵朵唐一白喜歡雲朵嗎?唐一白和雲朵是一見鍾情嗎? 浪花一朵朵第2集預告 唐一白奪冠“服藥事件”被扒出 浪花一朵朵曝超長片段預告 “白雲夫婦”甜炸螢屏 浪花一朵朵開發布會 譚松韻熊梓淇與孫楊隔空連線 浪花一朵朵開發布會 譚松韻熊梓淇上演花式泳姿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浪花一朵朵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