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浪花一朵朵第14集劇情介紹

浪花一朵朵劇情介紹第14集 - 唐一白祁睿峰獲勝 雲朵一白尷尬相遇

祁睿峰不好拒絕特意來給自己加油打氣的學妹,與她聊了幾句,這一幕偏偏又讓來給他送飯的向陽陽看見,本來陽陽就還沒有完全原諒他,這么一來更如火上澆油,她轉身就離開了。

一白在散步的時候撞上了跑的氣喘吁吁的雲朵,雲朵正好要去找祁睿峰,讓他轉交一個禮物給唐一白,說著,將一個禮盒遞給了他,一白打開發現是他之前送給雲朵的泳鏡,泳鏡上被刻上了“dream”,因為一白曾說過,他的夢想是成為世界上游得最快的人,所以雲朵希望,他戴上這個泳鏡時,夢想就在眼前,還告訴他,只要不放棄,夢想永遠都近在咫尺。唐一白很感動,兩個人打打鬧鬧,雲朵一個趔趄差點摔倒,唐一白一把拉住了她,似要將她擁入懷中,他曾說過,雲朵是他永遠都想要保護的小個子,所以不論發生什麼事,哪怕是小小的摔跤,他都會替她擋住。雲朵輕輕掙開了他的臂彎,看著略有些驚慌的雲朵,唐一白告訴她,這個夢想算是和她借的,等他實現了,保證連本帶利的再還給她。

第二天到了,唐一白即將去參加比賽,而伍教練的老毛病又犯了,他比唐一白還要緊張,唐一白與伍教練回想起了七年前第一次見面時的情景,伍教練承諾一定要幫他成為世界上游得最快的人,而這次,唐一白也承諾,要將這場比賽的冠軍作為禮物送給伍教練。

賽場,一千五百米賽已經開始了,由於第一天的接力賽輸給了明華大學,所以這場比賽里,祁睿峰就跟賭了一口氣一樣,不僅僅要奪冠,更要狠狠的甩開其他人,給南體大爭回失掉的榮譽。於是他一開始便速度驚人,幾乎拼盡全力,將其他對手遠遠拋在身後,記者們當然不會錯過這精彩的鏡頭,紛紛拿起相機狂拍。毫無懸念的,祁睿峰率先抵達終點獲得了冠軍,並且足足領先了第二名十六秒多,全場歡呼不斷,南體大的隊員們更是士氣大振。

緊接著,唐一白參加的一百米自由式比賽也開始了,雲朵的心裡無比緊張,唐一白看到了她,她用口語告訴唐一白,她會一直看著他,這是她曾經答應過唐一白的事,看到這,唐一白滿意的笑了。

哨聲響起,唐一白一個猛子躍入水中,一開始丁亮劍略微領先,但是很快被後來居上的唐一白所超過,他速度越來越快,克服了自己向來不完美的轉身動作,在後半程始終保持領先,終於以四十八秒零六的速度打破了去年歐陽恆創造的記錄,拿下了第一名。四年前的唐一白又回來了,他的努力終於獲到了回報。在觀眾席的歐陽恆也滿意的笑了。賽後被記者們團團圍困的唐一白看著被擠在人群外的雲朵,特意讓她第一個發問,雲朵問她有什麼想對大家說的,唐一白很堅定的宣布:“我,唐一白,回來了”。

林梓看到了這一幕,表情卻很有些不對,他走出遊泳館,和自己的妹妹林桑通起了電話,他告訴林桑,一白得冠軍了,如果她在現場,肯定會高興的不得了,然而電話那頭卻沒有任何回應。

夜晚,南體大的隊員們在火鍋店裡歡慶勝利,趁著伍教練高興,唐一白想向伍教練要回手機,卻不料被伍教練一口拒絕。火鍋店外仍舊站滿了窮追不捨的記者,孫老師女兒突然生病了,不得已便只好留下雲朵一人來應付。就在這時,祁睿峰偷偷出來將雲朵帶進了店,唐一白喜不自勝,眼神就沒有離開過雲朵,伍教練不樂意了,他不僅一次告訴過一白離這種記者遠一點,尤其這次,唐一白一戰成名成為輿論的焦點。唐一白據理力爭,告訴伍教練雲朵不是一般的記者,她幫過他很多,終於打動了伍教練。

一群人聚餐到很晚,唐一白準備送雲朵去打車,雲朵卻又想讓他多休息一會,所以拒絕了。伍教練喝多了,說起唐媽媽每天都打電話抱怨一白不去相親,伍教練不堪其擾,所以臨時起意,決定放唐一白一天假,讓他回家去看媽媽,還把手機還給了他。

一白回到家裡,又是空蕩蕩沒有人,在和雲朵發了幾條訊息後他便去了浴室洗澡。這時雲朵也下班回到了出租房裡準備敷面膜,走進浴室,竟然正好看見唐一白在洗澡,兩人嚇得不約而同的大叫,雲朵連忙跑出了房間,腦子一片空白的兩人緩了好久,才慢慢意識到,雲朵就是那個租了自己屋子的女孩,而唐一白,就是房東那只會撩妹還不著家的不孝子,而這一切的始作俑者就是祁睿峰。

下一集(第 15 集) 浪花一朵朵電視劇劇情看點 浪花一朵朵第29、30集預告 程美辭職和雲朵攤牌 唐一白帶雲朵見家長 浪花一朵朵向陽陽結局是什麼?向陽陽和祁睿峰最後在一起了嗎? 浪花一朵朵程美喜歡誰?程美喜歡林梓嗎?程美黑化了嗎? 浪花一朵朵第6、7集預告 伍教練阻止唐一白聯繫雲朵 林梓身份暴露被程美發現 浪花一朵朵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浪花一朵朵主題曲插曲片尾曲所有歌曲介紹 浪花一朵朵歐陽恆和唐一白有什麼過節? 浪花一朵朵第4集預告 林梓開始報復唐一白 歐陽恆和唐一白起衝突 浪花一朵朵林桑和唐一白是什麼關係?林桑喜歡唐一白嗎? 浪花一朵朵林梓結局是什麼?林梓報復唐一白成功了嗎? 浪花一朵朵林梓喜歡雲朵嗎?林梓為什麼接近雲朵? 浪花一朵朵林梓和雲朵是什麼關係?林梓和雲朵認識嗎? 浪花一朵朵第3集預告 雲朵唐一白泳池偶遇 浪花一朵朵唐一白為什麼被禁賽四年?唐一白四年前發生了什麼?唐一白服藥是真的嗎? 浪花一朵朵大結局是什麼?唐一白和雲朵在一起了嗎? 浪花一朵朵雲朵唐一白同居在哪幾集?雲朵為什麼住唐一白家? 浪花一朵朵唐一白喜歡雲朵嗎?唐一白和雲朵是一見鍾情嗎? 浪花一朵朵第2集預告 唐一白奪冠“服藥事件”被扒出 浪花一朵朵曝超長片段預告 “白雲夫婦”甜炸螢屏 浪花一朵朵開發布會 譚松韻熊梓淇與孫楊隔空連線 浪花一朵朵開發布會 譚松韻熊梓淇上演花式泳姿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浪花一朵朵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