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浪花一朵朵第37集劇情介紹

浪花一朵朵劇情介紹第37集 - 禁藥一事水落石出 雲朵一白甜蜜共赴美國

眾人圍著被救下的林桑,林桑開始講述自己的心事。其實昏迷中的她是能聽到外界的聲音的,她也是從歐陽口中知道了雲朵,失憶更是裝出來的,因為她不想面對過去,她以為只要裝作什麼都不記得了,一切都可以重新開始,如今,她終於知道自己錯了。她承認了四年前在一白的石榴汁里下禁藥的事,因為她害怕一白加入亞洲菁英培訓隊後會離開她,但是,在最後關頭,她良心發現並沒有將石榴汁拿給他,所以,禁藥一案其實和她並沒有關係。這時,唐一白全都明白了,其實林桑說的只是一部分。

當初,唐一白看到林桑拿著石榴汁落荒而逃,只覺得莫名其妙,他追了過去,卻看見了她在默默流淚,他心裡很難受,覺得是自己拒絕了她的感情,才會惹她這么傷心的,所以,為了告訴她他們還是可以和從前一樣繼續當朋友,不知情的一白喝下了那瓶下了藥的石榴汁,他甚至還寫了紙條給林桑,想讓她別再難過。這樁迷案終於水落石出,一白也如釋負重,他想把當初在紙條上的話親口告訴林桑:曾經林桑許願想讓他們一輩子做好朋友,其實這個也正是他的願望。歐陽恆也明白自己真的錯怪了唐一白,兩人一笑泯恩仇,就在他們準備回去參加比賽時,一白突然捂住了自己腿。

由於唐一白突然在臨近比賽時出去尋找林桑,教練們都急瘋了到處找他。正一籌莫展之時,雲朵和歐陽恆架著一白回來了。一白說是舊傷復發,其實更嚴重,因為剛才救林桑,他舊傷添新傷,髕骨已經脫位了。眾人都建議他退賽,可唐一白卻堅持參賽,因為他要真真正正的和歐陽恆賽一場。

雲朵在門口等著一白為他加油,一白一把摟住她,這一刻他無比的輕鬆與快樂,歐陽回來了,自己的身邊還多了雲朵這樣的好女孩。他告訴雲朵,比賽開始後不許亂跑,必須一刻不落的看著他完成比賽。他吻了吻雲朵的額頭,轉身離去,雲朵的眼裡雖有擔憂,但更多的還是期待。

開賽在即,歐陽為之前所做的事情向一白道歉,在四年前的禁藥事件中,他不僅不相信一白,反而還指責他,懷疑他,而如今弄清了事實,他對一白實在是感到愧疚,認為自己不配做他的朋友。善良的一白告訴他,他們不是朋友,而是好兄弟,好兄弟之間不需要道歉,歐陽粲然一笑,恩怨是非自此勿需再提。

比賽開始了,唐一白,歐陽恆,丁亮劍是這場賽事的看點。但是很快唐一白便超越了“東猛”丁亮劍,直追“北霸”歐陽恆,可由於唐一白的傷,他始終沒能追上。雲朵和祁睿峰等人都在為他加油,雲朵更是擔心,她比誰都希望唐一白能贏得這場比賽。這時眾人都驚訝的發現,一白在後五十米的衝刺中都沒有換氣,這是一種前所未有的方式。只有雲朵知道,這個游泳方式是因她而存在的,四年前的翠湖裡,唐一白游的速度根本趕不上她下沉的速度,為了救他,唐一白便嘗試了這種方式。最終,唐一白贏得了這場比賽!

三個月後,祁睿峰已經和陽陽公開在一起啦,“野性難訓”的祁睿峰竟然被陽陽收拾的服服帖帖的。袁教練也準備跟著費教練加入亞洲菁英培訓隊,在伍教練不捨的挽留無效後,他使出了殺手鐧——表白!最後,他們達成協定,在即將招收的新人里,如果伍教練訓練出來的人贏了袁教練訓練出來的人,他們就在一起,伍教練樂開了花,立馬去瘋狂地訓練新隊員。

唐一白就要去美國訓練了,他和雲朵要分開很久,兩人都萬分不捨。雲朵在仔仔細細的替他想著要帶的物品,還讓他做出保證,一是有空就給她打電話,二是一日三餐都得發照片給她,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一點,那就是不能受傷。雲朵嘮叨完後,換一白開始了,他要求雲朵趕快辦好護照,有時間就來美國看他;不許隨便對別人微笑,每天都要想他,最最重要的是,不許隨便和林梓出去。看著孩子氣的唐一白,雲朵主動吻了上去,忽然門響了,林梓竟然過來了。

林梓告訴他們,林桑的手術很成功,還帶來了歐陽恆的祝福。他說還有些話想和雲朵單獨說,“霸道”的一白宣布只能一分鐘不能再多了。林梓向雲朵表示感謝,這時他看到了吃醋心急的一白,故意笑著說自己會一直喜歡雲朵的,如果有一天他讓雲朵傷心難過,他會第一時間把雲朵搶走。

林桑病好了,終於她和歐陽恆也走到了一起。而看上去落了單的林梓,也有了新的目標,他早就看中了程美的能力與才學,他找到她,表示願意給她一個更好的平台。而早就心儀他的程美,再也不願放棄這個機會,她主動吻了林梓,被撩到的林梓會心一笑。

公司里,雲朵準備著去送唐一白,就在臨出門之際,劉總從天而降,說有新任務要給她,看著他犀利的眼神,雲朵屈服了。

收拾好東西的唐一白等來了雲朵的電話,說是不能來送他了,一白沒辦法只好一個人去機場咯。這時,已成為情侶的伍教練和袁教練來了,袁教練告訴唐一白,說有個記者被安排與他們一起去美國,全程採訪記錄,而這個人就是——雲朵!原來,這就是劉總安排給雲朵的新任務。

唐一白回頭,雲朵拖著行李從遠處款款走來,精緻可愛的臉上透露出對未來的憧憬的與希望,她走向唐一白,向走進光芒一樣。唐一白從開始的訝異到最後的幸福與感激,他一把抱起雲朵,像抱住了稀世的珍寶,一生一世也不會再鬆開。

(全劇終)

下一集(第 37 集) 浪花一朵朵電視劇劇情看點 浪花一朵朵第29、30集預告 程美辭職和雲朵攤牌 唐一白帶雲朵見家長 浪花一朵朵向陽陽結局是什麼?向陽陽和祁睿峰最後在一起了嗎? 浪花一朵朵程美喜歡誰?程美喜歡林梓嗎?程美黑化了嗎? 浪花一朵朵第6、7集預告 伍教練阻止唐一白聯繫雲朵 林梓身份暴露被程美發現 浪花一朵朵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浪花一朵朵主題曲插曲片尾曲所有歌曲介紹 浪花一朵朵歐陽恆和唐一白有什麼過節? 浪花一朵朵第4集預告 林梓開始報復唐一白 歐陽恆和唐一白起衝突 浪花一朵朵林桑和唐一白是什麼關係?林桑喜歡唐一白嗎? 浪花一朵朵林梓結局是什麼?林梓報復唐一白成功了嗎? 浪花一朵朵林梓喜歡雲朵嗎?林梓為什麼接近雲朵? 浪花一朵朵林梓和雲朵是什麼關係?林梓和雲朵認識嗎? 浪花一朵朵第3集預告 雲朵唐一白泳池偶遇 浪花一朵朵唐一白為什麼被禁賽四年?唐一白四年前發生了什麼?唐一白服藥是真的嗎? 浪花一朵朵大結局是什麼?唐一白和雲朵在一起了嗎? 浪花一朵朵雲朵唐一白同居在哪幾集?雲朵為什麼住唐一白家? 浪花一朵朵唐一白喜歡雲朵嗎?唐一白和雲朵是一見鍾情嗎? 浪花一朵朵第2集預告 唐一白奪冠“服藥事件”被扒出 浪花一朵朵曝超長片段預告 “白雲夫婦”甜炸螢屏 浪花一朵朵開發布會 譚松韻熊梓淇與孫楊隔空連線 浪花一朵朵開發布會 譚松韻熊梓淇上演花式泳姿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浪花一朵朵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