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暖愛第10集劇情介紹

暖愛劇情介紹第10集 - 江泊兒故意讓霍梔誤會江村

江村把霍梔接到家中,以自己剛從醫院回來還不適應跟別人睡,拒絕跟江村同房睡覺。霍梔回到房間收拾東西,接到媽媽的電話,倍感溫暖。此時的霍梔感受到媽媽的關懷,反而想躲在江家多住幾天。其實秦櫻素讓媽媽回去,就是打算就是讓媽媽用親情拴住霍梔,給自己爭取時間。

第二天,陳廩生的媽媽看兒子醒來,抓住陳廩生問東問西,她想促進陳廩生和江泊兒交往。陳廩生不想和媽媽多說,把她推出門去。陳廩生看江泊兒把和自己的親密照發到微博上,讓江泊兒把照片刪掉,江泊兒不願意照做,陳廩生掛斷了江泊兒的電話,這種個性讓江泊兒更加喜歡。陳廩生的媽媽勸兒子多和江泊兒交往,還把陳廩生和江泊兒的照片發到自己的微博上,陳廩生擔心霍梔看到後會責怪自己。

江泊兒霸道蠻橫地打斷正在看電視的霍梔,揭穿她假裝失憶的目的。霍梔和江泊兒吵作一團,江村出來狠狠訓了江泊兒一通,江泊兒甩手離開,江村又反過來訓霍梔,又被霍梔頂撞一番。

江村告訴馬捷,下周就是媽媽的忌日,馬捷讓霍梔和自己一起到街上採購一些東西。霍梔這才知道江村的媽媽早就去世,無怪乎沒有人提起。馬捷告訴霍梔,江村其實挺可憐的,沒了媽媽,爸爸管理的又嚴,父子關係一直不太好,幸虧三年前出了一場車禍,父子關係這才有所改善。霍梔想第二天跟著馬捷準備祭品,讓馬捷吃驚不少,秦櫻素何時去過早呢。馬捷發現眼前這個少太太買的東西都是臨近到保質期的東西,有些還是贈品,提到買餛飩,霍梔竟然說自己會包,讓馬捷很是驚喜。

江老爺子打算開始進軍酒店業,讓江村趁著祭奠媽媽的時間給秦櫻素緩和關係。不大會,江泊兒也趕了過來,江老爺子勸他們兄妹二人互相幫助互相扶持。出來之後,江泊兒告訴哥哥,秦櫻素一定是假裝失憶,想藉此留在江家,自己一定會讓她露出馬腳。

江泊兒要帶江村去見陳廩生,也算替自己把把關,看他將來的妹夫是否合格。江村手頭還有其他事情,讓江泊兒耐心等待,江泊兒藉口自己手機沒電,拿起江村的手機給霍梔發了條微信。霍梔看到微信,本來不打算去,馬捷勸她想一想回到江家的目的。

江泊兒把自己的閨蜜集合起來,讓她們圍住江村,匆匆趕來的霍梔看到這一幕,很是生氣,轉身離開。江村追了過去,江泊兒告訴哥哥,秦櫻素不過是假裝失憶,目的在於博取同情,江村感到秦櫻素明顯和過去不同,不聽妹妹的勸說。

陳廩生感到KTV,看到江泊兒噘著嘴,急忙詢問到底怎么回事。江泊兒以為陳廩生是來安慰自己的,沒想到陳廩生讓她把微博上的照片刪掉。

下一集(第 11 集) 暖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