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暖愛第17集劇情介紹

暖愛劇情介紹第17集 - 江泊兒同意將別墅借給秦櫻素拍廣告

秦櫻素和江村一起練習擊劍的時候,發現江村對自己特別照顧,簡直是無微不至,很是驚奇。江村告訴秦櫻素,她也做了很多令自己吃驚的事情,竟然還到福利院教給孩子們畫畫。秦櫻素只好假裝到福利院的就是自己。下樓梯的時候,秦櫻素不小心扭到了腳,江村把她抱起來,回到家後悉心照顧。秦櫻素醒來後,發現江村不在家中,急忙詢問馬捷,馬捷告訴她,自從她失憶之後,江村整個人都發生了變化,看來是想幫助她恢復記憶,還專門買了戒指給她。秦櫻素看到江村買的戒指,這才後悔原來自己一直離幸福這么近,只是自己沒有珍惜而已。

江泊兒拿到了爸爸的委託書主持會議,商討設計院的二輪方案是否能夠通過,有了父親的允許,江村只好答應讓陳廩生陳述第二方案。陳廩生的設計方案遵循環保理念,打動了眾位股東。陳廩生為江泊兒給自己爭取了一次機會表示感謝,江泊兒告訴他,自己這么做不過是跟哥哥賭氣,並沒有別的意思,自己不會對他死纏爛打。陳廩生離開江村公司的時候,方秘書讓他去江村的辦公室,江村看門見山地告訴陳廩生,這次的設計稿還算過得去。

醫療費還有較大的缺口,秦櫻素讓黃嘉文籌集兒子的醫療費,黃嘉文一連多天都沒有拿出錢來。霍梔看到秦櫻素生氣地回到家中,連忙為自己沒有提前告訴她見江村的事情道歉,秦櫻素責怪她到福利院教畫畫,不小心被江村發現,到時候自己沒法對江村交代,霍梔告訴秦櫻素,到時候可以謊稱恢復了記憶,把這些全都忘了,就可以糊弄過去。

霍梔假冒秦櫻素回到江家,為自己冒名頂替的日子即將結束感到興奮。江村下班給她買來了拐杖,霍梔客氣地道謝,江村感到秦櫻素又開始有了變化,詢問她到了哪裡。二人正幸福地聊天,江泊兒衝過來質問霍梔為什麼答應把江家的別墅用來拍廣告,那是江家給自己的嫁妝。江村謊稱是自己答應下來的,江泊兒堅決不同意。

霍梔詢問姐姐為什麼瞞著自己借江家的別墅拍廣告,秦櫻素告訴她,自己已經沒有錢付醫藥費了,才出此下策,讓霍梔說服江泊兒答應。霍梔回到家中,江村告訴她,一方面江泊兒堅決不同意,另一方面爸爸也不想她從事廣告行業,勸她不要拍廣告了,至於違約金,自己會幫助她賠償。霍梔為了姐姐和外甥,只好堅持自己要拍這個廣告,江村讓她自己想法解決江泊兒別墅的事情。

霍梔硬著頭皮敲開江泊兒的房門,為擅自把別墅借出去向江泊兒道歉,江泊兒知道秦櫻素此行的目的,把門關了起來。江村找別人給霍梔找了另外一塊拍攝場地,霍梔想讓姐姐回來拍攝,秦櫻素讓霍梔代替自己。霍梔為了拍攝廣告的事情精心準備,江村看出她缺乏自信,讓她和自己一起欣賞模特走秀,希望藉此讓她找到拍攝廣告的感覺。霍梔看著T型台上的模特們,模仿她們的神態動作,被一旁的人悄悄拍下來發給江泊兒。江村他們出來時遇到宋太太,宋太太勸她懷孕期間不能到這種雜亂的場合來,霍梔只好謊稱當時到醫院不過是例行體檢,匆匆離開。

江泊兒告訴陳廩生,董事會決定聘用設計院為酒店進行設計,拿出契約讓他仔細看一下。陳廩生看契約的工夫,江泊兒看到霍梔和江村一起看模特走秀的視頻,自言自語地嘟囔起來,陳廩生急忙打聽情況。江泊兒告訴陳廩生,三年前的那場車禍,讓秦櫻素這個小野模鬼使神差地嫁進了江家,從此之後就像走了狗屎運一樣,魯生生公司才找她代言。陳廩生詢問車禍發生的地點,恰好就是自己救下霍梔的那場車禍,難道秦櫻素就是霍梔?陳廩生認為江村護著秦櫻素有情可原,畢竟秦櫻素救過他,勸江泊兒給江村一個面子,把別墅借給秦櫻素拍廣告。

回家路上,江村詢問霍梔是否有要孩子的打算。霍梔趁著這個機會詢問他是否會接受孩子,哪怕孩子不夠健康,江村答應她,假如孩子真的有問題,想盡一切辦法也要進行治療。這個時候,江泊兒打電話告訴江村,同意把別墅借給她拍廣告。

陳廩生告訴江泊兒,有人想買江泊兒那邊的別墅,想去她居住的那棟看看戶型,江泊兒告訴陳廩生,第二天是秦櫻素派廣告的日子,不過別墅是自己的,想什麼時候去就什麼時候去,其實陳廩生想借著這個機會試探一下霍梔,他想讓肖雅的媽媽王阿姨和自己一起去看個究竟。

下一集(第 18 集) 暖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