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暖愛第16集劇情介紹

暖愛劇情介紹第16集 - 霍梔安排秦櫻素江村見面

競標的竟然是水平遠遠低於設計院的海華設計公司,陳廩生的同事大感意外。江泊兒異常生氣,衝到辦公室找江村理論,江村告訴江泊兒,陳廩生接近江泊兒完全是為了這個項目,自己不可能再讓她和陳廩生接近。江泊兒不依不饒,江村只好把責任推到爸爸身上,讓她找爸爸去說。

江村處理好公司事務,趕到福利院,他要看看秦櫻素到底是不是在福利院教書。一間間教室找,江村終於看到秦櫻素正在給孩子們畫畫,江村躲在外面看了好久,直到接到爸爸的電話。電話鈴聲驚動了霍梔,江村看到霍梔發現自己,匆匆向外面跑去,霍梔出來只看到江村的背影。江村想不到秦櫻素竟然變成了這般模樣,都是自己所不知道的。

江村感到療養院,江泊兒已經問過爸爸,知道他假傳聖旨。江村告訴爸爸,此前自己已經和他商量過了,不能讓動機不純的陳廩生接近江泊兒。江父告訴江村,陳廩生的人品暫且不說,可是他們的設計確實比海華設計公司的要好許多,應該再給他們一個機會。江村看到安一秋,讓她評理,安一秋讓他聽爸爸的意見。江村看到爸爸固執己見,只好告訴江泊兒,假如這樣,以後她再絕食自己也不多問。

肖雅幫助霍梔把孩子安排到了icu病房,出來時遇到宋賢的太太來為寶貝做檢查,她詢問霍梔來醫院的原因。霍梔只好謊稱自己找朋友肖雅來檢查身體,拉著肖雅匆匆跑了出來。肖雅告訴霍梔,此前拿來的藥物檢查結果真的有最新的避孕藥物,霍梔認為姐姐到外面生孩子是正確的選擇。霍梔失魂落魄地走在街上,正巧被江村遇到。霍梔告訴江村,自己看到了一個酷似他的人,江村忙說自己到了一個不該去的地方。看到霍梔驚詫的眼神,江村連忙告訴她,自己到療養院見了父親。

孩子滿月,霍梔看姐姐恢復得也不錯,勸姐姐回江家。秦櫻素堅持不回江家,要等江家人把自己風風光光地接回去。

霍梔回到江家,把秦櫻素和黃嘉文的合影全部撕掉,把房間中的擊劍服穿在身上。馬捷看到太太竟然穿上了擊劍服,驚異過去先生教給她的時候不學,現在自己倒練得帶勁。霍梔聽馬捷現在先生對太太的態度發生改變,心中很是欣慰,總算給姐姐做了件事情,希望江村能夠對姐姐好下去,出去找江村。

江泊兒為了陳廩生的事情,堅持不理哥哥,看到霍梔出來,諷刺她越來越有能耐,可以隨意利用江村。江泊兒說完,氣沖沖地駕車出去,邀請派朋友瘋耍,沒想到人家都很忙,江泊兒很失望。江泊兒獨自一人喝得醉醺醺的,趕到書吧,店員也急著陪男朋友看電影,江泊兒霸道地讓她留下來陪自己,否則就要解僱她。江泊兒心中的苦只好向這名職員傾訴,這名職員接著給她倒水的工夫,打電話給霍梔,告訴她江泊兒喝多了,轉身看時江泊兒已經出去了。

心中苦悶的江泊兒邊走邊打電話給陳廩生,陳廩生聽她罵個不停,知道她心中苦悶,找到她送回家,江泊兒醉倒在陳廩生的懷裡。接到電話匆匆趕來的霍梔把這一切看到眼裡,謊稱自己什麼也沒有看到,拉著江村向書吧走去。霍梔打掃書吧的時候,心中想的都是陳廩生和江泊兒在一起的景象,失手打碎了一個杯子,江村把她抱起來,讓她休息。霍梔假裝失憶,詢問江村過去的事情,江村答應到時候一定會告訴她。霍梔看到江村這個大公子竟然自己動手洗杯子,細心地給他繫上圍裙,這溫馨的一幕打動了江村的心。霍梔感覺在這樣下去確實不行,打算安排姐姐和江村見一面。

秦櫻素按照霍梔的安排來到健身房,剛到更衣室門口,遇到了霍梔約定的江村,秦櫻素一時很是緊張。進到更衣室,秦櫻素指責妹妹沒有給自己打招呼,就把江村約了出來。霍梔告訴姐姐,江村已經有所改變,讓她好好抓住這個機會改善與江村的關係,到時候兩個孩子的醫藥費也有了著落。

下一集(第 17 集) 暖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