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暖愛第15集劇情介紹

暖愛劇情介紹第15集 - 江泊兒被氣哭 江村為她出氣

秦櫻素假惺惺地不怪霍梔,讓霍梔回去再替自己撐一段,想清楚之後自己會對江村解釋清楚。至於媽媽那邊,是因為自己沒有告訴她真相。心存愧疚的霍梔為了姐姐自然答應下來,帶著姐姐外出散心的時候,發現黃嘉文正為醫療費的事情和醫生大鬧,急忙以孩子的父親不是他為由阻止他。霍梔只有心中默默祝福這兩個寶貝,不過怎么想姐姐和黃嘉文之間都是怪怪的,難道他們之間真的有什麼?可是姐姐說江家人不想讓自己生還孩子,看來應該是真的,否則怎么敢拿出安一秋給開的藥讓自己化驗是否有避孕藥呢!

方秘書看到江村用心搞這么大的排場宴請霍梔,感到非常奇怪,江村什麼時候這樣對待過妻子呢。海邊餐廳,浪漫而且奢侈,沒想到霍梔不解風情,衝著江村大發脾氣,真的有必要這么搞浪漫嗎。江村熱臉貼了個涼屁股,失望地離開了海邊餐廳。霍梔打聽到這一切都是江村親自精心準備的,心中很是感動,把這些菜餚打包回到江村房間,弄得江村簡直是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江村詢問霍梔這兩天到底都在忙什麼,霍梔謊稱自己回到老家,想找回一點回憶,不過媽媽回琴島去了,自己也打算回去。江村欲言又止,想送給霍梔一點東西,可是接到馬捷的電話,江泊兒不吃不喝,鬧起了絕食,江村打算回去處理。臨行之前,江村悉心地拿出一頂太陽帽,讓霍梔防曬。看到霍梔的笑容,江村心中很是高興。其實霍梔心中明鏡似的,她知道江村搞錯了浪漫的對象,自己不能破壞姐姐的幸福,即使他是個好男人。

江村回到家中,安慰江泊兒,江泊兒見到哥哥,抱住他哭訴陳廩生對待自己不冷不熱。江村告訴江泊兒,自己準備找陳廩生好好談談,解決他們之間的問題。江村見到陳廩生,衝著他就是一拳,警告他遠離江泊兒,至於招標的事情,更不要想了。

江村這一拳那個狠勁,導致手腕受傷,打領帶很不方便,幸好霍梔從紅島回來了,江村讓霍梔幫助自己戴領帶,趁機約霍梔吃飯,霍梔委婉拒絕了邀請。江村到樓下看到江泊兒,江泊兒告訴哥哥,今天是競標出結果的日子,自己想到現場看看結果,江村這才知道今天是星期五,他以為霍梔之所以拒絕自己,是因為約了宋賢的太太。

競標現場,陳廩生向江泊兒道歉,沒想到江泊兒對他冷若冰霜。

下一集(第 16 集) 暖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