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暖愛第24集劇情介紹

暖愛劇情介紹第24集 - 黃嘉文把孩子的身世告訴江村

得知真相的媽媽看到霍梔,把她緊緊地抱在懷中,傾訴思念和愧疚之情,為了彌補,秦櫻素的媽媽決定讓霍梔出國留學。秦櫻素用親情打動了親人,自己則趁機外出到醫院看望孩子。秦櫻素在醫院遇到黃嘉文,在自己最困難的時候黃嘉文沒有出現,現在困難過去了,黃嘉文又來了,秦櫻素不想再和黃嘉文有任何瓜葛,何況她打算回江家做自己的闊太太呢。此時黃嘉文為了秦櫻素和孩子已經把自己的車子和房子全部處理,秦櫻素也不需要他這個備胎。黃嘉文不能和秦櫻素善罷甘休,他假冒快遞員給江村送去一封快遞。

霍梔不想到國外留學,肖雅得知這個請況之後,知道秦櫻素是想把霍梔趕出琴島。霍梔吃完飯回到公司,發現黃嘉文,詢問得知黃嘉文把秦櫻素真實的面目告訴了江村,霍梔匆匆向江村辦公室跑去。霍梔趕到江村的辦公室,江村已經看了快遞的內容。霍梔謊稱魯生生公司把契約寄到了這裡,詢問江村是否收到了契約。江村謊稱自己並沒有見到契約,讓霍梔去找江泊兒做SPA。霍梔急忙跑到吧檯處找接待詢問,得知方秘書已經把快遞拿走了,霍梔匆匆向外跑去,撞到了陳廩生,江泊兒看到陳廩生看霍梔專注的眼神,很是生氣。等霍梔找到方秘書,此時江村已經讓方秘書把快遞封好再交給霍梔。

霍梔看到快遞的內容,大驚失色,不知道黃嘉文想乾什麼,急忙打電話想告訴秦櫻素這件事。

江村得知霍梔代替秦櫻素來到江家,目的在於給秦櫻素打掩護,讓她有時間生孩子,很是生氣,除了秦櫻素出軌之外,更為霍梔欺騙自己。江村自責自己把當初秦櫻素當做霍梔,把這個假的救命恩人娶回了家中。如今出了這檔子事,江村猜測孩子一定是秦櫻素和黃嘉文的,監控證實了江村的猜測。為了顧全江家的顏面,江村找到黃嘉文,告訴他自己根本沒把秦櫻素放到心上,所以對秦櫻素劈腿出軌之事毫不計較。明知道黃嘉文因為秦櫻素不願意留在他的身邊,黃嘉文才出此下策,所以就算秦櫻素生了黃嘉文的孩子,自己也要把愛慕虛榮的秦櫻素留在江家,包括孩子,以此懲罰黃嘉文。黃嘉文懇請江村把秦櫻素趕出江家,作為條件,江村讓他告訴自己全部真相。

江泊兒又一次住到了陳廩生家裡,陳廩生的媽媽看到老伴還沒有把陳廩生和霍梔在一起的合影照扔掉,讓他趕緊藏起來。陳廩生髮現之後,反正和霍梔也沒有什麼結果,把這些照片扔了出去。

霍梔把經過告訴秦櫻素,秦櫻素當機立斷,建議立即換回身份。作為對霍梔的回報,秦櫻素要送霍梔出國留學,霍梔想到肖雅說過的話,要考慮一下。霍梔左思右想,決定還是不出國留學。這時,江村打電話讓秦櫻素出去吃飯,霍梔讓姐姐趁著這個機會和江村一起吃飯。看著姐姐和媽媽出去,霍梔悵然若失。

下一集(第 25 集) 暖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