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暖愛第31集劇情介紹

暖愛劇情介紹第31集 - 陳廩生為見霍梔拋下江泊兒

方秘書告訴江村,江泊兒為了公司的事情找了他整整一天。江村不知道該如何面對江泊兒,她畢竟是自己的妹妹,況且背後搗鬼的一定是安一秋,和江泊兒無關。江村打算好好調查一下安一秋進江家之前到底做過什麼,還有江泊兒的身世到底是怎么樣的。

秦櫻素放不下江家太太的身份,再次到醫院向江老爺子獻殷勤,沒想到黃嘉文專門在醫院等她,要和他複合。肖雅看到黃嘉文懷中的秦櫻素,連連搖頭。暫時的溫柔並沒有打動秦櫻素,她硬下心腸推開黃嘉文。秦櫻素回到江家,馬捷告訴她,自從她失憶之後學會了做飯,江村特別喜歡她包的餛飩,和她之間的感情也變好了。秦櫻素知道馬捷口中所說的是霍梔,而不是秦櫻素。秦櫻素正想發火,江村起床了。秦櫻素大獻殷勤,馬捷也從旁說好話,江村不為所動,秦櫻素惱羞成怒,告訴江村霍梔出於嫉妒,想搶走自己的一切。面對冷酷無情的秦櫻素,江村決定違背自己對霍梔的承諾,再給她三天時間在協定書上籤字,否則就法庭上見。

江村到醫院發現霍梔已經到了,細心體貼地把病房裡的衛生打掃了一遍。姐妹二人強烈的反差,連方秘書都主動要送霍梔回去。霍梔從方秘書口中得知,公司全權交由江泊兒打理,江村不過掛個閒職。霍梔擔心江泊兒把公司弄得一團糟,方秘書告訴霍梔,江泊兒背後有陳廩生撐腰。霍梔埋怨陳廩生到處摻和,方秘書已經知道霍梔和陳廩生的關係,故意詢問他們之間是否熟識,霍梔急忙否認。

肖雅給秦櫻素掛了醫院最好的精神科醫生,讓霍梔帶著她前來檢查,如果秦櫻素不來,就證明她的精神問題就可能是假裝的。

江泊兒擔心自己在融資會上出醜,想讓陳廩生代替自己,陳廩生早就給她準備好了藍牙耳機。江泊兒回到家中,江村拿出相關的檔案讓她惡補,江泊兒只有向哥哥道歉,他們兄妹都是不知該如何向對方開口。

霍梔讓秦櫻素到醫院看病,秦櫻素卻反咬一口,指責她在江家收買人心,不過想報復自己,甚至取而代之。秦櫻素惡毒的語言,連媽媽都看不下去,霍梔轉身離開,不想再幫助姐姐。霍梔傷心欲絕,不知不覺走到江家附近,恰好江村打電話詢問她自己的領帶在哪裡放著,按照霍梔所說,馬捷輕而易舉地找到了那條領帶。

第二天就要召開融資會,江村決定到醫院看望爸爸,臨行之前,江村鼓勵江泊兒好好表現。其實江泊兒也是成竹在胸,畢竟背後有陳廩生幫忙。陳廩生趕到公司,接到霍梔的電話,讓他到當初分手的地方見面,霍梔想用這個方法來幫助江村。陳廩生接到電話,舊情難忘,他毅然放下江泊兒,去找霍梔。

發生了這么多事情,千言萬語不知從何說起,陳廩生告訴霍梔,自己想盡辦法接近江泊兒,目的在於打探清楚秦櫻素和霍梔的關係,現在自己已經接受了分手的事實,讓霍梔不要過於內疚。霍梔向他解釋假扮姐姐進入江家的前因後果,陳廩生指責她眼睜睜地看著江泊兒和自己越走越近,卻不向自己解釋清楚,霍梔告訴陳廩生,之所以這樣做都是因為江泊兒能夠給他帶來幸福,陳廩生失望地離開。

陳廩生臨陣變卦,江泊兒一時束手無策。各方代表都已經到齊,江泊兒結結巴巴,口齒沒了往日的伶俐。幸虧江村接到方秘書的電話及時趕到,謊稱高架堵車厲害,導致自己遲到。看到哥哥口若懸河,運籌帷幄,江泊兒認為哥哥故意辦自己難堪,等客商走後,江泊兒立即找江村算賬。此時的江泊兒相信了安一秋的話,看來任何人都靠不住,能夠靠得住的只有自己。江村任憑江泊兒指責,他猜測在背後搗鬼的一定是安一秋。方秘書調查的結果證明江父領養江泊兒是事先安排好的,也許就是父親的私生子。江村詢問調查安一秋的情況,沒想到安一秋的履歷極為簡單,看不出任何問題,江村讓方秘書再好好調查一下。

別看江泊兒衝著哥哥大發脾氣,其實內心深處她更渴望有個疼愛自己的哥哥,而不是公司。安一秋讓她在需要幫助的時候,接受陳廩生,等公司一旦穩定下來,可以隨時踢掉。江泊兒知道安阿姨一直都很疼愛自己,不過手腕如此強硬,做事不夠光明磊落,江泊兒是不能接受的,她感覺安阿姨好陌生,也許只有親生媽媽才能這樣對待孩子。

陳廩生告訴江泊兒,自己今天外出是去見了霍梔。

下一集(第 32 集) 暖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