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暖愛第5集劇情介紹

暖愛劇情介紹第5集 - 霍梔誤會江村出軌

霍梔最終答應出去玩兩天,希望能夠放鬆一下心情。秦櫻素想趁江村到上海出差的機會好好與江泊兒談一下,消除隔閡。江泊兒自然不願意,要不是看在哥哥的面子上,自己才不會跟秦櫻素道歉呢。秦櫻素趁著這個機會想到娘家幾天,也給江泊兒一個冷靜下來的時間。

霍梔趕到機場,時間還很寬裕,想四處逛一下,她看到江村和crise在一起很親密的樣子,拍下照片後,坐上計程車趕忙追趕。

黃嘉文勸秦櫻素離開江家,因為江村從來不想讓秦櫻素給江家生下一男二女,甚至連安一秋給秦櫻素的保胎藥裡面都有避孕藥。秦櫻素要和黃嘉文分手,匆匆回到霍梔住的地方,發現霍梔拖著行李回來了,驚異於她怎么沒有去旅遊。霍梔也不好多對姐姐說自己看到的事情,晚上,霍梔吞吞吐吐拖勸姐姐和江村離婚。秦櫻素感覺妹妹奇怪的態度,霍梔只好謊稱是自己忙乎一天勞累的緣故。秦櫻素害怕霍梔發現自己懷孕的事情,決心第二天就回江家。

霍梔假冒秦櫻素到江村打高爾夫的球場查看情況,看到江村和Crise在一起親密的樣子,霍梔把自己捂得嚴嚴實實,近距離查看他們到底在乾什麼,把江村手把手教給Crise打高爾夫球的景象全部拍下來。

秦櫻素回到家裡,得知江村已經回來,箱包中還有一個大的鑽戒,秦櫻素讓傭人把戒指先收起來,看看江村到底什麼時候能給自己一個驚喜。江村看到秦櫻素,讓她陪著自己喝酒,這種溫馨的場景正是秦櫻素追求的,江村送給她一個禮物,秦櫻素心中竊喜,以為送給自己的是那個戒指,打開一看竟然是只玉手鐲。

第二天秦櫻素髮現江村和Crise,意識到江村是愧對自己才拿出禮物彌補自己。秦櫻素走過來邀請江村和Crise共同進餐,Crise以自己約談客戶為由拒絕。

晚上,霍梔假冒秦櫻素找到Crise,勸她離江村遠一點。Crise告訴秦櫻素,自己根本看不上江村,倒是江村不停地糾纏自己,自己和江村之間不存在齷齪的事情。

秦櫻素回到媽媽家中,媽媽發現秦櫻素有孕在身,很是高興。秦櫻素告訴媽媽,這個孩子並不是江村的,純屬意外懷孕。原來秦櫻素嫁到江家都是媽媽的支持,沒想到嫁到江家之後,江村就和自己分居,作為一個女人,自己也有正常的生理需求,導致意外懷孕。這時,江村質問她為何要去找Crise,讓那個她回去。秦櫻素知道這一定是霍梔假冒自己替自己出頭,怒氣沖沖地找到霍梔質問原委。霍梔只好把自己的所見所聞告訴姐姐,秦櫻素這才知道江村根本沒有去上海出差,自己完全被他蒙在鼓中。

陳廩生四處找尋霍梔不到,回到家中和媽媽大吵一通,陳廩生的爸爸只好充當和稀泥的角色。陳廩生給霍梔發信息,決心見她一面。

下一集(第 6 集) 暖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