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暖愛第8集劇情介紹

暖愛劇情介紹第8集 - 霍梔為逃避同房故意摔傷

躲起來準備生孩子的秦櫻素告訴媽媽,江村明明在外面有了別的女人,讓自己守活寡。秦櫻素的媽媽意識到女兒想報復江村,勸她不要鋌而走險。

送走了crise,霍梔警告江村不要因為外面有了女人,就忘記家中的合法妻子叫做秦櫻素。江村感到非常奇怪,秦櫻素從來沒有這樣對待過自己,這種變化也太大了吧。霍梔離開之後,發簡訊詢問姐姐什麼時候回來,今天就是約定換回身份的日子。

黃嘉文按照約定找到秦櫻素,秦櫻素的媽媽知道女兒肚子裡孩子的爸爸竟然是黃嘉文,很是傷心,讓秦櫻素把孩子打下來。原來自己費了那么大的工夫拆散他們,沒想到秦櫻素還是和他走到了一起,秦櫻素的媽媽失望地走出屋子。秦櫻素告訴黃嘉文,自己要生下這個孩子,利用他拿到江家的繼承權,逼著黃嘉文想辦法除掉江村,到時候這個孩子自然就會姓江。眼看就要一屍兩命,黃嘉文只好答應秦櫻素的要求。

霍梔準備了豐盛的飯菜等待姐姐回來,沒想到撥打姐姐的電話都是關機,霍梔只好安慰自己,姐姐也許在飛機上。等了很久也沒有得到姐姐的訊息,霍梔意識到自己還要再等一天。

江家老爺子想回家住兩天,江村讓馬捷把自己的東西搬到秦櫻素房間,特意打電話告訴妻子。霍梔接到電話,誤以為是姐姐打來的電話,張口喊姐,江村懷疑,霍梔費了一番口舌解釋,江村這才釋疑,提醒她不要在老爺子回來的日子裡和自己鬧彆扭。

霍梔看到馬捷把江村的東西都搬到了自己的房間,意識到江村要回來睡,把他的東西都搬了出去。江村看到,提醒她原來簽署的分房協定,讓她不要在父親來家的時候給自己鬧彆扭。霍梔告訴江村,反正老爺子第二天才會回來,今天還是各睡各的。霍梔躺在床上,越想越沒有安全感,急忙給姐姐打電話,告訴她這個情況。秦櫻素謊稱自己的檢查結果還沒有出來,藉口手機沒電掛斷電話。霍梔一籌莫展,馬捷過來告訴霍梔,安醫生來給把脈檢查。霍梔邀請安一秋留在家裡吃飯,反正老爺子今天就會回來,馬捷故意咳嗽提醒霍梔。

秦櫻素掛斷電話後,告訴黃嘉文霍梔是自己的孿生妹妹,為了保住孩子,自己才讓她進入了江家,否則自己也許永遠不會去找她。

霍梔意識到早晚都要和江村共處一室,靈機一動,計上心來,她打算在衛生間把自己撞傷,沒想到一失足竟然真的摔倒在地上,立即血流不止。把霍梔送到醫院,江家老爺子指責江村兄妹二人對待秦櫻素的態度,警告江村休要再想和秦櫻素離婚。安一秋擔心江家老爺子心急之下血壓升高,也匆匆趕到醫院。

包紮之後,霍梔所幸並無大礙,江家人先後離開,只留下江村照顧霍梔。霍梔醒來後看到坐在旁邊的江村,聽到外面的腳步聲,急忙閉上了眼睛。聽到江村兄妹二人的對話,霍梔知道醫生說過自己應該早就醒來,假裝什麼都記不起來。江泊兒認為霍梔是在假裝失憶,大夫檢查後,認為是應急性記憶障礙,不過什麼時候能夠恢復,大夫也說不準。

下一集(第 9 集) 暖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