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暖愛第2集劇情介紹

暖愛劇情介紹第2集 - 秦櫻素屢次陷害霍梔 認霍梔秦櫻素藏有私利

霍梔匆匆跑到陳家,陳廩生聽到霍梔的聲音,拍打門要出來與霍梔相見。陳廩生的爸爸不顧妻子的阻止,把鑰匙交給霍梔,霍梔打開房門,陳廩生質問媽媽這樣做的原因。陳廩生的媽媽把自己看到霍梔在外面和其他男人親熱的事情告訴他們,自己不想看著兒子還沒有結婚就戴頂綠帽子。霍梔感到人格受到侮辱,哭著辯解。陳廩生的媽媽根本不聽,把霍梔趕出了家門。

霍梔哭著跑出陳家,回想起自己和陳廩生交往的點點滴滴,心中十分難過。肖雅打電話聽出霍梔情緒不對,問明真相之後,要找陳廩生算賬。霍梔謊稱和陳廩生無關,是自己反悔。肖雅知道霍梔對這段感情看得有多重, 一定是因為陳廩生的媽媽。

霍梔的一位同事家中有事,讓她幫助自己看班。沒料到秦櫻素以一位男士的名義約霍梔出來見面,趁著霍梔外出,冒充霍梔把班中一位名叫彤彤的女孩帶到外面的天橋之上。霍梔得知孩子丟失的訊息,非常著急。這時,從警方那裡得到孩子已經找到的訊息。原來,秦櫻素把孩子放到天橋上,然後打電話報警,她又一次設計陷害了自己的親妹妹!

這次意外事故,讓霍梔失去了工作的機會,更不用說提拔為教導主任了。霍梔離開自己熟悉的幼稚園,只好到外面租房居住。付完房租,霍梔手頭就非常拮据,僅剩餘一千多元。沒料到霍梔租房被別人欺騙,被真正的房東趕來出來。秦櫻素開車跟在霍梔身後,看著妹妹失魂落魄的樣子,把霍梔帶到一處屋子。霍梔懷疑自己怎么和眼前的這位少婦長得這樣相似,秦櫻素告訴霍梔,自己有機會就會告訴她原委。安頓好霍梔之後,秦櫻素藉口自己有事情離開。霍梔發現秦櫻素給自己留在信封中的紙條,才知道剛剛把自己帶回來的人竟然是自己的雙胞胎姐姐。

秦櫻素回到家中,得知江村已經回來,擔心他知道自己懷孕的事情。秦櫻素下定決心,謊稱自己做了噩夢,要到江村的房間擠一擠,江村根本沒打算和秦櫻素住在一起,讓傭人過來陪秦櫻素。無奈之下,秦櫻素只好以檢驗DNA為由把霍梔帶到醫院,沒料到霍梔根本不需要這個姐姐,獨自離開了醫院。在醫院工作的肖雅誤以為秦櫻素就是霍梔,被秦櫻素一通冷嘲熱諷。

孤獨的霍梔拿出陳廩生求婚的戒指,心中更加難過,把這戒指扔到水中,然後脫下鞋走了下去。秦櫻素趕到海邊,誤以為霍梔一時想不開投海自盡,急忙哭喊。霍梔痛恨媽媽當年拋棄自己,根本不聽秦櫻素的解釋。看著霍梔遠去的背影,秦櫻素意識到只有妹妹能夠救下自己。秦櫻素找到幼稚園園長,讓她轉交給霍梔一封信,向霍梔詳細解釋了當年拋棄她的原因,懇請霍梔的原諒。

秦櫻素接到霍梔的電話,讓她一起到醫院拿DNA報告,證明她們確為孿生姐妹。秦櫻素接到家庭醫生安一秋的電話,讓她到自己診所號脈。原來,這是江泊兒懷疑大嫂懷孕,讓安一秋催促秦櫻素來檢查,她不能眼睜睜地看著自己的哥哥戴上這頂綠帽子。已經懷孕的秦櫻素自然擔心露餡,假裝對霍梔關心的樣子,帶著禮物到福利院看望霍梔,她的如意打算是讓霍梔代替自己去安一秋診所檢查。

陳廩生想打探霍梔的訊息,匆匆趕路的他碰到了一位時尚的女郎,那位女郎悄悄把陳廩生掉落的手機藏了起來。陳廩生到幼稚園得知霍梔已經辭職,大吃一驚。

下一集(第 3 集) 暖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