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暖愛第21集劇情介紹

暖愛劇情介紹第21集 - 江父走失 霍梔遇襲

後面的司機衝著江村狂吼,霍梔下車告訴他們,自己正和丈夫吵架鬧離婚,讓司機不要生氣,然後開車離開,把江村丟到馬路中間。霍梔回到家中,一方面擔心還沒有回來的江村,另一方面又懷疑安一秋在藥中做的手腳,在垃圾箱中翻找藥瓶的時候,馬捷把藥瓶給她送來,原來,馬捷也擔心江老爺子的病情。

安一秋為秦櫻素懷疑自己的事情肝火大旺,江泊兒卻因為和陳廩生關係的進展喜笑顏開。安一秋告訴江泊兒,陳廩生不過是個小小的設計師,而江村卻是江氏集團的繼承人,特別是最近幾天,江老爺子看到嬰兒的照片,看到江村就勸他生孩子。江泊兒想起嫂子離家之前說過的一句話,認為秦櫻素已經懷上了江家的孩子。安一秋沒想到秦櫻素心機如此之深,竟然看出自己在她保健藥中藏有避孕藥的事情,假如這個女人真的生下江家的孩子,江泊兒就沒有好日子了。

霍梔找肖雅幫助化驗藥品中的成分,結果都是一些保健成分。肖雅勸霍梔把姐姐和孩子的事情告訴江村,然後離開江家,否則到時候要把一切都還給姐姐,她心中想有個家的願望依舊會落空,霍梔堅持為了姐姐可以犧牲自己。肖雅轉身離開,江村的電話打了進來,和她商量要孩子的事情。原來這都是江村的計畫,打算用霍梔引出秦櫻素。看著霍梔離開,江村讓方秘書盯緊霍梔,沒想到又被霍梔發現。霍梔故意打電話和人約在某酒店大堂見面,方秘書緊跟了過去,發現和霍梔見面的是宋賢的太太。

擺脫了方秘書,霍梔給秦櫻素髮了條簡訊,要求換個地方見面。沒想到秦櫻素因為孩子突然呼吸不暢,沒空見面。霍梔正想離開,看到安一秋過來,原來,霍梔打電話給宋太太的時候,她恰好在安一秋的診所,這才跟著過來要給霍梔檢查一下身體。檢查之後,安一秋電話告訴江泊兒,秦櫻素根本沒有懷孕,讓她不用擔心。安一秋出的酒店,發現秦櫻素換了衣服走出了酒店,急忙跟了上去。安一秋一路跟蹤,發現秦櫻素進了一家醫院,打電話給自己過去的同事老劉,讓她幫忙查一下秦櫻素。

秦櫻素髮現之後,質問霍梔到底做了什麼,先是江村跟蹤自己,現在又是安一秋跟蹤自己到醫院,差點讓她撞見自己和孩子。霍梔告訴她,自己不過是把孩子的照片給江老爺子看了一下,秦櫻素以為霍梔害慘了自己,此前不得已轉移住處,這次看來又要轉院了,秦櫻素氣急之下衝著妹妹就是一個耳光。霍梔告訴姐姐,江村已經發生了改變,同意要孩子了。秦櫻素認為霍梔對江村的了解不夠,這時,霍梔接到電話,得知江父不見了。

陳廩生和江泊兒的關係越來越密切,江泊兒想到陳廩生家吃陳廩生媽媽做的飯菜,陳廩生的媽媽很是高興,畢竟這個白富美比霍梔強多了。江泊兒的這頓飯還沒有開吃,就接到爸爸不見的訊息。

江家人趕到療養院,發現江父是自己走出療養院的,急忙四處尋找,霍梔留守療養院,在網上發布尋人啟事。安一秋尋找江老爺子的途中,接到老劉的電話,告訴她關於秦櫻素孩子的事情。

留守在療養院中的霍梔詢問護工到底對江老爺子做了什麼,導致他離開療養院。護工告訴霍梔,老爺子的痴呆症越來越重,安一秋卻瞞著大家,江家人都被蒙在鼓中。網上發布的尋人啟事終於有了回應,霍梔接到電話,說找到了江老爺子,急忙開起江村的車子向目的地駛去。趕到目的地,霍梔撥打對方電話已經關機。突然,一個機車騎手向霍梔沖了過來,霍梔躲過撞擊之後,匆匆逃到山上。江村根據車載導航,找到霍梔,詢問經過。看到霍梔傷的不輕,責備她不好好待在療養院,關切之情溢於言表,把霍梔背到車上。

安一秋謊稱自己高血壓犯了,回到療養院,發現保險柜的密碼改了,試了試江老爺子前妻的生日,打開了保險柜。安一秋拿出遺囑,發現江建國把所有的遺產都留給了江村,沒想到三十年過去,他對妻子還是念念不忘,不管自己為江家做了多少犧牲,都未曾重視過自己,安一秋為自己鳴不平。安一秋知道江建國一定在妻子的墓地,果真如此,在那裡找到了江建國。

下一集(第 22 集) 暖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