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暖愛第34集劇情介紹

暖愛劇情介紹第34集 - 秦櫻素崩潰欲和江村徇情

秦櫻素受到這種強烈的刺激,起身離開酒店,黃嘉文急忙給霍梔打電話。

江泊兒成為江氏公司的總裁,方秘書一時還不適應,誤以為江村還在這裡辦公。安一秋向江泊兒表示祝賀,江泊兒告訴安阿姨,自己不想在這裡當花瓶,因為公司的一切都是哥哥在打理,員工也不聽自己的安排。安一秋安慰她,只要努力,江氏公司早晚都是她的。江泊兒詢問到底自己的親生父母是誰,安一秋告訴她,這些都已經不重要了,江建國已經認定江泊兒是江氏集團的繼承人。

為了鞏固江泊兒的地位,安一秋告訴江村,他的媽媽背叛了江建國,和別的男人在外面生下了他這個野種,江建國這才把公司交給江泊兒打理。江村告訴安一秋,即便自己不是江家人,江泊兒也是保養的,二人出身一樣,沒有區別。安一秋告訴江村,江泊兒是江建國的親生女兒。江村聽安一秋如此肯定,謊稱自己早就知道安一秋就是江泊兒的親生母親,安一秋詢問是否江建國告訴他這個真相。江村把方秘書調查的結果告訴安一秋,不過當時自己只知道江泊兒是江父的親生女兒,還沒有確定安一秋的身份。二人的爭吵全被江泊兒和馬捷聽到,江泊兒衝出來指責他們欺騙自己,之後離開江家。江村急忙追了過去,解釋說自己所作所為都是為了保護江家,江泊兒堅持認為他們都是為了自己而進行欺騙。安一秋警告江村不要傷害江泊兒,其實她不知道真正傷害江泊兒的正是自己。

被親生父母騙了二十年,江泊兒賭氣要離家出走並且和江村斷絕關係。陳廩生為了安慰江泊兒,提前拿出自己準備的戒指想她求婚,江泊兒才破涕為笑。

霍梔為了秦櫻素的事情來找江村,看到江村沮喪的樣子,霍梔告訴江村,江泊兒是江建國的女兒,他江村也是江建國的兒子。其實江村一直堅信媽媽沒有背叛過爸爸,不過是兩個性格都倔強的人不能互相理解罷了。江村聽霍梔說秦櫻素不見了蹤影,答應假如秦櫻素再不回來,自己就會幫著找。他們在一起的情景都被來找江村的秦櫻素看到眼中,她知道無論如何都不能代替霍梔在江村心中的地位,既然得不到,秦櫻素決意毀掉江村。

第二天,秦櫻素到商場購買了新的鞋子和衣服,把所有的舊東西都扔到了商場裡。秦櫻素的媽媽根據秦櫻素在商場刷卡消費的情況,斷定女兒到了商場。霍梔急忙帶上黃嘉文去找姐姐,四處尋找不到,黃嘉文擔心秦櫻素去找江村算賬。

果真如此,穿戴一新的秦櫻素找到江村,宣稱自己同意離婚,讓江村這一天的行程都聽從自己安排,包括接打電話。所以看到霍梔的電話,秦櫻素就把江村的電話奪了過來。黃嘉文知道江村突然掛斷電話,更加堅定了自己的推測,看來有意外要發生。二人匆匆趕到江家,黃嘉文查看秦櫻素的導航記錄發現她昨天去了江村三年前出車禍的隧道。霍梔得知江村和姐姐已經離開的訊息,急忙向民政局駛去。距離民政局不遠,遇到堵車,霍梔下車向民政局跑去,發現他們根本沒來民政局。黃嘉文趕到的時候,霍梔得知姐姐昨天去了膠州灣隧道,意識到大事不妙,驅車急奔。

黃嘉文開車時接到秦櫻素的電話,讓他好好照顧孩子,黃嘉文猜測秦櫻素打算和江村同歸於盡,急忙讓霍梔打電話給方秘書。方秘書也沒有辦法,只好報警,讓交警密切關注江村車子的動向,然後和江泊兒加入尋找的行列中來。

此時的江村正和秦櫻素一起吃散夥飯,之後,秦櫻素要求開車。江村發現秦櫻素開車的方向不對,質問她到底想乾什麼,秦櫻素加大油門,開車向膠州灣狂奔。等江村意識到事情不妙的時候,已經無法阻止秦櫻素瘋狂的行為。眼看著車子撞向跨海大橋,江村一把把秦櫻素推了出去,秦櫻素自己游上了岸,而江村卻不見了蹤影。霍梔和江泊兒等人趕到現場,發現只有秦櫻素一人瑟瑟發抖,直到警方把車子打撈上來,也沒見江村的影子。霍梔衝著一碧萬頃的江面呼喊江村,哪裡有什麼回應,只有任憑淚水掛滿雙腮!江泊兒歇斯底里地向秦櫻素要自己的哥哥。

三個月後,在精神病院治療的秦櫻素逐漸恢復了意識,知道是自己害死了江村,不過,江村仍然沒有訊息,生死未卜。

下一集(第 35 集) 暖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