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暖愛第29集劇情介紹

暖愛劇情介紹第29集 - 江泊兒奪走公司大權

江村終於答應暫且不提離婚的事情,關心地詢問霍梔的生活,讓她不要再為秦櫻素的事情責備自己。

江村猜測秦櫻素這次又是裝瘋賣傻,告訴方秘書自己堅決離婚,方秘書告訴江村,事先的調查得知,霍梔的失業也和秦櫻素有關,江村這才知道秦櫻素為了讓霍梔心甘情願代替自己進入江家,真是無所不用其極,更堅定了離婚的決心。方秘書提醒江村,酒店融資簽約的事情馬上就要開始,江村讓他把此事交給江泊兒主持。江泊兒向方秘書要酒店承包商的名單,方秘書去拿名單的時候,發現江村把霍梔的照片一直珍藏著。

霍梔告訴媽媽,江村終於答應暫緩離婚,讓媽媽再勸一勸姐姐。秦櫻素假裝睡著,把這些都聽得清清楚楚,她果然是裝瘋。

安一秋勸江泊兒趁著江村在醫院照顧爸爸的工夫,在公司大顯身手,讓股東們也看看她江泊兒的能力。江泊兒擔心自己簽署委託書的事情被江村知道後無法交代,特意告訴安一秋。安一秋想起江建國曾經想把委託書改過來,即使自己提醒他江村不是他的親生骨肉,江建國也還是堅持改回來。安一秋擔心王律師過來之後把委託書改過來,故意用針灸療法把江建國扎暈過去。現在想想,安一秋不禁不寒而慄,假如江泊兒再放棄股權委託書,讓自己失望,那么自己不就前功盡棄了。

江泊兒到醫院看望爸爸的時候,發現秦櫻素正給父親擦拭,把她推到一邊。推推搡搡之中,遇到江村,秦櫻素假裝可憐,江村讓她今後不要再到江家來了,從今往後,江家和她沒有任何關係。爭吵聲引來了肖雅,肖雅誤以為秦櫻素是霍梔,過來阻止他們。

江村詢問江泊兒到底怎么知道霍梔的事情,江泊兒告訴哥哥,是陳廩生告訴給自己的真相,霍梔原來是陳廩生的女友,不過半年前嫁給一個老外出國了。江泊兒反問哥哥又是如何知道有霍梔這個人的,江村提到了三年前的那場車禍。

其實知道現在才知道霍梔和秦櫻素是姐妹關係的還有陳廩生,陳廩生責怪秦櫻素和肖雅瞞著自己,肖雅告訴陳廩生,他和江泊兒打得火熱,自己怎么能夠告訴他呢。秦櫻素聽到這裡,好像又抓住了一根稻草,讓陳廩生找江泊兒幫忙勸說江村,假如這樣,自己就會把霍梔在琴島的地址告訴他。陳廩生聽到霍梔還在琴島,飛跑去找。肖雅沒想到秦櫻素竟然這樣自私,為了自己竟然可以出賣自己的妹妹。

霍梔聽肖雅說姐姐和江泊兒在醫院大吵一架,到家看望姐姐。秦櫻素污衊霍梔對自己的現狀幸災樂禍,終於等到自己和江村離婚,霍梔可以和江村在一起。霍梔還沒有辯解,秦櫻素就要把她趕出家門,姐姐自私如此,霍梔也沒有任何辦法。

方秘書給江村送夜宵時發現,江村其實並沒有完全放手,他發現酒店項目的進展有點問題,讓方秘書第二天來接自己,要到公司看一下情況,看來江泊兒畢竟還是太年輕。

江村來到會議室,發現江泊兒竟然擅自把定好的會議地點改到了書吧,很是生氣。江村出來看到江泊兒正和秦櫻素的媽媽吵個不停,讓江泊兒回辦公室去。江泊兒電話詢問王律師江村和秦櫻素離婚案的進展程度,王律師告訴江泊兒,秦櫻素沒有簽字,其他方面自己不好多說。其實江村為了補償秦櫻素,給了她很多財物進行補償,不過是秦櫻素貪得無厭而已。把秦櫻素的媽媽勸走,江村詢問江泊兒為何改變會議地點,假如泄露公司機密她能不能承擔得了責任。

秦櫻素的媽媽從江村公司出來,到福利院找霍梔,告訴她自己被江泊兒罵得很難聽,從此之後不想再問秦櫻素的事情。霍梔不想看著媽媽和姐姐受苦,只要有能力就想盡力幫助她們。

為了媽媽,霍梔豁出去了,到江家去找江村,沒想到江村連累加氣病倒了。霍梔把藥給江村送去,服侍他喝下,發現江村把自己的情況調查得清清楚楚,霍梔慶幸江村沒有查出自己和陳廩生之間的事情。

下一集(第 30 集) 暖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