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暖愛第36集劇情介紹

暖愛劇情介紹第36集 - 大結局:江泊兒陳廩生結婚 霍梔出國

江家的酒店終於剪彩開始建設,江建國讓江村回家來住。安一秋看著他們父子親熱的樣子,想讓江村知難而進,因為他不是江家的後代。江村提醒安一秋最好在親子鑑定之前,向爸爸說明一切,否則,自己也會做這份親子鑑定。安一秋固執地認為,自己已經安排好了親子鑑定的有關事宜,不過等到去做的時候,江建國突然要換一家醫院鑑定。結果並不是安一秋前面所做的一致,江建國不敢相信自己信任的安一秋竟然欺瞞自己,陷害江村。安一秋辯解自己這么做都是因為他江建國給了自己希望,告訴自己和太太關係不好,自己才放棄了自己熱愛的職業,拚死為他生了江泊兒,如今自己所作所為都是為了江泊兒,不明白自己做錯了什麼。江建國可以原諒安一秋給自己下藥,用針讓自己昏迷,但是不能容忍安一秋詆毀自己的妻子和兒子,因為這是自己一輩子做下的錯事。江泊兒聽明白這些,不願意承認安一秋是自己的媽媽,而江村聽著上一代訴說三十年間的恩怨,不知道該如何勸說。安一秋甩給江建國一個耳光,衝出江家。

江泊兒質問安一秋,當年為何生下自己。安一秋告訴江泊兒,自己之所以討厭秦櫻素,是因為她和自己一樣都是想通過懷孕鞏固在江家的位置,不過自己和秦櫻素有所不同,自己看到幼小的江泊兒之後,此生只為女兒而活,哪怕付出一切。安一秋想再抱一把女兒,江泊兒卻沒有給她這個機會。

江村回到江家,霍梔也該去臨海面試。江村看到一個酷似霍梔的女孩,頭戴太陽帽,過去一看,才知道自己認錯了人。

秦櫻素終於出院了,黃嘉文聽她詢問霍梔,謊稱霍梔到外地出差去了,不過留給了她禮物,那是一家四口甜蜜在一起的景象。

江泊兒和陳廩生到了結婚的時刻,在這個最關鍵的人生路口,爸爸和哥哥送給她最誠摯的祝福,把江泊兒逗得一會哭一會笑。結婚典禮的時間到了,江建國耐心囑咐女兒要善待公婆,不能給自己丟臉。等江建國走後,江村拿出安一秋給江泊兒的長命鎖,勸她原諒安阿姨。

江泊兒和陳廩生的婚禮浪漫而又溫馨,江建國親手把女兒交給陳廩生。聽著陳廩生和江泊兒的海誓山盟,來賓席上響起了熱烈的掌聲。安一秋躲在一邊,默默看著女兒的婚禮,她流下了幸福的淚水,因為她看到江泊兒手腕上戴著自己讓江村轉交給她的長命鎖。

安一秋準備離開琴島這個令自己刻骨銘心的城市,坐在計程車上的她接到江泊兒的微信,江泊兒雖然還不能面對媽媽,但是對她已經沒有了怨恨,江泊兒表示自己會用幸福的生活來報答媽媽,希望下次見到她會喊她一聲媽媽。

婚慶典禮結束,霍梔才姍姍來遲,江泊兒慶幸霍梔甩了江村,自己才有這個機會嫁給陳廩生。霍梔就要到米蘭做交換老師,江泊兒真誠地祝福她。陳廩生的媽媽為自己拆散霍梔和陳廩生的婚事向霍梔道歉,霍梔原諒了她,建議陳阿姨對陳廩生放手,讓他獨立做事。

參加完江泊兒的婚禮,霍梔遇到了江村,四目相對,雙方都停住了腳步。江村詢問霍梔的生活情況,得知她第二天就要出國,事情眾多,決定不再打擾霍梔。望著璀璨的煙花,江泊兒知道哥哥已經找回了記憶,兌現了諾言。

霍梔不知道,江村為了追求自己,早就定好了去米蘭的機票,他要給霍梔意外的驚喜,也為自己的人生幸福負責。

根據法律規定,黃嘉文騎車衝撞江村,被判處有期徒刑一年;秦櫻素慫恿黃嘉文,屬於教唆他人犯罪,駕車帶著江村衝下大橋的行為,屬於故意殺人未遂,數罪併罰,判處秦櫻素有期徒刑三年。

愛情是自私的,但是不能損害他人的利益,我們在祝福江村和霍梔的時候,也要從秦櫻素的身上接受教訓,這樣才能無愧人生!

下一集(第 36 集) 暖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