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暖愛第28集劇情介紹

暖愛劇情介紹第28集 - 霍梔江村暫緩離婚

方秘書急忙把江泊兒拉走,江泊兒 不依不饒,要找秦櫻素算賬,幸好陳廩生過來,方秘書讓他把江泊兒帶走。江泊兒拿出陳廩生和霍梔的合影,質問他為何要欺騙自己。陳廩生真是百口莫辯,自己哪裡認識秦櫻素啊,那明明是霍梔。江泊兒氣沖沖地回到車上,接到電話,得知爸爸暈了過去。

江村找到霍梔,看到霍梔坐在地上哭作一團,把她緊緊抱在懷中,畢竟這不是她的錯。江村勸霍梔放下過去,重新做回堅強向上的自己。霍梔想要自己靜一靜,陪在旁邊的江村告訴她,滿月酒已經散了,秦櫻素也回到公寓,看來是無法面對自己,至於今後,只有和秦櫻素離婚。霍梔勸江村為了孩子,儘量延緩離婚。江村不能容忍秦櫻素對自己的欺騙,堅持跟她離婚,不過自己可以保證她們母子的生活。發生了這么多事情,霍梔不再奢求江村幫助自己,想回到最初的樣子,她不知道正是為了找她這位救命恩人,江村才陰差陽錯地和秦櫻素結婚。無處可去的霍梔只好到肖雅那裡去住。

霍梔走後,江村得知爸爸病倒的訊息,匆匆向醫院駛去。江村讓安一秋離開江家,因為他感覺到安一秋和秦櫻素很像,這也是父親不讓她進江家的原因。安一秋這才知道江村對自己的了解遠遠超出想像,看來江村確實非同一般。

陳廩生為了自己和霍梔的交往向江泊兒解釋,雖然不知道她和秦櫻素是什麼樣的關係,不過自己沒有欺騙江泊兒。陳廩生表示自己一定會放下過去,希望江泊兒給自己一個機會,江泊兒聽到這裡,突然吻向陳廩生,緊緊抱住他。

秦櫻素雖然回到公寓,但是仍然對和江村的婚姻抱有幻想,專門到醫院找江村,懇請他的原諒。江村讓她等候律師函,至於這樁婚姻,自己一定要結束。失望至極的秦櫻素心神混亂,看誰都像黃嘉文,此時她心中只有一個念頭,那就是不能和江村離婚。周圍的人把秦櫻素失控的樣子拍下來發到朋友圈,在琴島引起軒然大波,江村意識到自己離婚的事情遇到了麻煩。

江泊兒趕到醫院,得知哥哥決定離婚,至於贍養費放面,江泊兒勸哥哥不要對秦櫻素心慈手軟。陳廩生告訴江泊兒,王律師打電話讓她接管江氏公司,江泊兒後悔當時在授權書上籤字,打算放棄公司股權,王律師告訴她,只有江老爺子醒來,才能做出改變。江泊兒左右為難,不知道該怎么對哥哥說這個事情。

肖雅知道秦櫻素的視頻之後,急忙告訴霍梔,霍梔看到姐姐失魂落魄的樣子,懇請江村延緩離婚,王律師也認為此時和秦櫻素離婚可能會對江家的聲譽造成不良影響。

下一集(第 29 集) 暖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