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暖愛第9集劇情介紹

暖愛劇情介紹第9集 - 霍梔假裝失憶 江村悉心照料

江村處理好公司事務趕到醫院,發現只有馬捷躺坐在沙發上睡著了,霍梔不見了蹤影。急忙四處尋找,找到霍梔之後,江村發現霍梔用一種平時從沒有過的目光看著自己,他不願意相信眼前的這個秦櫻素真的失憶了。江村讓霍梔出院回家,霍梔根本不想回到那個陌生的家中,江村退而求其次,讓霍梔給老爺子打個電話。

江家老爺子得知秦櫻素失憶與江村鬧得不可開交,認為早該如此,維護秦櫻素就是維護江家的面子,畢竟秦櫻素是江村明媒正娶的媳婦。安一秋聽到這樣的話,感慨萬千,老爺子說的真是這樣,可能安一秋心有感慨吧。

安一秋聽江泊兒說江村打算以轉讓百分之一的股份為條件讓秦櫻素同意離婚,大吃一驚。

霍梔告訴秦櫻素,自己假裝失憶的事情,催促姐姐趕緊回來。秦櫻素謊稱自己在北京崴了腳,讓霍梔再代替自己一段時間。霍梔擔心自己穿幫,不過姐姐這樣說,心底善良的霍梔只好委屈自己,硬著頭皮撐下去。

秦櫻素為了拖住霍梔,讓媽媽回去看望霍梔。江村也認為撞傷的確實是秦櫻素,開車把秦櫻素的媽媽接到醫院。霍梔看到媽媽,害怕自己裝不下去,假裝不認識,匆匆離開。霍梔回到病房,哭了起來,畢竟分離多年的媽媽就在身邊卻不能相認。

霍梔以秦櫻素的身份打電話給江家老爺子,告訴他自己的病情。江村為霍梔送來了雞湯,詢問她什麼時候回家,霍梔想給姐姐打電話,沒料到又是關機。恰好遇到肖雅和大夫一起查房時發現了霍梔,聽聞大夫喊霍梔為江太太,肖雅拉著霍梔問個究竟。肖雅得知情況之後,心存疑惑,難道秦櫻素真的害怕和江村離婚嗎?肖雅告訴霍梔,自己見過秦櫻素,看面相真不是善茬,看來秦櫻素和霍梔認親別有用心。霍梔天真地認為等姐姐回來後,就會各歸其位,重新開始新的生活。

陳廩生的媽媽又打算給兒子介紹對象,陳廩生堅決不同意,他不相信霍梔會做出出軌的事情,除了霍梔其他女孩自己根本看不上。陳廩生找到肖雅打聽霍梔的訊息,肖雅告訴他,霍梔準備新的開始,陳廩生已經沒有了機會。陳廩生失望地走在醫院裡,霍梔發現後匆匆躲避。陳廩生髮現了她的身影,急忙追趕,不過沒有追到。傷心欲絕的陳廩生到一家小酒館喝酒解愁,江泊兒打電話知道後,把陳廩生背出酒館。喝得不省人事的陳廩生誤以為她是霍梔,緊緊抱住她親吻。江泊兒跌跌撞撞把陳廩生送回家,體貼的照顧,白富美的身份讓陳廩生的媽媽欣喜萬分,認定江泊兒就是自己未來的兒媳婦。江泊兒回到家後,回憶起陳廩生親吻自己的情景,忍不住笑了起來,她的這顆少女心蕩起陣陣漣漪,把當時自拍照發到朋友圈。

霍梔回去後告訴肖雅自己見過陳廩生的事情,肖雅告訴霍梔,陳廩生非常執著,對她念念不忘,勸霍梔趕緊出院,以免夜長夢多。秦櫻素的媽媽得知醫院打算讓霍梔出院的訊息,急忙打電話告訴秦櫻素,秦櫻素擔心的是霍梔後悔說出真相,讓媽媽盯緊霍梔。另外一邊,黃嘉文以害怕被人發現為由,勸說秦櫻素換一間房子租住。秦櫻素催促黃嘉文抓緊時間解決江村的事情,黃嘉文安慰她自己另有辦法。

秦櫻素的媽媽拿著相冊回憶往事,霍梔感到濃濃親情。江村到醫院幫助辦理出院手續,霍梔追問媽媽相冊中的那對雙胞胎中的另外一個孩子在哪裡,媽媽欲言又止。

下一集(第 10 集) 暖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