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暖愛第18集劇情介紹

暖愛劇情介紹第18集 - 霍梔代替秦櫻素拍廣告險露餡

江村特意送霍梔去拍廣告,看著霍梔開車手忙腳亂,平時很少開車的江村決定代替霍梔開車。一路開車,江村都是緊張兮兮,對其他司機罵罵咧咧,看他們開車怎么都不順眼,其實這都是上次車禍留下的後遺症。緊趕慢趕,終於到了目的地,趕緊讓方秘書來接自己。

霍梔趕到拍攝現場,一番精心的打扮之後,霍梔擔心過於暴露的衣服會讓其他人看到自己後背上的傷疤,那樣就會露餡。不過什麼都難不住霍梔,她謊稱自己感冒,用一件披肩掩蓋住身上的疤痕。霍梔怎么都不能調整好自己的情緒,始終很是緊張,江村急忙喊停止,幫助霍梔緩解一下情緒。霍梔和江村一起散步的時候,遇到王阿姨,王阿姨急忙喊霍梔的名字。霍梔謊稱自己緊張得肚子疼,讓江村帶著自己去衛生間。看著匆匆離開的霍梔,陳廩生江泊兒帶著自己到廣告拍攝現場再看看。王阿姨看到拍廣告的人雖然和霍梔長得很像,但是沒看到她背後的傷疤,否定了那人就是霍梔的想法。原來,霍梔擔心露餡,借著去衛生間的時間讓姐姐來代替自己,總算把陳廩生糊弄過去。拍完廣告,方秘書專門來接江村和霍梔,江村發現汽車後備箱中有許多嬰兒用品,這都是霍梔買給外甥的東西,江村急忙問個究竟,霍梔謊稱是買來送給宋太太的。

王阿姨看出了陳廩生讓自己來看房子的目的,勸他放下霍梔,眼前的江泊兒也很不錯,該珍惜的緣分就應該珍惜。

霍梔發現其實江村的笑點很低,完全不是霸道總裁的樣子,江村告訴霍梔,家就是放鬆的地方,應該和家人互相扶持,說著拉住了霍梔的小手。江泊兒拿著陳廩生送的點心向江村炫耀,霍梔提醒江泊兒,如果陳廩生有個不講理的媽媽,到時候就有她受的了。

江村回想起霍梔在拍攝廣告時反常的表現,對霍梔的身份越來越懷疑,專程到幼稚園查看,發現有個叫霍梔的和秦櫻素長得一模一樣。王園長告訴他,霍梔曾今是這裡的美術老師,只因為自幼在福利院長大,是幼稚園最有愛心的老師。

霍梔得知肖雅幫助自己圓謊,特意買菜做了一頓佳肴犒勞肖雅,沒想到買菜時被馬捷看到。肖雅得知秦櫻素害怕回江家,懷疑孩子不是江村的,霍梔否定了肖雅的想法。肖雅建議要想讓秦櫻素回到江家,只有想法得到江老爺子支持。

霍梔回到江家,江泊兒正為馬捷做飯難吃大發脾氣,馬捷辯解當時看到了太太,誤以為她是買菜給大家做飯,自己這才沒有買菜,回來後看到太太根本沒有回來,隨便做了點飯湊合一下。江泊兒看到空手而歸的霍梔,質問馬捷,霍梔只好辯解自己買菜看望媽媽去了。江泊兒告訴霍梔,今後如果不回來可以打個電話。

霍梔一系列的反常表現越來越引起江村的懷疑,讓方秘書到福利院打聽一下霍梔的情況。霍梔專門包了餛飩給江村送了過來,為白天的事情向江村道歉。江村表達對她的關心之情,畢竟大家都是一家人,讓她有事就要告訴自己。霍梔看到江村正看著電腦上姐姐拍攝的廣告,擔心被看出破綻,急忙想關電腦,江村按住她的手阻止。

方秘書告訴江村,霍梔確實在福利院長大,後來職高畢業之後到幼稚園教孩子,差點弄丟了一個孩子,那個孩子指認就是霍梔把自己帶出了幼稚園,迫於壓力,霍梔只好從幼稚園辭職。方秘書推斷霍梔和秦櫻素應該是雙胞胎,否則不可能長這么相似。江村從沒有聽秦櫻素說過,甚至連岳母都沒有對自己提過這檔子事情,霍梔和秦櫻素一定沒有血緣關係,否則自己真想幫助她。

霍梔勸姐姐早日回江家,秦櫻素讓她在代替自己一段時間,因為江村不一定能夠接受這兩個身體不太健康的孩子。

下一集(第 19 集) 暖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