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暖愛第20集劇情介紹

暖愛劇情介紹第20集 - 霍梔懷疑安一秋在藥里做手腳

安一秋看到霍梔在江父跟前大獻殷勤,很為江泊兒的未來擔心。江泊兒也發現微信中到處都是說秦櫻素孝順的,急忙找安一秋想辦法把秦櫻素趕出療養院。此時的安一秋也不能接近江父,對此束手無策。安一秋提醒江泊兒要為自己打算,畢竟江家三口其樂融融,江泊兒這才想起自己根本不是江家人,甚至都不知道自己的親生父母是誰。安一秋告訴她,江父早已經把她當做了江家人,讓她放下心來。

為了弄清霍梔的身份,江村方秘書調查一下秦櫻素嫁給自己之前的小公寓現在還住著什麼人。方秘書發現小公寓中竟然住著的就是秦櫻素,一路跟蹤,秦櫻素竟然進了一家醫院。

霍梔告訴江父,發到朋友圈的照片火的一塌糊塗,江父卻忘了自己什麼時候和霍梔一起照過照片,霍梔聽安一秋說江父的身體沒什麼問題,懷疑江父不該有這樣的表現。

霍梔讓江父看秦櫻素那對雙胞胎的照片,江父感覺孩子眉宇之間有點眼熟,抱著手機愛不釋手,霍梔提醒他孩子是否長得像江村。看到安一秋來到,霍梔讓江父先進行針灸,把手機要了回來。看著安一秋讓江父吃藥,霍梔若有所思。

秦櫻素髮現方秘書跟蹤,意識到麻煩來了,急忙告訴霍梔,提醒霍梔近段時間不要見面。霍梔勸說姐姐把孩子的事情告訴江家,江父連別人家的孩子生病都很擔心,何況是江家的親生骨肉。掛斷電話,心神不寧的霍梔無意間灑了一身水,換衣服的時候,恰好被江村看到,眼前赫然是那道長長的傷疤。江村回憶起三年前救了自己的女孩,當年甚至沒有留下她的姓名。

霍梔發現安一秋不停地給江父吃藥,就是這樣江父的記性卻越來越差,勸安一秋不要再給江父吃藥,安一秋告訴霍梔,這些都是保健藥。霍梔離開後,安一秋把藥瓶換了過來。安一秋離開後,霍梔拿起藥瓶,懷疑她在中間做了手腳,這一幕全被折返回來的安一秋看在眼中。

陳廩生教給江泊兒騎腳踏車車的時候,江泊兒摔了一跤,陳廩生趕忙過去細心呵護,江泊兒感到莫名的幸福。她告訴陳廩生,此時的自己只想享受生活的快樂,只想憑藉自己的努力在江家找到自己的立足之地,不受任何人的威脅。陳廩生告訴江泊兒,其實她很聰明,不過被江家人慣壞了,江泊兒知道自己是領養的,江家人對自己越好,越害怕失去這一切。

安一秋找到江村,告訴他說秦櫻素懷疑自己在藥物上做了手腳,還要拿過去化驗。自己不能忍受這樣的委屈,老爺子之所以病情加重,是因為秦櫻素給他看了孩子的照片,讓江老爺子誤以為江村在外面有了私生子。霍梔謊稱照片是自己從網上下載的照片,目的想哄老爺子開心,沒想到惹出這樣的事情,江村讓霍梔不要辯解,把她拉了出來。

江村指出秦櫻素嫁到江家一定是別有用心,霍梔加以辯解,江村惱怒地把車停在馬路重甲,二人在車裡大吵大鬧。

下一集(第 21 集) 暖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