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暖愛第6集劇情介紹

暖愛劇情介紹第6集 - 霍梔頂替秦櫻素進入霍家

秦櫻素的打算是靠著孩子留在江村身邊,特意約江村到一家日本料理見面。沒料到被江泊兒發現,江泊兒偷聽到秦櫻素打算讓江村帶著自己到米蘭旅遊,江村為了她找crise的麻煩生氣,不過秦櫻素苦苦哀求,江村總算答應了秦櫻素的要求。江泊兒聽到這裡,闖了進來,也要跟著到米蘭旅行。江村爽快地答應了江泊兒,秦櫻素也只好答應下來。

江泊兒橫插了一槓子,秦櫻素很是生氣,而江村也擔心自己抵制不住孤男寡女共處一室的誘惑,偷偷安排手下只讓秦櫻素和江泊兒兩人去,到時候自己隨便找個理由不去就可以了,這樣的安排又被秦櫻素聽到,她意識到江村連最後的機會都不願意給自己,打算孤注一擲,鋌而走險,達到繼承江家遺產的目的。

秦櫻素的媽媽聽到女兒的打算,不同意女兒這樣去做,畢竟風險太大,母女二人產生強烈的爭執。霍梔看到之後,意識到那位中年女人就是自己的母親,想起媽媽誤以為把自己送人之後死掉,導致媽媽積勞成疾,強烈的母女之情讓霍梔原諒了媽媽。霍梔決定幫助媽媽和姐姐,其實這些都是秦櫻素故意讓霍梔看到,目的就想讓霍梔幫助自己留在江家。

秦櫻素告訴媽媽,要想留住這個孩子,只有找到一個清淨的地方,秦櫻素的媽媽認為這樣很難做到。秦櫻素拿出霍梔的照片,告訴媽媽這位女孩不是自己的妹妹,不過和妹妹長得相似而已,可以讓她在霍梔外出生孩子的時間代替自己留在江家。秦櫻素為了個人的目的欺騙媽媽,真實不可理喻。

秦櫻素是那樣的自私,霍梔則為是否告訴姐姐江村和Crise的事情告訴左右為難。這時,秦櫻素假裝因為查出自己不能懷孕而借酒澆愁的樣子,喝得醉醺醺地到了霍梔住的地方,向霍梔哭訴自己想到北京看病,擔心江家人發現,讓霍梔代替自己留在江家。霍梔害怕被江家人拆穿,不同意秦櫻素的要求。秦櫻素告訴霍梔,自己其實一直和江村分房睡,江家人根本不會發現其中的破綻,霍梔沒有當即答應姐姐的請求。

陳廩生到江泊兒的書社赴約,發現江泊兒玩得不過很幼稚的遊戲,幫助她過關之後,江泊兒讓陳廩生再幫助自己溜溜新買的車,達到磨合的目的。陳廩生從江泊兒手中拿到車鑰匙,出外溜車,江泊兒看著陳廩生的背影,越來越感到他帥極了。

秦櫻素正擔心霍梔是否幫助自己的時候,黃嘉文打來電話讓她出來好好談談。秦櫻素謊稱自己已經把這個孩子拿掉,要和黃嘉文徹底斷絕關係,黃嘉文惱怒地要和秦櫻素沒完。打發走黃嘉文後,秦櫻素接到霍梔的電話,同意幫助她渡過難關。

秦櫻素把江家的情況詳詳細細地告訴霍梔,謊稱自己一周就會回來。霍梔精心打扮之後,開車趕往江家,途中看到江泊兒的電話,當即掛斷。江泊兒非常生氣,想找爸爸告狀。

霍梔終於趕到江家,江家上上下下都沒有看出破綻,江泊兒纏著霍梔算賬,逼著霍梔跟自己道歉。霍梔一通搶白,把江泊兒弄得很沒有面子,霍梔想起姐姐的提醒,轉身讓江泊兒罵個痛快,江泊兒畢竟是大家閨秀,哪能做出這樣的事情呢,只有抱怨哥哥偏心。

江泊兒賭氣走出家門,江村對她也是不管不問。江泊兒打電話給陳廩生讓他快速出現在自己面前,否則自己就會報警說有人偷了自己的愛車。

下一集(第 7 集) 暖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