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暖愛第13集劇情介紹

暖愛劇情介紹第13集 - 廩生用婚戒試探霍梔

霍梔接電話的時候聽到門鈴聲,打開門看到來人竟然是陳廩生,急忙把門閉上。江泊兒聽到動靜,讓霍梔打開房門,霍梔只好假裝不認識陳廩生,謊稱自己是秦櫻素,是江家的太太,說完轉身進屋。江泊兒質問陳廩生如何認識的秦櫻素,之後,質問霍梔為何連陳廩生都不放過,勸霍梔給江村承認錯誤。霍梔假裝什麼都不知道,讓江泊兒把陳廩生叫過來對質。江泊兒這才讓霍梔通過了考驗,原來,陳廩生根本沒有承認自己認識霍梔,而是說自己好像在幼稚園門口見過秦櫻素。無助的霍梔打電話向肖雅求助,肖雅決定立即趕回來。

從江家出來的陳廩生回想起自己想霍梔求婚的情景,回家問媽媽要出鑽戒,轉身出門,他要用這枚鑽戒試探霍梔一番。

肖雅把和自己一起去紅島義診的美國同事喬治介紹給霍梔,原來這位喬治是肖雅的準男友。霍梔忘記了手機密碼,喬治三下五除二就幫助霍梔找回了密碼。肖雅關心地詢問霍梔,陳廩生是否找過她,霍梔擔心這兩天陳廩生雖然沒有找過自己,但是假如他和江泊兒交往,以後還不少麻煩,肖雅讓她早想注意,對付陳廩生。霍梔打聽肖雅在紅島遇到媽媽的事情,肖雅拿出同事家中的照片,和秦櫻素髮到朋友圈的背景基本相似,肖雅告訴霍梔,看來她受到了媽媽和姐姐的欺騙。

安一秋告訴江父,江泊兒和陳廩生戀愛的事情,讓他幫助江泊兒找個門當戶對的人家嫁了,江父告訴安一秋,江家的生意有江村打理就可以,至於江家的女婿,只要人品好就行了。

霍梔該福利院給孩子們講課時遇到江村生意上夥伴宋賢的太太,誤以為她就是秦櫻素,急著打招呼,並告訴馮院長,原來的多次捐款都是她率先帶頭的。馮院長聽得一頭霧水,眼前不明明是霍梔嗎?馮院長質問霍梔到底是怎么回事。

設計院院長知道陳廩生和江泊兒關係非同一般,想讓他利用這個關係跟進一個和江家有關的項目,陳廩生欣然答應。陳廩生找到江泊兒,說明來意,江泊兒正為滿堆的設計資料發愁,讓陳廩生幫助自己看這些資料。陳廩生趁機提出設計院想參與設計競標的事情,江泊兒一口答應下來。陳廩生給江泊兒講述設計圖的專業術語,江泊兒根本聽不明白,讓陳廩生到家裡給自己專門講解。霍梔看到和江泊兒在一起的陳廩生,打算悄悄回到臥室。江泊兒不依不饒,讓霍梔給陳廩生打招呼。霍梔提醒江泊兒,公司內部的資料不能拿給外人看。陳廩生意識到自己確實不該看這些資料,阻止和霍梔爭吵的江泊兒,起身離開江家。江泊兒看到陳廩生生氣離開,追了過去,讓他第二天再來給自己講解一些問題。霍梔回到臥室,發現陳廩生放在桌子上的鑽戒,決定讓陳廩生死心,為此打電話給肖雅讓她幫忙。

第二天,陳廩生看到秦櫻素和江村的婚紗照,詢問秦櫻素的有關事情。江泊兒告訴他, 秦櫻素是自己以前的閨蜜,職高畢業的她嫁給通過認識自己嫁給了哥哥江村。江泊兒口中滿是對秦櫻素的不滿,告訴陳廩生,秦櫻素母女二人都是靠著江家,陳廩生還不死心,把戒指放到江村夫婦的結婚照前邊。

肖雅約陳廩生去見霍梔,陳廩生只好把約見江泊兒的事情交給同事應付。江泊兒見到陳廩生的同事,大失所望,她已經在內心深處把陳廩生當做了自己的未婚夫。江泊兒把陳廩生的同事趕走之後,打電話給陳廩生,陳廩生匆匆掛斷了電話。陳廩生看到霍梔帶著喬治過來,意識到霍梔是為了欺騙自己。霍梔告訴陳廩生,自己之所以同意見他一面,是因為自己想出國見一見世面。陳廩生相信了媽媽說的霍梔腳踩兩隻船,惱怒地揮拳擊向喬治,質問霍梔和秦櫻素的關係,霍梔謊稱自己不認識秦櫻素,挽著喬治離開。看著他們的背影,陳廩生傷心欲絕。

霍梔接到一個包裹,裡面是秦櫻素和黃嘉文的畢業合影。

下一集(第 14 集) 暖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