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暖愛第32集劇情介紹

暖愛劇情介紹第32集 - 江泊兒終於了解車禍真相

江泊兒這才知道霍梔秦櫻素並不是一個人,而是孿生姐妹,陳廩生接近自己就是想調查霍梔的身份。江泊兒回到家就衝著江村指責他幫助霍梔隱瞞身份,看來江村沒有把自己當成江家人,沒有當成妹妹看待。今天的融資會就是他江村讓霍梔把陳廩生拉走,故意辦自己難堪。

江村擔心江泊兒找霍梔的麻煩,驅車趕到福利院,打電話詢問霍梔的情況,沒想到霍梔走到了他的車前。江村詢問霍梔去見陳廩生的事情,這番談話,讓江村對霍梔又多了一份理解和感激。江村告訴霍梔,江泊兒已經知道了她見陳廩生的事情,看來今後不可避免的要有很多麻煩,讓她提前做好準備。

江村讓方秘書好好調查一下是誰陷害霍梔,導致她和陳廩生分手,方秘書知道江村其實心知肚明,一定是秦櫻素在背後搗鬼。看著江村和方秘書離開公司,江泊兒溜進哥哥房間,找到方秘書對於霍梔調查的材料。明白真相的江泊兒到福利院找到霍梔,霍梔告訴江泊兒,讓陳廩生出來根本和江村無關。江泊兒告訴霍梔,假如三年前的那場車禍後江村遇到的是霍梔,也許事情根本不是這樣的結果。霍梔聽江泊兒從三年前的車禍說起,秦櫻素得知江村尋找霍梔,就不斷圍自己身邊,最終被江村娶進家門,之後霍梔所有的事情都是秦櫻素一手造成的,包括霍梔的失業,被陳廩生媽媽誤解……霍梔根本不想相信,直到江泊兒拿出方秘書調查的所有材料,霍梔才意識到自己從始至終都被姐姐騙得團團轉,目的只有一個,那就是保住她在江家的地位。

江村得知江泊兒把所有的事情都告訴了霍梔,很是生氣,擔心霍梔受不了這種刺激,急忙去找她。霍梔看到江村,願意接受他的提議,給他自由,說的江村一頭霧水。

霍梔到姐姐家中,找到秦櫻素的身份證,她打算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假冒秦櫻素的身份和江村辦理離婚手續。江村沒想到自己的一句玩笑話霍梔竟然當真了,方秘書猜測霍梔是想為原來的欺騙贖罪。

秦櫻素得知霍梔想代替自己和江村辦理離婚手續,以斷絕關係相威脅,霍梔把姐姐欺騙、陷害自己的事情全部告訴給她,秦櫻素這才明白霍梔已經知道了真相。看到霍梔主意已定,秦櫻素急忙向民政局跑去,她不能葬送這段婚姻。霍梔等到下班,也沒有等到江村,只好失望地走出民政局。原來江村不想看著霍梔帶著負罪感過一生才故意姍姍來遲。秦櫻素看到霍梔,伸手就想抽霍梔耳光,被江村一把攔住,拉著霍梔上車,徑直離開。

秦櫻素誤以為他們已經辦理了離婚手續,大鬧民政局,工作人員只好報警。警方通知到秦櫻素的媽媽,霍梔也匆匆趕來。霍梔辦好保釋手續,警方讓她帶著秦櫻素去檢查一下。霍梔告訴秦櫻素,今天根本沒有辦理離婚手續,秦櫻素看到霍梔,把她認做是江村,質問她為何不相信自己,自己做的所有事情都是為了江家,因為江泊兒是江老爺子的私生女。

下一集(第 33 集) 暖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