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暖愛第33集劇情介紹

暖愛劇情介紹第33集 - 霍梔為避開江村決定去臨海工作

秦櫻素的媽媽發現女兒這次不是假的,到醫院給她檢查了一下,開了一點鎮定藥,秦櫻素這才安定下來。霍梔了解得知,秦櫻素說江泊兒是私生女的事情是無意中聽到了江建國的電話。

霍梔藉口取衣服到了江家,蒐集到江泊兒的頭髮,她想通過親子鑑定來證明江泊兒的身份,不過,馬捷打掃衛生特別乾淨,好不容易找到江村的幾根頭髮,肖雅說這些不夠。恰好江村回來,他告訴馬捷,眼前的這位不是秦櫻素,而是她的孿生妹妹,名叫霍梔。霍梔得知江村還要去醫院,給他下了碗餛飩,趁著江村吃飯,揪了江村幾根頭髮。

江村把霍梔送到福利院,遇到陳廩生,讓陳廩生跟自己好好談談。江村質問陳廩生既然選擇了江泊兒,為何還要找霍梔。陳廩生反唇相譏,告訴江村也不該對霍梔念念不忘。江村想想陳廩生說的話不無道理,霍梔應該有自己的人生。

江村看到霍梔給自己煮的海鮮粥,意識到自己不能再跟她走的過近,藉口不餓走出辦公室。霍梔隨後跟了出來,江村讓她不要再來醫院,不該一味關心別人,應該過屬於自己的生活。江村武斷地讓霍梔今後不要再和自己見面,霍梔很難過,她要重新做回自己。霍梔做了決定,肖雅拿出鑑定報告,證明江村和江泊兒確為兄妹關係。霍梔不想參與江家的瑣事,想一走了之。恰好肖雅的媽媽王園長給霍梔在臨海找了份工作,霍梔又放心不下福利院的孩子。福利院馮院長鼓勵霍梔忘記過去,到外面闖蕩。

霍梔決定到臨海工作,肖雅打算給霍梔餞行。江村向她打聽霍梔的情況,肖雅告訴江村,明天霍梔就要離開琴島到外地工作。第二天一早,江村到福利院找到霍梔,希望她能夠留下來。霍梔告訴江村,自己沒有他這么理性,假如自己留在琴島,就會擔心江村和秦櫻素之間的恩怨,離開琴島是最好的選擇。話已至此,江村只好祝福霍梔。

肖雅送霍梔到車站,詢問她假如和江村不是秦櫻素的丈夫,霍梔是否會選擇江村。霍梔告訴肖雅,自己和江村沒有緣分。霍梔剛進車站,接到媽媽的電話,得知姐姐不見了蹤影,霍梔匆匆回來。霍梔回到家裡,急忙外出尋找。

宋太太和幾位好友逛街的時候發現秦櫻素,想關心一下,沒想到秦櫻素認為她在背後說自己的壞話。秦櫻素支走了宋太太,發現了黃嘉文,氣急攻心暈了過去。黃嘉文把秦櫻素送到酒店,秦櫻素醒來後,指責都是因為黃嘉文自己才淪落到今日這個地步。黃嘉文沒想到自己為秦櫻素付出了一切,而秦櫻素心中只有江村,明明在江家受到傷害和羞辱,秦櫻素仍然不想離開江家。黃嘉文勸秦櫻素離開江村,因為他愛著的是霍梔。

下一集(第 34 集) 暖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