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暖愛第27集劇情介紹

暖愛劇情介紹第27集 - 黃嘉文大鬧滿月酒

媽媽告訴霍梔秦櫻素已經幫她辦好了留學手續。霍梔告訴媽媽,自己不想再花江家的錢,不想出國留學。媽媽生氣地指責她把孩子的事情說了出去,現在秦櫻素很難處理,讓她聽話出國。原來這都是秦櫻素擔心霍梔和江村的感情越來越好,打算支走霍梔,勿怪媽媽這樣強烈的要求霍梔聽話出國。

陳廩生的設計方案終於得以通過,為了慶祝,特意約江泊兒出去吃飯。江泊兒告訴陳廩生,現在和他不過是工作關係,拒絕了陳廩生的邀請。

江泊兒回到家,拿出親子鑑定的結果,告訴哥哥那兩個孩子根本不是他的孩子,江村看都沒看就把鑑定結果撕得粉碎。江泊兒相信安一秋所說的話,江村和秦櫻素不過是抱來兩個孩子哄老爺子開心,目的在於得到江家的財產。江村不想多解釋,江泊兒賭氣要告訴江父。江村知江泊兒特別在意父親的身體,一定不會對父親說此事。江泊兒走後,江村找到安一秋,質問她是否幫助江泊兒做了親子鑑定。安一秋告訴江村,這樣做都是為了江家著想。江村提醒安一秋,她不過是江家的家庭醫生,如此作為已經超越了她的職責範圍。

霍梔在福利院遇到宋賢和太太,宋太太詢問霍梔怎么沒見江村。霍梔正為難的時候,江村買了文具匆匆趕到,幫助霍梔解了圍。福利院這次活動的主題是讓孩子走進家庭,讓他們感受家庭的溫暖,江村和霍梔帶著一位名叫佳佳的孩子盡享家庭的歡樂。霍梔告訴江村,姐姐安排自己出國,自己知道還是江家出錢,為此還是要謝謝江村。江村感到意外,不過還是支持霍梔出國,也許到時候自己還可以去看望她。

哥哥不在乎孩子的身世,江泊兒找黃嘉文打聽孩子的父親到底是誰。黃嘉文告訴江泊兒,孩子確實是自己的,江泊兒讓黃嘉文當著眾人的面要回孩子,作為回報,自己會給他一筆錢。為避免秦櫻素到時候反咬一口,黃嘉文找到霍梔,向她揭穿秦櫻素說謊的事實,讓她參加滿月酒會。

滿月酒會開始,江村卻遲遲沒有露面,反而是江泊兒和黃嘉文一起趕到了現場。方秘書把黃嘉文和江泊兒一起來的事情告訴江村,他擔心江泊兒已經知道孩子的父親就是黃嘉文,特意提醒江村。江村確認爸爸不來現場,即使事情被戳穿也沒有問題,方秘書知道,江村擔心的其實是霍梔受到傷害。霍梔趕到酒會現場,聽到他人議論秦櫻素根本不能生孩子,這兩個孩子應該是江村的私生子,她根本不願意相信這個事實。酒會現場,大家對孩子的身世都是議論紛紛,秦櫻素讓媽媽帶著孩子上樓,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煩。

外面的人對秦櫻素指指點點,江村故意躲著不願意出去,要看看秦櫻素到底有什麼手段能夠應付過去。秦櫻素看到江村遲遲不出來,到裡面催促,江村告訴她,只要她同意離婚,自己就可以給她一個風風光光的滿月酒,否則,現場就有她自己處理。秦櫻素不願意妥協,轉身而去。

秦櫻素出來之後,打電話給江老爺子,讓他趕緊來現場,安阿姨告訴她,江老爺子身體不適,不能到酒會現場。秦櫻素掛斷電話,黃嘉文的電話就接了過來,讓她到1908房間來見自己。秦櫻素見到黃嘉文,色厲內荏地質問他這次來的目的。黃嘉文勸她不要固執己見,江村不會放過她,讓她跟著自己走,畢竟自己是孩子的親生父親。秦櫻素惱怒地大吼大叫,卻看到本該在飛機上的霍梔走了出來。霍梔質問姐姐,孩子的父親到底是不是江村,為何要欺騙自己。看著摔門而去的霍梔,秦櫻素急忙追了過去,霍梔可是她賴以自保的最後一根稻草。明白真相的霍梔這才明白蒙在鼓中的自己一直傷害著江村,急忙電話向江村道歉。江村得知霍梔在酒店,讓霍梔待在原地別動,趕緊去找霍梔。

秦櫻素謊稱孩子的身體出了點意外,必須趕到醫院,藉故想匆匆離開。江泊兒攔住秦櫻素,喊出黃嘉文,讓他解釋真相。黃嘉文不顧秦櫻素的苦苦哀求,拿出親子鑑定報告告訴大家,孩子的親生父親正是自己。真相大白,秦櫻素簡直無地自容,想找個地縫鑽進去。聽到黃嘉文要帶走孩子,秦櫻素歇斯底里地狂吼,江泊兒讓她帶著孩子離開。秦櫻素髮瘋般地抓住江泊兒,二人打作一團。

下一集(第 28 集) 暖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