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暖愛第35集劇情介紹

暖愛劇情介紹第35集 - 江村在福利院恢復記憶

車中沒有找到江村,霍梔堅信他還活著,秦櫻素為自己所做的事情後悔不已。

秦櫻素病了之後,黃嘉文一直忙前忙後照顧他們母子。

江建國終於甦醒過來,看到霍梔,誤以為她是秦櫻素,江泊兒告訴他這時霍梔,而不是秦櫻素。說完之後,江泊兒不再理會安一秋,哪怕她是自己的親生母親。安一秋向江泊兒訴說自己的苦衷和身不由己,江泊兒不能理解媽媽的自私,她不能獲得江家太太的身份,卻想讓自己奪回江家的一切。江泊兒不能原諒媽媽對哥哥江村做過的事情,因為他陪著自己長大,伴著自己成長。安一秋沒能想到這個結果,沮喪地坐在椅子上。

江建國了解到霍梔和江村之間的糾葛,感到霍梔在代替秦櫻素的這段時間裡,那是真心對待自己,他已經把霍梔當做了自己的兒媳婦。江建國終於出院回家,安一秋還勸他到療養院去住,江泊兒纏著爸爸在家裡陪自己。江建國打算把江家的財產全部過繼到江泊兒名下,江泊兒以哥哥生死未卜為由拒絕,何況他是家中的長子。江建國只好作罷,看得安一秋直搖頭。

再說江村從車中爬出來之後,被一艘漁船救了起來,不過整天渾渾噩噩,什麼事都想不起來。一個月後,船老闆讓他跟著自己去給兒子買車,一個人根據尋人啟事認出來江村,急忙告訴江家。方秘書得到訊息,急忙告訴霍梔。

方秘書和霍梔悄悄趕到和江村約定的地點,終於江村出現了。江村看到霍梔,想起秦櫻素駕車撞橋那令人恐怖的一幕,停下了前進的腳步。等了很長時間,都沒見江村,方秘書打了許多電話,對方都掛斷了,他們猜測純屬有人惡作劇。霍梔只好到處詢問江村的訊息,得知還有一男一女來找江村。霍梔發現漁民口中所說的人是江泊兒和陳廩生,從他們口中,霍梔知道江村在車禍之後失憶了。

江村回到海邊,強烈的陽光照射在他的身上,他仿佛想起了三年前那場車禍中遇救的情景。他聽船老闆說有個在方舟福利院工作的霍姓女子找他。江村趕到福利院,看到玩耍的孩子,想起自己和霍梔一起做義工的情景。馮院長發現江村,認出了他,急忙告訴霍梔。霍梔和江泊兒等人急忙返回福利院。

回到福利院,馮院長告訴他們,江村了解到所有的情況之後就離開了福利院。江村和方秘書一起到精神病院找到秦櫻素,聽到她口中喃喃自語說都是自己的錯,她神志不清,生活也不能自理。從精神病院出來,方秘書打算先把江村安置好,等機會再讓他見自己的家人。

為了幫助江村恢復記憶,方秘書專門把霍梔喊了過來,霍梔看到江村平安無事,謊稱自己和江村並不熟悉。方秘書追了過來,詢問霍梔到底為了什麼,霍梔讓他今後不要再提起自己,也好讓江村有個新的開始,霍梔安排方秘書把自己幫助江村和江泊兒做的那份親子鑑定找出來交給江建國。

方秘書讓江村強行記下和酒店項目有關的資料,到時候好參加會議。江泊兒看到哥哥容光煥發,幫助他把領帶系好。江村好像回憶起霍梔幫助自己系領帶的情景,不過他分不清到底是秦櫻素還是霍梔。江泊兒告訴哥哥,霍梔到了臨海,不在琴島,讓他忙完這陣子好好休息一下。

江建國看到江村回到公司,讓安一秋再做一次親子鑑定。

下一集(第 36 集) 暖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