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暖愛第7集劇情介紹

暖愛劇情介紹第7集 - 江泊兒懷疑霍梔出軌

陳廩生只好火急火燎地趕往江泊兒約定的地點,江泊兒拉著他到夜總會狂歡。陳廩生受不了這種氣氛,很不適應,坐在那裡喝點果汁,看到江泊兒回來,陳廩生把鑰匙還給江泊兒,走出夜總會。江泊兒追到門外,藉口自己喝了酒,讓陳廩生送自己回家。陳廩生本來不想答應,江泊兒告訴陳廩生,難道就不怕長得這么漂亮的自己被壞人搶去,陳廩生不得已只好留下來陪著江泊兒。

第二天,安一秋找到江泊兒,看到江泊兒黑黑的眼圈,勸她不要過分熬夜。江泊兒感覺和陳廩生說的一樣,安一秋疑心到底陳廩生是何方神聖能勸動江泊兒。安一秋勸江泊兒不要再和秦櫻素鬧彆扭,畢竟秦櫻素和江村才是一家人。

霍梔發現江村約見crise,暗中跟蹤。偷聽到江村和Crise之間的對話,原來他們是曾經的戀人。霍梔偷偷把他們在一起的照片拍了下來,手機突然響了起來,江村感到了異樣,出來查看,霍梔急忙跑出來。江村感覺手機鈴聲是那樣熟悉,難道是秦櫻素又來跟蹤自己?

打電話的是秦櫻素,霍梔跑出來後,謊稱害怕有人偷聽自己的電話,壓低了聲音。恰好別江泊兒發現,二人又是一番口水戰。江村出來後,詢問剛才到底是誰,江泊兒謊稱是自己為了給Crise送行,才專門帶嫂子過來。

送行宴上,霍梔的手機突然響了起來,江村詢問到底是誰的電話,霍梔謊稱垃圾電話,起身道洗手間接電話,江泊兒偷偷跟了過來。江泊兒勸霍梔離開江家,霍梔的手機又響了起來,這次打來電話的是黃嘉文,霍梔意欲藉口離開,江泊兒懷疑霍梔約了人。霍梔賭氣留了下來,大快朵頤,沒有一點淑女風範,把江村等人看得目瞪口呆。霍梔起身離開,江村急忙追了過去,質問她為何不給自己面子,霍梔讓他詢問江泊兒。

霍梔回到家中,接到黃嘉文的電話,她哪裡知道黃嘉文是何方神聖呢,黃嘉文不知道接電話的就是霍梔,還以為就是秦櫻素呢。黃嘉文逼著霍梔出來到老地方見面,否則自己就會把所有的事情全部告訴江村。霍梔打電話向姐姐了解黃嘉文的情況,秦櫻素告訴霍梔,黃嘉文是自己的經紀人,讓她不要接黃嘉文的電話。之後打電話讓黃嘉文來找自己。

江泊兒把江村拉到秦櫻素和黃嘉文約會的地方,讓他上去看看情況。江村發現黃嘉文偷偷安裝的攝像頭,懷疑是江泊兒所為,警告她不要在欺負秦櫻素。心中煩悶的江泊兒接到陳廩生的電話,剛剛被大哥訓了一通的江泊兒哪有心情接通電話呢。陳廩生感覺到江泊兒情緒不對,趕去見江泊兒,江泊兒見到陳廩生抱住他就哭。陳廩生陪著江泊兒喝了許多酒,詢問她外出旅行的事情為何沒有成行,江泊兒委屈地告訴陳廩生,自己被一個女人給騙了。說著說著,江泊兒趴在桌子上睡著了。

江村回到家中,勸霍梔第二天到機場送Crise,並讓她給江泊兒打個電話,好好安慰一下她。霍梔撥通江泊兒的電話,和江泊兒在一起的陳廩生思前想後,掛斷了電話,正合霍梔的心意。

第二天醒來後,陳廩生告訴江泊兒,昨晚有個姓秦的給她打來電話,江泊兒意識到一定是嫂子打來的。陳廩生說完走出書社,恰好被安一秋碰到,安一秋詢問江泊兒,剛才那個男孩是否就是陳廩生,是否和她在一起處朋友。

Crise乘坐的航班即將開航,霍梔想來想去決定還是送機,她奇怪於江村和Crise竟然一言不發。

下一集(第 8 集) 暖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