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暖愛第4集劇情介紹

暖愛劇情介紹第4集 - 陳廩生苦尋霍梔 婚外情慘遭曝光

霍梔發現江村竟然上了一家雜誌的封面,仔細閱讀之後,發現江村希望有個美滿的家庭,霍梔知道他不願意跟姐姐生孩子,還要什麼美滿的家庭,看來姐姐的婚姻有問題。這時,霍梔接到面試的通知。面試之後,招聘單位讓她回去等通知。霍梔外出回去時遇到自己以前的同事張老師,張老師提醒她不能把看丟孩子的事情說出來,霍梔認為自己應聘成功的機會不大。就在霍梔失望的時候,接到園長錄用她的電話通知。秦櫻素知道霍梔應聘成功,打探她是否說過以前幼稚園丟失孩子的事情。

陳廩生到處都找不到霍梔,只好找肖雅幫忙。肖雅因為秦櫻素對待自己的態度,誤會霍梔,不過她告訴陳廩生,霍梔心中只有他陳廩生一個人。陳廩生告訴肖雅,自己向霍梔解釋清楚之後,再告訴媽媽。肖雅告訴陳廩生,霍梔已經不是以前認識的霍梔,即使找到她也無濟於事。

江村帶秦櫻素到律師事務所,以轉讓自己名下股份的百分之一給她,希望這樣能給秦櫻素安全感,讓她同意跟自己離婚。秦櫻素拒絕在協定上籤字,因為她要的不是這些。其實,江村知道,只要父母不夠相愛,最終受害的一定是孩子,自己已經犧牲了愛情和婚姻,不能再一錯再錯下去,才執意要跟秦櫻素離婚。

秦櫻素找霍梔,發現霍梔買的那本雜誌。霍梔下班後看到姐姐也很高興,無意中說露了嘴,告訴姐姐自己買雜誌不過是想了解一下江村。看到姐姐變了臉色,霍梔意識到自己的失誤,急忙掩飾過去。

為了找到霍梔,陳廩生多次到肖雅那裡打聽,卻一次次失望而歸,突然接到一個莫名其妙的電話,告訴他霍梔新的工作單位。陳廩生匆匆趕到霍梔工作的幼稚園,沒想到霍梔剛好請假沒到單位,陳廩生向園長打聽霍梔的住所,園長質問他竟然不知道女朋友的住所,陳廩生無意說出霍梔在以前的單位出現了一點事故。

江泊兒接到電話,得知秦櫻素竟然背著哥哥和另外的男人玩曖昧,她決定打探清楚。果然,在一家酒店,江泊兒看到一個男人摟著秦櫻素進了酒店,江泊兒忙把這個訊息告訴江村。哪個男人能夠受了這樣的事情,江村開車向那家酒店奔去。

和秦櫻素曖昧的男人名叫黃嘉文,是秦櫻素拍廣告的經紀人,他對秦櫻素關愛有加。秦櫻素因為婚姻不夠幸福,和他滾床單到了一起,這一夜情讓秦櫻素懷孕,秦櫻素讓他忘記以前發生的美好意外,以後儘量不要在見面。黃嘉文拉住秦櫻素,江村和江泊兒沖門而入,看到眼前的這一幕,江村轉身離開。秦櫻素意識到自己和江村之間的婚姻徹底結束,難過中肚子疼痛難忍。

江泊兒告訴哥哥,看來秦櫻素早和黃嘉文好了,江村質問江泊兒為何跟蹤秦櫻素。恰好秦櫻素所在廣告公司的副導演過來和江村打招呼,江村得知秦櫻素在拍廣告之後,匆忙追了過去。江村發現秦櫻素並沒在房間,急忙打電話給秦櫻素。秦櫻素擔心霍梔看到這樣狼狽的樣子,不讓黃嘉文接電話,她告訴黃嘉文,自己已經懷了他的孩子。

霍梔接到園長的電話,告訴她已經知道她原來出的事情,讓她離開這家幼稚園。霍梔得知是因為陳廩生告訴園長這件事情之後,用公用電話告訴陳廩生自己不願意再見他。

江村專門來接秦櫻素,看到她腿腳不靈便,精心服侍,體貼入微,他告訴秦櫻素,自己已經通知廣告停拍,也不相信秦櫻素會跟黃嘉文在一起。

陳廩生為了刮碰江泊兒車的事情,再次請她吃飯。江泊兒回到家中,醉倒在馬桶上,江村把她的醜態拍了下來,發到朋友圈中。第二天一早,江泊兒看到朋友圈,質問江村為何把自己的醜態發到朋友圈中,江村以此逼著江泊兒給秦櫻素道歉。

下一集(第 5 集) 暖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