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暖愛第11集劇情介紹

暖愛劇情介紹第11集 - 黃嘉文出手欲害江村

霍梔精心準備了祭奠江老太太的物品,江泊兒反而沒有回家。對比之下,江村很感動,欲敲霍梔的房門想了想又放棄了。

此時的江泊兒正纏著陳廩生讓他陪著自己,她答應只要陳廩生陪自己到十二點就把微博上的照片給刪了。眼看就要到十二點,服務生送來了生日蛋糕,原來自從江泊兒五歲之後,就沒有在家裡過生日。

第二天一早,江村發現霍梔正包著餛飩,江村抹去她鼻尖上的麵粉,想向她道歉。霍梔告訴江村,要道歉也是向秦櫻素道歉,霍梔說完之後,意識到說漏了嘴,謊稱自己還沒有做好當江太太的準備。一切收拾停當,霍梔發現江泊兒竟然不去祭奠母親,趕到非常詫異。江家一行人趕到墓地,霍梔以秦櫻素的身份和江村一起對著墓碑鞠躬。之後,江村的父親要回去給江泊兒過生日。

秦櫻素下樓的時候,不幸踩到了阿姨拖地時留下的水漬,跌倒在地上。秦櫻素讓黃嘉文趕緊撥打120,不惜一切代價也要保住孩子,幸好無事。秦櫻素的媽媽接到黃嘉文的電話後,匆匆趕來,告訴秦櫻素,霍梔那邊還能夠應付過去,讓她不要著急。經歷過這一波折,黃嘉文決定為了秦櫻素和孩子,不惜冒險對江村下手。

江村給江泊兒挑選生日禮物的時候,順便給霍梔挑選一枚鑽戒。霍梔想起了陳廩生送給自己訂婚鑽戒的情景,拒絕了江村的禮物。這時,首飾店負責廣告拍攝的工作人員讓霍梔繼續廣告的拍攝,她也把霍梔認成了秦櫻素。江村心疼妻子還沒有恢復記憶,想要拒絕,霍梔提心替他人著想,答應暫緩一兩個周。霍梔和江村一起走出首飾店,發現一輛機車飛快地沖了過來,情急之下,江村把霍梔拉到自己懷中,緊緊抱住她,所幸有驚無險。騎機車的正是黃嘉文,他已經把計畫付諸了實施。秦櫻素知道黃嘉文動手之後,勸他住手,因為自己不想眼睜睜地看著黃嘉文犯法。

霍梔和江村回到家中,江泊兒也趕了回來,江泊兒得知爸爸專程給自己過生日,很是幸福。江村把霍梔給江泊兒挑選的禮物送給了她,江泊兒為自己前一天的任性向哥哥道歉。江老爺子決定聘用江泊兒到公司上班,江泊兒感到好像戴上了緊箍咒,不願意到公司上班,生日不歡而散。

江父決定住在家裡,這是霍梔沒想到的,自己假裝摔成了失憶,還是沒能擺脫和江村同房的結局。和江村共處一室,霍梔謊稱自己一個人睡習慣了,江村答應自己睡在地上。看著躺在地上的江村,霍梔悄悄地起來,發現江村獲得的許多獎盃,這才知道江村確實非常優秀,怪不得姐姐如此喜歡江村。

第二天一早,江父早早起來,想回療養院,讓江泊兒去喊江村起床。江村害怕江泊兒發現夫妻分床睡,匆忙跳上床,壓到霍梔身上。臨行之前,江父讓江村談生意的時候帶上江泊兒,好好教一教她業務上的事情。一切安排停當,江父讓霍梔送自己出去,讓她瞞著江村下周到療養院一趟,自己有話對她說。霍梔回來後,江村讓她早點休息,畢竟這兩天為了演戲,辛苦了許多。

霍梔向江村打聽媽媽的住址,想去看望媽媽,恰好遇到肖雅。肖雅依據秦櫻素髮過來的照片,推測她根本沒去北京,那個地方是如此熟悉,不過一時想不到是哪裡。蕭瑤邀請霍梔跟著自己參加單位組織的活動到紅島一趟,霍梔不想同去。霍梔趕到媽媽居住的地方,竟然沒人,正遲疑的時候,接到江父的電話,匆匆趕到療養院後,發現江父倒在地上。江父醒過來後,揭穿霍梔假裝失憶的事情,讓她別耍小聰明。

江泊兒不願意到公司上班,找安一秋訴苦,安一秋勸她提防江村到時候把家產全部據為己有。江泊兒不明白一直疼愛自己的安阿姨為何說哥哥的壞話,向她詢問自己媽媽的事情。安一秋告訴江泊兒,自己從來沒有見過她的媽媽,不過聽說她很漂亮,很善良。江泊兒到公司上班的時候,意外發現了黃嘉文,誤以為他是來找秦櫻素,讓他到書吧來等。

霍梔拎著大包小包的東西回到家裡,得知江村明知道媽媽不在家,還不去接自己,拿起抱枕砸向江村。

下一集(第 12 集) 暖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