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暖愛第22集劇情介紹

暖愛劇情介紹第22集 - 秦櫻素眼見江村霍梔日益親近

安一秋把江建國送回療養院,謊稱自己在老宅找到了江老爺子。霍梔詢問安一秋什麼時候才能把老爺子的病情告訴大家,安一秋告訴霍梔,江建國身體沒有什麼問題,霍梔堅持到醫院給爸爸檢查一下結果。江村決定聽從霍梔的建議,第二天到醫院查一下,畢竟江建國是自己的父親,而安一秋不過是家庭醫生。江建國醒來後,告訴他們,是自己讓安一秋瞞著大家,安一秋才鬆了一口氣。

江泊兒向安一秋詢問爸爸的病情,安一秋告訴她,江建國知道自己的病情,已經立好遺囑,讓她趕緊把江家牢牢攥在手中。江泊兒告訴她,自己的前途有爸爸和哥哥給自己設計好了。看到不諳世事的江泊兒如此單純善良,安一秋只好告訴她,江村有了私生子,秦櫻素正在精心照顧他們,到時候被掃地出門的一定是江泊兒。江泊兒不相信哥哥和爸爸會拋棄自己,陳廩生根據自己和霍梔的經歷,告訴她過分相信別人受傷的一定是自己。

霍梔不顧自己的傷勢,老早找到秦櫻素,質問她到底是不是她找人襲擊江村。秦櫻素矢口否認,霍梔告訴她自己聽到了那位機車手的電話。秦櫻素謊稱自己不是故意的,只是因為害怕江村知道真相後,不接受孩子,才出此下策。霍梔生氣於姐姐的自私,埋怨她不顧法律後果。

方秘書根據自己所見所聞,以為霍梔懷孕了,江村告訴他,即便霍梔就是當年救自己的女孩,自己也不可能與秦櫻素的妹妹做出這種事情。

江村悉心地照顧霍梔,陪她做康復訓練,一位工作人員抱著一摞箱子路過,被絆了一跤,箱子倒了下來,江村把霍梔抱到懷裡,這一幕全被門外的秦櫻素看到眼中。回到家中,江村繼續陪著霍梔訓練,霍梔失手砸住了江泊兒,江村代替霍梔道歉。江泊兒心中有氣,告訴哥哥,看來他心中只有老婆孩子,根本沒有自己這個沒有血緣的妹妹,江村不知道這話從何說起。

江泊兒第二天起來,發現哥哥陪著嫂子跑步去了,江泊兒直等到他們回來,看到他們恩愛的樣子,江泊兒想起了安阿姨告訴自己的話,擔心哥哥會不疼自己。

江村看到陳廩生的設計模型,責備他沒經過自己的允許私自改變細節,狠狠批了陳廩生幾句。江泊兒知道後,找江村興師問罪,方秘書告訴江泊兒,總經理陪著妻子到醫院做康復訓練去了。江泊兒趕到醫院,指責霍梔假裝受傷,提醒她不要想著把自己趕出江家。霍梔還沒有辯解,江泊兒抓住了霍梔受傷的手臂,江村回來呵斥她一番。敏感的江泊兒誤以為哥哥確實不愛自己了,畢竟沒有血緣關係,看來安阿姨和陳廩生所言不錯。江泊兒質問哥哥為何對陳廩生修改的地方小題大做,看來江氏集團從上到下確實是哥哥一個人做主,自己從前看錯了他,鬧著要離家出走。江村知道江泊兒離開後,回到安一秋家中去住,讓馬捷不要攔她。霍梔得知江泊兒是安一秋一把拉扯大的之後,這才明白安一秋給江泊兒做什麼事情都不為過,江泊兒今天的表現可以看出也許是安一秋發現了什麼並且告訴了江泊兒,否則江泊兒不會有這么反常。

秦櫻素無意間得知江村竟然給霍梔買了訂婚戒指,試了一下,發現根本戴不上去,服務員告訴她,這明明是按照江村給的尺寸改的。秦櫻素知道江村和霍梔感情越來越近,不過,自己是不會離開江家的,哪怕是因為自己的妹妹霍梔。

江村沒想到的是,江泊兒這次沒有去安一秋那裡,卻去了陳廩生家中,陳廩生知道江泊兒雖然表面上嘻嘻哈哈,一定有事情瞞著自己。

下一集(第 23 集) 暖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