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暖愛第23集劇情介紹

暖愛劇情介紹第23集 - 安一秋偽造親子鑑定

江泊兒堅持不說,假裝睡著,陳廩生的媽媽以為江泊兒早晚要成自己的兒媳婦,讓江泊兒在家中過了一夜。

江建國安排江村掌管江氏集團,為了安慰安一秋,給她留下大筆錢財,自己能給她的只有這些。不過安一秋想的不是這些,她更想得到的是名分,還有江泊兒在江家的地位。安一秋拿出江建國讓自己做的DNA鑑定結果,結果證明江村和江建國並沒有血緣關係。養了多年的兒子竟然不是自己親生的,自己竟然還把家產準備交給他,江建國拿到結果,很是生氣,妻子竟然背叛了自己。江建國歇斯底里地狂吼,一時氣急攻心倒在地上。

秦櫻素為了避免霍梔真的代替自己在江家的位置,準備等孩子出院後送給一個可靠的親戚養著,自己再返回江家。秦櫻素的媽媽擔心霍梔不願意換回來,秦櫻素告訴媽媽,其實霍梔就是自己的孿生妹妹櫻華,她根本不可能不同意。秦櫻素的媽媽質問她為何要欺騙自己,秦櫻素把責任推到了霍梔身上,說她當時記恨爸爸媽媽,不願意相認。秦櫻素的媽媽打算趕緊找打霍梔,秦櫻素告訴媽媽,一旦自己回到江家,就會想法讓妹妹出國,好好賠償她一下。手心手背都是肉,秦櫻素的媽媽只好答應秦櫻素到時候勸霍梔一下。秦櫻素假惺惺地找到霍梔,詢問她的傷勢,答應自己會抓緊時間回到江家,趁機詢問霍梔和江村之間是否發生過什麼特別的事情。霍梔準備把自己會把與江村之間的所有事情告訴姐姐。

江村召開公司董事會,沒想到江泊兒竟然沒來參加會議。此時的江泊兒正在陳廩生家中,剛剛醒來,陳廩生的媽媽給她找牙刷的時候,不小心打翻了相冊,江泊兒幫忙收拾的時候不小心把陳廩生和他人的合影照撕掉了一半,急忙詢問是和誰的合影,陳廩生的媽媽搪塞過去。

江建國終於醒來,他讓安一秋幫助自己瞞著江村的身世。安一秋告訴江建國,江氏集團內部傳言說江建國身體每況愈下,法律顧問王律師建議把董事長的位置讓給江村,何況這兩年一直都是由江村打理。江建國聽安一秋這樣說,很是生氣,讓安一秋通知王律師過來,他要重新立遺囑。江建國一世精明,他不知道的是,安一秋害怕江建國把江氏公司交給江村,在做親子鑑定的時候做了手腳。

陳廩生髮現江泊兒情緒不對,把這個情況告訴江村,讓他多關心一下江泊兒。江村得知江泊兒竟然把所有的事情都告訴了陳廩生,昨晚還住到了陳廩生家裡,意識到江泊兒和陳廩生的關係密切到了一定的程度。

安一秋把江建國擬定的股權委託書交給江泊兒讓她簽字,謊稱是江建國看出江村和秦櫻素居心不良才把股權交給她來打理。單純善良的江泊兒感覺對不起哥哥,安一秋好一番勸說,江泊兒才在股權委託書上籤上了自己的名字,不過,她沒有任何的喜悅。安一秋提醒江泊兒,這件事情不僅不能告訴江村,還要緊密盯住江村的動作,謀求對策。江泊兒聽從安阿姨的勸說回到家中,向江村和霍梔道歉。

霍梔從馬捷口中得知江村和秦櫻素之前不過是貌合神離,現在確實對自己真心好。江村變化很大,江泊兒也變得不可思議,甚至邀請嫂子一起去SPA。霍梔到福利院把自己和江村之間的事情回顧一下,宋太太來訪,讓她參加福利院的活動。

江村發現和霍梔在一起的肖雅似曾相識,讓方秘書好好打聽一下霍梔的生活圈子,方秘書隱瞞了陳廩生和霍梔的關係。

就要離開江家,霍梔感到了一絲留戀,這裡也許會留下自己最難忘的回憶。

下一集(第 24 集) 暖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