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為兒孫當北漂分集劇情介紹

我為兒孫當北漂劇情介紹第1集:

田蓓蕾前去醫院做檢查,醫生表示她已經懷孕,妊娠時間是五周零三天,田蓓蕾很是意外,打電話讓老公郭一鳴回家。

郭一鳴回到家中,田蓓蕾將自己懷二胎的訊息告訴他,並將自己想要流產的想法說了出來,郭一鳴也知道在北京生一個二胎很是艱難,聽從老婆田蓓蕾的意見,打掉孩子。

郭一鳴的父母郭向東劉紅霞無意間看見了田蓓蕾挎包裡面的孕檢記錄單,得知兒媳婦竟然懷孕了,很是驚喜,認為老郭家終於有後了。原來郭家一直但是單傳,到了郭一鳴這裡只生了一個女兒貝貝,還在四川姥爺家中住著,二老早就盼望著要個孫子。

第二天一大早,郭一鳴帶著田蓓蕾前去醫院做人流,郭向東和劉紅霞發現二人打掉孩子的動機,急忙前去醫院進行制止。田蓓蕾剛剛進入手術室,郭向東和劉紅霞及時趕到,在手術室裡面大吵大鬧,手術沒有成功。

我為兒孫當北漂分集劇情介紹
我為兒孫當北漂劇情介紹

田蓓蕾和郭一鳴回家的路上,商量著如何讓父母同意打掉肚子裡面的孩子,郭一鳴表示自己會做郭向東和劉紅霞的思想工作,而田蓓蕾前去說服自己的父母將貝貝從四川帶到北京。原來郭向東跟郭一鳴和田蓓蕾攤牌,如果想要打掉肚子裡面的孩子,必須將貝貝從四川接過來,有他們撫養照看。

郭一鳴來到父母的房間,還沒開口,卻被郭向東和劉紅霞一把鼻涕一把淚的堵了回去,郭向東還特意給郭一鳴買了一台照相機做為補償。ijq.tv。郭一鳴只得無奈退出房間,回到自己的房間跟田蓓蕾商量,田蓓蕾表示他父母溺愛貝貝,不肯放她回來,兩人均以失敗告終。

郭一鳴表示自己會支持她打掉孩子,但是現在要先矇混過關,騙過正在門口偷聽的郭向東和劉紅霞。田蓓蕾給了郭一鳴兩分鐘的時間,郭一鳴趁機假裝大聲責罵田蓓蕾不懂事,怎么可以打掉孩子呢?在門口偷聽的韓向東和劉紅霞很是高興兒子幫著他們做兒媳婦的思想工作,但是卻依舊不太放心。

郭向東讓劉紅霞時刻盯著田蓓蕾,防止她打掉肚子中的孩子,並表示田蓓蕾走到哪兒,她就要跟到哪裡!

我為兒孫當北漂劇情介紹我為兒孫當北漂劇情介紹

“北漂”定義:

“北漂”一詞在特定的意義上,是指那些從其他地方來到北京,在北京生活但卻沒有北京戶口的人群,他們或已經有職業,或正在尋找發展機遇。有關此類特殊人群的影視劇曾出現過幾部,但基本上都是講述70、80後的一代北漂生活,而《我為兒孫當北漂》這部劇光看劇名就穩妥妥直白的表述出兩代人同時成為“北漂”一份子的故事,具有一定的社會話題性,直戳很多北漂白領們的心聲。

我為兒孫當北漂劇情介紹我為兒孫當北漂劇情介紹

我為兒孫當北漂經典台詞:

1、郭向東:孫子要是沒了,俺休了你

2、郭向東:孫子要是沒了,你就別認俺這個爹

3、郭向東:沒孫子,你爸我就是孫子

下一集(第 2 集) 我為兒孫當北漂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為兒孫當北漂大結局是什麼? 我為兒孫當北漂郭一鳴開的什麼車? 我為兒孫當北漂田蓓蕾的二胎保住了嗎? 《我為兒孫當北漂》熱播:二胎降臨惹爭議 李曉峰《北漂》戰職場 出演最美“霸道女上司” 《我為兒孫當北漂》滅絕師太閃亮登場 高冷女王李曉峰霸氣十足 《我為兒孫當北漂》瞄上2.53億客群 今晚開播 《我為兒孫當北漂》將登螢屏 塗松岩再當“夾板男” 《我為兒孫當北漂》將播 聚焦“北漂一家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