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為兒孫當北漂第18集劇情介紹

我為兒孫當北漂劇情介紹第18集:

田蓓蕾擔心貝貝,給小牛打電話,但是打不通,田蓓蕾頓時慌了神,急忙通知郭一鳴回家。

郭一鳴和田蓓蕾回到家中後,發現小牛和貝貝都不在家中,誤以為小牛將貝貝拐走,又是發動小區民眾幫忙找尋,又是打電話報警求助。

正在兩人焦急的時候,小牛抱著貝貝回來了,田蓓蕾責怪小牛不該私自做主帶著貝貝出門。

郭向東劉洪霞回到山東老家後,非常的思念貝貝。

馮麗麗白傑推薦了一個五星級的養老院,想要將白母送進去,白傑擔心母親住不慣,但是又拗不過馮麗麗,左右為難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郭一鳴和田蓓蕾陪同著白傑和馮麗麗送白母到養老院,白母表現的非常高興,讓眾人先回家吧。田蓓蕾手機忘在了白母的屋中,返回去拿手機的時候發現白母正在偷偷哭泣。

田蓓蕾眼看著白母如此難受,想要將白傑喊回來,白母攔住了田蓓蕾,表示只要白傑跟馮麗麗好好過日子,她怎么樣都行。

郭一鳴跟田蓓蕾回去的路上,田蓓蕾跟郭一鳴說,白母一點都不想去養老院,但是為了白傑和馮麗麗只得忍受下來,剛才她看見白母落淚的那一刻,心中非常難受。

田雲青廖衛平照常去田蓓蕾家中做家務,兩人走後,廖衛平的包落在了家中,田雲青只好前去拿包,卻被回來的郭一鳴和田蓓蕾撞見。田雲青和廖衛平沒有離開北京的計謀被拆穿。

郭一鳴心中很是不舒服,他擔心遠在山東老家的郭向東和劉洪霞知道後心裡難受,田蓓蕾雖然也顧忌到這一點,但是家中確實需要人照顧貝貝,只得答應讓田雲青和廖衛平留下來,但是堅決不能告訴郭向東和廖衛平。

郭一鳴的表妹小敏想要離開濟南前去北京做模特,郭向東和劉洪霞非常支持,正好也藉口前去北京看望貝貝。郭向東想要給郭一鳴一個驚喜,所以事先並沒有打電話通知他們。

這一天是田雲青六十大壽,郭一鳴和田蓓蕾特意給田雲青買了生日蛋糕。正當眾人拍照留念的時候,韓向東跟劉洪霞帶著小敏來到家中,果不其然郭向東大發雷霆,認為田雲青和廖衛平使小計謀騙走自己。

任由郭一鳴和田蓓蕾解釋,郭向東和劉洪霞就是接受不了這個事實,無奈之下田雲青和廖衛平帶著貝貝回到自己租住的房子。

下一集(第 19 集) 我為兒孫當北漂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為兒孫當北漂大結局是什麼? 我為兒孫當北漂郭一鳴開的什麼車? 我為兒孫當北漂田蓓蕾的二胎保住了嗎? 《我為兒孫當北漂》熱播:二胎降臨惹爭議 李曉峰《北漂》戰職場 出演最美“霸道女上司” 《我為兒孫當北漂》滅絕師太閃亮登場 高冷女王李曉峰霸氣十足 《我為兒孫當北漂》瞄上2.53億客群 今晚開播 《我為兒孫當北漂》將登螢屏 塗松岩再當“夾板男” 《我為兒孫當北漂》將播 聚焦“北漂一家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