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為兒孫當北漂第2集劇情介紹

我為兒孫當北漂劇情介紹第2集:

郭向東囑咐劉紅霞一定要做好監視田蓓蕾的工作,防止她偷偷打掉肚子裡面的孩子。在郭向東的安排下,劉紅霞將自己打扮的很是時髦,準備跟隨田蓓蕾進入她的公司。

第二天早上田蓓蕾醒來發現劉紅霞坐在自己的床邊,嚇了一大跳。劉紅霞表示她現在懷著孕,不能再穿牛仔褲了,自己已經給她準備了一條寬鬆的褲子。田蓓蕾好說歹說將劉紅霞推出門外,穿好衣服後卻發現自己的化妝包被劉紅霞藏了起來。

劉紅霞表示她現在懷孕,化妝對孩子不好,堅決不給田蓓蕾化妝包。田蓓蕾奈何不了劉紅霞,收拾東西下樓上班,卻不想劉紅霞也跟了上來。

計程車上,田蓓蕾將劉紅霞監視自己的事情告訴了郭一鳴,郭一鳴急忙給郭向東打電話詢問情況。郭向東表示這一切都是自己的安排,是為了守住郭家的大孫子。

田蓓蕾到公司後,趁劉紅霞不注意急忙跑上樓,劉紅霞四處找尋田蓓蕾。

郭一鳴買了一條小狗回到家中,想要討好郭向東,轉移郭向東急切想要孫子的心情,郭向東一眼看穿了郭一鳴的小算盤,堅決的表示自己要的是孫子,不是小狗。郭一鳴抱著小狗離開,此時公司同事白傑打來電話,讓郭一鳴趕緊回公司,新來策劃總監羅嘉藝是出了名的滅絕師太,希望他能夠在開會之前回到公司。

劉紅霞找了很長時間終於找到了田蓓蕾,田蓓蕾看見劉紅霞很是無奈,劉紅霞表示自己帶著一個安靜的牆角一動不動,田蓓蕾只得答應。

郭一鳴抱著小狗來到公司開會,羅嘉藝很是看不慣郭一鳴自由散漫的態度,新官上任三把火,羅嘉藝決定拿郭一鳴開刀,但是郭一鳴也不甘示弱。

劉紅霞在公司四處走動,給公司帶來很不好的影響,馮麗麗偷偷告訴田蓓蕾,趙總讓她趕緊將劉紅霞弄走。田蓓蕾跟劉紅霞商談,劉紅霞表示,只要田蓓蕾穿上她買的寬鬆的褲子,她就不再搗亂,田蓓蕾無奈答應。

晚上下班,田蓓蕾將自己心中的苦全部倒在郭一鳴的身上,並讓他去跟劉紅霞說,不讓她再跟著自己。郭一鳴表示要理解劉紅霞想要孫子的心情。

第二天早上,田蓓蕾給郭一鳴打電話,表示她這次對劉紅霞真的不客氣了,郭一鳴意識到田蓓蕾要動真格的,急忙前去田蓓蕾的公司。

郭一鳴開車趕來,正好看見保全推劉紅霞,而劉紅霞正好閃了腰,郭一鳴大怒上前接過母親,怒斥田蓓蕾太過分,更是說出了離婚的話。

田蓓蕾找馮麗麗訴苦,晚上很是她才回到家中,郭一鳴眼看著田蓓蕾回來,上前討好,希望她能夠原諒自己白天說的氣話。田蓓蕾並不搭理郭一鳴,端著一碗泡好的泡麵來到書房,郭一鳴也跟到書房中,兩人再次爭吵起來。郭向東和劉紅霞聽見爭吵聲,急忙趕過來,田蓓蕾為了報復郭一鳴,假裝被郭一鳴推到,並大喊肚子疼。郭向東心急肚子裡面的孫子,打了一拳郭一鳴。

下一集(第 3 集) 我為兒孫當北漂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為兒孫當北漂大結局是什麼? 我為兒孫當北漂郭一鳴開的什麼車? 我為兒孫當北漂田蓓蕾的二胎保住了嗎? 《我為兒孫當北漂》熱播:二胎降臨惹爭議 李曉峰《北漂》戰職場 出演最美“霸道女上司” 《我為兒孫當北漂》滅絕師太閃亮登場 高冷女王李曉峰霸氣十足 《我為兒孫當北漂》瞄上2.53億客群 今晚開播 《我為兒孫當北漂》將登螢屏 塗松岩再當“夾板男” 《我為兒孫當北漂》將播 聚焦“北漂一家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