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為兒孫當北漂第8集劇情介紹

我為兒孫當北漂劇情介紹第8集:

廖衛平用自己唱戲的本領來到田蓓蕾公司數落了一番小關,小關當著同事的面羞得抬不起頭。

回到家中的廖衛平跟眾人炫耀,自己進入公司後先是叫板,眼看小關想要逃走,但是被自己喊住,隨後就給小關來了一個大過板,緊接著來了一段刮穿花,眾人聽完拍手叫好。田蓓蕾怒氣沖沖從房間裡面出來,指責他們到底想要鬧哪樣,自己已經在公司抬不起頭了,並表示今天晚上自己絕食、絕水,每天準備做手術。

四位老人回到房間商量著怎樣不讓田蓓蕾做人流手術。第二天早上,田蓓蕾拿著包準備出門做人流手術,田雲青和廖衛平百般勸阻,並讓郭一鳴跟著田蓓蕾,見機行事。

田蓓蕾堅持前去做人流手術,田蓓蕾走後,田雲青因為忘記吃藥,突然暈倒過去,郭向東等人急忙將田雲青送往醫院。

田蓓蕾躺在手術台上,突然接到父親生病住院的訊息,急忙趕往醫院,田雲青躺在病床上懇求田蓓蕾保住肚子裡面的孩子,田蓓蕾很是為難。

晚上田蓓蕾躺在床上想了很多,她不知道肚子裡面的孩子該不該生。

郭向東和劉紅霞來到醫院看望田雲青,對他表示感謝留下了田蓓蕾,並保住了孩子。田雲青很是慚愧,表示田蓓蕾並沒有答應留下孩子,並將自己沒有大礙即將出院的訊息告訴了郭向東。郭向東擔心田雲青一出院,就會再次有打掉孩子的想法,決定演一齣戲,讓田雲青住到重症監護室,假裝田雲青病危,好讓田蓓蕾答應留住孩子。

田雲青偷偷溜進醫院的重症監護室,剛給田蓓蕾打完電話,就被護士給趕了出來。眼看著田蓓蕾就來到醫院,田雲青卻從重症監護室趕了出來。眾人心中焦急露餡,田蓓蕾會發飆,急忙讓田雲青假裝病危的樣子。

田蓓蕾確實擔心田雲青的身體,但是發現自己被騙後,決定將計就計整治了一番田雲青。田蓓蕾哭訴著責怪眾人一番後,決定滿足老人的心愿,生下肚子裡面的孩子。

趙總知道田蓓蕾放著財務總監不做,跑回家生二胎後,氣的非常抓狂,任命小關為代理財務總監。小關跑到田蓓蕾面前炫耀,田蓓蕾與之發生爭執提醒她年輕不要得意忘形,趙總走了過來,告誡田蓓蕾既然這么想要回家養胎,從明天起就不用來公司上班了。

下一集(第 9 集) 我為兒孫當北漂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為兒孫當北漂大結局是什麼? 我為兒孫當北漂郭一鳴開的什麼車? 我為兒孫當北漂田蓓蕾的二胎保住了嗎? 《我為兒孫當北漂》熱播:二胎降臨惹爭議 李曉峰《北漂》戰職場 出演最美“霸道女上司” 《我為兒孫當北漂》滅絕師太閃亮登場 高冷女王李曉峰霸氣十足 《我為兒孫當北漂》瞄上2.53億客群 今晚開播 《我為兒孫當北漂》將登螢屏 塗松岩再當“夾板男” 《我為兒孫當北漂》將播 聚焦“北漂一家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