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為兒孫當北漂第38集劇情介紹

我為兒孫當北漂劇情介紹第38集:

田母因為腿部肌肉拉傷不得不住進醫院。郭父的包子鋪雖然請了兩個幫手,但還是離不開郭母的人手。哪知郭母突然閃了腰也被送到醫院,還碰巧跟田母一間病房。蓓蕾趕到醫院,她讓郭父繼續回去忙,還讓他瞞著一鳴,因為他剛接了HD日化這個大單。醫院就由她和劉敏一起照顧田母和郭母。

劇組製片主任徵求了蓓蕾的意見,決定還是讓田母退出劇組。在醫院由劉敏主要照顧田母,蓓蕾則主要照顧郭母。蓓蕾瞞著一鳴盡心盡力為郭母端吃弄喝,擦洗身子。直到一鳴忙完她才告訴他。一鳴這才知道蓓蕾這些天頂著這么多的事,他非常感動。

在蓓蕾不經意的言談中,一鳴抓住了很多特別的構想,他把這些融入到了廣告創意中。經過很多天的努力一鳴終於完成為HD日化製作的廣告。然後由白傑拷貝下來跟HD日化商談。

白傑通過中間人與HD日化談的非常順利。他把一鳴設計的廣告創意演示給HD日化大中華區的負責人托尼看後,托尼給予了很高的評價。他決定舉辦一個酒會,然後跟一鳴的廣告公司舉行簽約儀式。白傑很高興,而作為他和HD日化中間人的羅嘉藝比他更高興。

白傑與羅嘉藝離開時被遠處的麗麗正好看到。麗麗還以為白傑跟別的女人有染,氣憤地找蓓蕾訴苦。蓓蕾讓她不要多心,白傑這些天有多忙她是一清二楚的,就算有那個心他也沒那個時間。得知與HD日化要舉行簽約儀式,大家都很興奮,麗麗和蓓蕾也要求參加。白傑一直瞞著羅嘉藝的事,見他們都要去參加簽約儀式白傑糾結極了。

這些天郭父既要忙包子鋪的事還要照顧貝貝,他累的筋疲力盡。為給一鳴創造一個無干擾的創作環境,他也瞞著一鳴家裡發生的事。社區單大媽找到他,告訴他整個社區有一兩百像他一樣的北漂老人,很多人因為兒女出差或其他原因,不僅吃飯是個問題而且很孤獨。社區決定開個食堂,把需要幫助的老人聚在一起,讓郭父每天給他們做兩頓飯。郭父高興地答應下來。

田母出院後不久,郭母也出了院。原本醫院讓他們決定對郭母是手術治療還是保守治療,鑒於郭母年歲較大,醫院建議不要手術,只是保守治療就要求家人多花時間照顧好她。家裡人都選擇保守治療。一鳴把郭母接出醫院後,把他們租的房子退了,一家人又住到了一起。

下一集(第 39 集) 我為兒孫當北漂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為兒孫當北漂大結局是什麼? 我為兒孫當北漂郭一鳴開的什麼車? 我為兒孫當北漂田蓓蕾的二胎保住了嗎? 《我為兒孫當北漂》熱播:二胎降臨惹爭議 李曉峰《北漂》戰職場 出演最美“霸道女上司” 《我為兒孫當北漂》滅絕師太閃亮登場 高冷女王李曉峰霸氣十足 《我為兒孫當北漂》瞄上2.53億客群 今晚開播 《我為兒孫當北漂》將登螢屏 塗松岩再當“夾板男” 《我為兒孫當北漂》將播 聚焦“北漂一家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