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為兒孫當北漂第21集劇情介紹

我為兒孫當北漂劇情介紹第21集:

白傑幫助小敏找了一個經紀公司,郭一鳴帶著小敏前去拍攝,但是小敏笨手笨腳的,絲毫沒有偶像明星范兒,白傑表示自己也無能為力。

小敏想要考慮整容,郭一鳴嚇唬小敏整容非常可怕,她現在的首要任務是要豐富內涵。

郭向東下班回家後,跟劉洪霞炫耀自己不僅輕鬆找到工作,工資還不低,但是卻因為和面是體力活,累的肩膀疼。

晚上,小敏洗澡忘記拿浴巾,郭一鳴讓田蓓蕾前去給小敏送一下浴巾,過了一會,小敏去廁所沒有衛生紙了,郭一鳴只得再次擺脫田蓓蕾幫忙。

田蓓蕾實在受不了小敏,詢問郭一鳴,小敏什麼時候走,郭一鳴只得不停的安慰田蓓蕾,無奈之下田蓓蕾抱著自己的筆記本來到田雲青家中工作,正好讓郭向東和劉洪霞看見,郭向東分析一定是小敏惹的禍,才導致小兩口感情不和。

廖衛平為了女兒的幸福著想,讓田雲青去郭向東那裡,商量著能不能讓小敏離開。www.ijq.tv。田雲青和廖衛平邀請郭向東和劉洪霞吃滷菜,郭向東是個爽快人,詢問田雲青有什麼事情,廖衛平表示自己認識個模特學校,想讓小敏進去系統的學習一下,學校裡面的老師都是全國知名模特,這樣對小敏的前途很有幫助。郭向東一開始很高興,但是一細想猜測廖衛平這樣做,是為了轟走小敏。

田雲青和廖衛平好說歹說,才說服郭向東和劉洪霞,二老覺得讓小敏參加模特班也並不一定是件壞事,決定詢問小敏的意思。

劉洪霞給小敏打電話,將她叫到自己家中,跟她說了模特學校的事情,小敏也想到了之所以給自己找模特學校,是為了將她從郭一鳴家中趕出來,小敏哭著離開。

小敏將這一切都歸到了田蓓蕾身上,怒氣沖沖的回到家質問她讓自己去模特學校是不是她的注意,田蓓蕾有非常重要的工作要做,不想搭理小敏,但是小敏卻糾纏著田蓓蕾不放。

小敏眼看著田蓓蕾如此的輕視自己,拿起田蓓蕾工作的筆記本摔在了地上,筆記本上是田蓓蕾明天要參加會議的策劃案,田蓓蕾將郭一鳴和小敏推出房間。

小敏來到郭向東家中避難,郭一鳴將小敏將田蓓蕾筆記本電腦摔壞的事情說了出來,郭向東並不知道事情的嚴重後果,只是批評了一下小敏,並囑咐郭一鳴回家安慰田蓓蕾,自己一定給她一個交代。

田蓓蕾拿著損壞的電腦去維修,但是工作人員告訴她,電腦損壞嚴重,明天早上之前維修不好。田蓓蕾回到家中,用郭一鳴的電腦又重新做,希望在明天開會之前做好項目策劃案。

熬了整整一夜,田蓓蕾才將所有的東西做好,又急忙拖著疲憊的身體上班。

郭向東因為小敏的事情,邀請田雲青和廖衛平吃飯,但是並沒有告訴他們因為什麼吃飯。

田蓓蕾不知道的是郭一鳴今天也有會議要參加,他主講的內容都在電腦中,幸好羅嘉藝還有備份。

田蓓蕾由於準備不充足,在會議上頻頻出錯,搞砸了公司的合作項目,趙總非常生氣,將這個項目交由小關負責。趙總告訴田蓓蕾,他不是沒有給她機會,但是這次真的沒有了。

下一集(第 22 集) 我為兒孫當北漂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為兒孫當北漂大結局是什麼? 我為兒孫當北漂郭一鳴開的什麼車? 我為兒孫當北漂田蓓蕾的二胎保住了嗎? 《我為兒孫當北漂》熱播:二胎降臨惹爭議 李曉峰《北漂》戰職場 出演最美“霸道女上司” 《我為兒孫當北漂》滅絕師太閃亮登場 高冷女王李曉峰霸氣十足 《我為兒孫當北漂》瞄上2.53億客群 今晚開播 《我為兒孫當北漂》將登螢屏 塗松岩再當“夾板男” 《我為兒孫當北漂》將播 聚焦“北漂一家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