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為兒孫當北漂第15集劇情介紹

我為兒孫當北漂劇情介紹第15集:

郭一鳴帶著郭向東去醫院治療牙疼,治療費需要七千塊錢,郭向東心疼錢,堅決不交錢。兩人拉扯間,郭向東撞到了以為年輕人,年輕人推了一下郭向東,郭一鳴大怒跟年輕人打了起來,最後被保全拉開。郭一鳴最終還是拉著郭向東交了錢看了牙齒。

郭一鳴給郭向東看完牙齒後,又去遊樂城交了所欠的八千塊錢,為了郭向東的面子著想,他決定不退卡。

田蓓蕾團購了火鍋慶祝郭一鳴升職,此時中介催著交房租錢,田蓓蕾心裡知道錢被郭一鳴拿走了,就坐等他來了要錢。郭一鳴來到後,田蓓蕾向郭一鳴要錢,郭一鳴表示七千給他父親看病了,剩下的八千也花了。

田蓓蕾不停的追問剩餘的八千怎么花的,郭一鳴只得說出自己已經辭職,那一萬五千元錢是他賣鏡頭的錢。隨後郭一鳴又將自己被別人說是吃軟飯的才辭職的原因說了出來,郭向東和劉洪霞支持兒子有骨氣,但是田雲青廖衛平卻認為郭一鳴太過不理智。雙方父母因為這件事情而吵得不可開交,餐館服務人員提醒他們說話小聲點,其他顧客正在用餐,但是眾人仍然在爭吵,最後餐館服務人員給他們騰出一個包間,讓他們理論。

包間裡面,田蓓蕾說出租房子是想要讓郭向東和劉洪霞搬出去,郭一鳴卻低不下頭讓父母搬出去住,兩人爭吵起來,而此時劉洪霞說出田蓓蕾身為兒媳婦,卻讓自己的老公去巴結自己的女上司的話,這句話讓田蓓蕾很是生氣,但就是解釋不清。

此時中介打來電話催繳剩餘房租費,田蓓蕾正在氣頭上表示自己不租房子了,要求退定金,對方表示定金退不了。田蓓蕾情急去找中介說理,眾人擔心田蓓蕾出事,也急忙跟了上去。

郭一鳴和田蓓蕾等人要求中介退錢,中介表示不會退錢,眾人說著說著就動起手來,田蓓蕾被推倒在地,她站起來表示自己是個孕婦,讓他們再推一個試試。負責人擔心真的出事,只得將錢退給田蓓蕾。

郭一鳴扶著田蓓蕾剛走出門口,田蓓蕾突然腹中疼痛倒地,郭一鳴急忙將她送往醫院。醫生告訴郭一鳴,田蓓蕾肚子中的孩子沒了,眾人都痛不欲生。

病房內,郭一鳴跟田蓓蕾道歉,他怎么也沒有想到事情會發展到今天這個地步,郭向東和劉洪霞也決定回山東老家。田蓓蕾堅持出院回家,郭一鳴表示自己會重新回公司上班,田蓓蕾也準備讓自己的父母回家,但是貝貝誰也不跟著,跟自己住一起。

白傑將二萬塊錢交給馮麗麗,並保證以後下班第一時間就回家陪她,馮麗麗高興的決定出去吃海鮮。此時白母的保姆打來電話,表示白母人不見了,白傑讓保姆先在小區找找。白傑開車帶著馮麗麗吃飯途中,故意謊稱車壞了,並藉口讓馮麗麗打計程車回家。

馮麗麗在路上越想越不對勁,讓計程車返回白傑車壞的地方,但是發現白傑竟然走了。馮麗麗生氣的認為白傑肯定有私情,急忙召集閨蜜前去白母居住的小區捉姦。

白傑四處找尋母親,此時保姆打來電話表示找到白母了,白傑鬆了一口氣,讓保姆將自己的母親送回家中。馮麗麗跟閨蜜來到白母居住的小區,果然看見了白潔的車。馮麗麗分好工後,敲響了白傑的門。

下一集(第 16 集) 我為兒孫當北漂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為兒孫當北漂大結局是什麼? 我為兒孫當北漂郭一鳴開的什麼車? 我為兒孫當北漂田蓓蕾的二胎保住了嗎? 《我為兒孫當北漂》熱播:二胎降臨惹爭議 李曉峰《北漂》戰職場 出演最美“霸道女上司” 《我為兒孫當北漂》滅絕師太閃亮登場 高冷女王李曉峰霸氣十足 《我為兒孫當北漂》瞄上2.53億客群 今晚開播 《我為兒孫當北漂》將登螢屏 塗松岩再當“夾板男” 《我為兒孫當北漂》將播 聚焦“北漂一家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