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為兒孫當北漂第23集劇情介紹

我為兒孫當北漂劇情介紹第23集:

郭向東在後廚揉面,但是這一天孫大廚有事沒來,可人要求點菜,後廚經理急的團團轉,郭向東主動請纓做菜。客人對郭向東做的菜很是滿意。

孫大廚知道這件事情後,以辭職作為要挾,要求經理將郭向東辭退,經理沒有辦法只得丟卒保車。郭向東不想丟到這份工作,苦苦哀求經理留下自己,無奈之下經理只得將郭向東調派到衛生間乾保潔員,但是月工資只有兩千,郭向東無奈答應。

小關派遣田蓓蕾去收賬,並表示這是趙總的意思,田蓓蕾不服氣,前去找趙總理論,趙總明確的表示這是自己的意思。田蓓蕾無奈之下只得聽命。

郭一鳴跟隨羅嘉藝一起前去參加招標,郭一鳴的演講打動了招標負責人,羅嘉藝很是高興,宴請郭一鳴等人吃飯。郭一鳴提議前去自己的父親供職的酒店吃魯菜。

田蓓蕾前去一家公司收賬,但是公司熊經理特意囑咐前台工作人員以開會名義拖住田蓓蕾,田蓓蕾無奈之下只得坐在大廳,並在自己的挎包上貼上“要債”兩字。前台工作人員認為這樣影響了公司的形象,與田蓓蕾發生爭執,正好此時熊經理送李澤離開,李澤是田蓓蕾的大學同學,在李澤的幫助下,田蓓蕾成功幫助公司追回了八十萬債務,趙總非常高興。田蓓蕾也很是興奮,忍受了這么長時間的憋屈,終於可以出人頭地一回。

郭一鳴跟羅嘉藝在酒店吃飯的時候,在衛生間突然遇到了正在乾保潔的父親,郭一鳴很是吃驚,明確表示郭向東乾大廚可以,但是做保潔就是不行。郭向東擔心郭一鳴在領導面前丟臉,急匆匆離開。郭一鳴看著父親如此大的年齡,還幹著這么重的活,心中很是難受。

飯桌上,郭一鳴不停的喝酒解憂愁。吃完飯,羅嘉藝將喝的醉醺醺的郭一鳴送回家。萬總非常滿意田雲青給自己寫的前半部自傳,打電話約他第二天見面還要付給他四萬多的稿酬,田雲青非常的高興。

第二天田雲青赴約,但是萬總的兒子認為田雲青寫的自傳太過艱辛讓他很沒有面子,並提出一些不合情理的要求,田雲青是個文化人,不忍心自己的作品這樣糟蹋。

文化公司馮經理告訴田雲青,如果他不按照客戶的要求進行修改,他可以找其他人接手這份工作,田雲青受不了這份窩囊氣,轉身離開。

下一集(第 24 集) 我為兒孫當北漂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為兒孫當北漂大結局是什麼? 我為兒孫當北漂郭一鳴開的什麼車? 我為兒孫當北漂田蓓蕾的二胎保住了嗎? 《我為兒孫當北漂》熱播:二胎降臨惹爭議 李曉峰《北漂》戰職場 出演最美“霸道女上司” 《我為兒孫當北漂》滅絕師太閃亮登場 高冷女王李曉峰霸氣十足 《我為兒孫當北漂》瞄上2.53億客群 今晚開播 《我為兒孫當北漂》將登螢屏 塗松岩再當“夾板男” 《我為兒孫當北漂》將播 聚焦“北漂一家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